1. 花红叶落,岁月迁流,得失不过生存的使然,再美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
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
该放弃的决不挽留。
该珍惜的决不放手,分手后再也不见。
2. 一见钟情这种事,浪漫但不一定长久。
日久生情这种事,很难却更难分开。
一见钟情永远和外貌有关,日久生情永远和习惯有关。
越缓慢的爱上一个人,就爱的越长久。
爱情可以有一瞬间,但真情却需时间浇灌。
3. 醉美红颜,烟雨蒙蒙,残阳留剪影,酿一抔菊花酒,醉白首,不言愁。
一缕春光,三千宠爱,粉黛无颜色。
玉手浅画流年,眸子婉转秋千架,庭院深深,蝴蝶紫藤浅浅绕。
红杨桃,绿芭蕉,独自生得黑,苦盼爱归,千年等一回。
4. 爱情无疑是世间最可宝贵的一种经验。
人在爱的时候处于一种微醺的陶醉状态,会觉得天比平时蓝,阳光比平时明媚,生活比平时美好,就连令人很难直面的宇宙的空旷无意义似乎也不再那么令人绝望。
这就是世上有那么多讴歌爱情的诗歌小说和艺术品的原因。
5. 没有谁比谁有用,无人能预设一件事情的果报。
先做个合格的人,凭良心地做,谦虚行动,放下自己,交付大地,你会懂得收放,才能成器,到达真正知道自己是谁要做什么不做什么的自如境界。
爱,这时才真正发生。
有的人让你拥有短暂的快乐,却得到你思绪的连锁;只要用力呼吸,就能看到奇迹,一个人的快乐不是因为他拥有的多,而是因为他计较的少。
7. 想你,念你,却还是没有说出口,爱,没有缘由,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
如果不是离别,我不会懂得思念的煎熬,爱的路上,浸满了相思,闭上双眼,任热泪流淌,你的影子在时光深处漫游,亲爱的,我愿在对你的思念中慢慢老去,许你一世柔情,一生情,为君痴,一生念,为君等。
回眸处,我的爱一直都在。
8. 是那个人,不说也懂;不是那个人,说了也没用。
是那个人,不解释也没关系;不是那个人,你解释也多余。
是那个人,不留他也不走;不是那个人,留也留不住。
是那个人,不等自然会遇到,相信爱终会到来。
9. 相爱最难的不是在一起,最难的是珍惜。
有些人会和你在一起,可逐渐的,你就不再珍贵了。
你会变成习以为常,变成生活的必需品,甚至是消费品。
当初恋爱时的疼爱,变成漠不关心。
当初的呵护,变成你反过来照顾。
所以啊,相爱一时很简单,珍爱一生才是难。
10. 你是一本书,值得我阅读;你是一首歌,值得我吟唱;你是一幅画,值得我欣赏;你是一朵花,值得我开放;你是一颗星,值得我追行;你是一盏灯,值得我光明。
真想,我们一起去看海蓝蓝,一起去梦蜜甜甜,一起去踏草青青。
11. 凝视着点点滴滴的不堪与疼痛,再也回转不了对你的记忆,那么匆匆,那么柔弱,似乎你我是脆弱的化身,叫我怎样坚持着柔弱的坚强,离不开对你的情,对你的爱。
我的脆弱只是无法将你从心底放下。
12. 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再等也不会回来。
有些人不爱了就是不爱了,再勉强也只是徒然。
有些人很幸福,一眨眼,就一起过了一整个永远。
有些人很幸运,手一牵,就一起走过了百年。
有些人明明很努力了,却还是什么都改变不了。
不是一辈子的人,不说一辈子的话,不勉强,能放下。
13.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赐;爱,是不忌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家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是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的。
14. 爱情中,我们都知道,爱是一点一点的换回来的,情是一缕一缕积累来的。
思念是一滴一滴聚起来的,牵挂是一丝一丝连起来的。
我珍惜生活,更珍爱你;我热爱人生,更热恋你。
15. 在青春的岁月中,我不知道该用怎样的姿势才能拥抱住幸福的轨迹。
从此我的人生出现了大-片荒芜的曾经,也许这些过去或者不确定的词汇。
我想只有见过烟火和爱情的人,才知道人世间的美好与凄凉,它们两个离得太近,以至于我们不小心就会跨出那个不可逾越的界限,而模糊了美好与凄凉。
16. 别离太久,思念太深,常常失落于无边的期待;冬夜的灯下,过去的故事,总撩起我无尽的幽思。
不要把我的爱,放逐出门外,生命中的一分一秒,不能缺少你的爱,人生有你才精彩,有你胜过全世界,爱我请将心怀放开,大胆让我闯进来。
17. 左手年华,右手倩影,拾一段缘分,十指紧扣,不求天长地久,只是光阴未廋,我们依旧敢颠覆奢华的青春,管它岁月是否静好,现实是否安稳,只为一个情字,生死痴等。
爱你,不需要太多理由,被爱,有你都已经足够。
18. 爱一个人一生仅爱那一个。
没错,也许几年后,和你结婚陪你走完后半生的人不是你的最爱,但是,你也会想起我有一个最爱的人,我希望他幸福,虽然他的幸福不是我给的,可是,他现在的另一半也会替我让他幸福,他也曾来过我的世界!
一个不爱你的人,决不会比你的生命重要;一个爱你的人,会告诉你,你的生命比你对他的爱情重要。
20. 爱,本是人世间最美的一朵花,只有用心呵护浇灌才能溢出芬芳,常开不败。
爱,是需要付出的,也是需要把握的,如果不懂得付出和把握,那么,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有些事有些景一旦错过就不重来。
21. 如果一个人真的足够在乎你,那么他总能挤出时间来陪你,没有借口谎言,没有不兑现的诺言。
一颗心属于一个人,爱情里什么是公平?爱的深,伤的深,在爱情里面是没有不公平。
爱上不该爱的人,是永无天日的叹息,爱了不爱你的人,那么也就是眼泪决堤的开始。
22. 每天只能偷偷的看着你,真的好喜欢你,但是又不知道如何开口!只能默默的注视着你!看着你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
让我迷醉在其中,到底是否开口向你倾诉我对你的爱恋!但是真的不知道用什么语言能表达出我的爱。
23. 这让人牵肠挂肚的爱情,无疑一杯剧毒,它是一滴红尘里的泪,滴落了千年,却忘记了轮回的路。
这烟火里寻爱的男男女女,能爱的时候,总是错过,被爱的时候,却总是纠葛,相爱的时候,却因为种种的因果天涯两别,永远逃不出爱与被爱的折磨。
24.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静静的看着他幸福,在遥远的地方默默为他祝福,心里也从不曾失落过。
无论在哪里?无论距离有多远?无论时隔有多久?联系是密了亦或是疏了?那颗心依旧会为之跳动,还是会在每个不眠的夜晚,看着无垠的夜空,悄悄的,情不自禁的想起。
25. 时间一天一天的变化,岁月一天一天的流逝,树木一天一天的老去。
但我对你的一颗心,永远不变,我会永远爱你。
26. 那个人的号码躺在你的手机里,你却一次都没有打过;那个人的微博你每天都去刷一下,却没有勇气评论一条;那个人就在你旁边的桌子上,你忍不住多看好多眼却还是没有打招呼。
最后你和这个人从本来就没什么交集到越来越远,你却还好意思称这些你完全没争取过的事情为命运。
27. 有爱情的地方,一定有谎言。
不信,看看男人的心。
有谎言的地方,一定有爱情。
不信,看看女人的心。
爱情,让男人变得多谎。
多谎,让男人诱惑到女人的心。
如果说爱情注定是一生的骗局,那个骗到一半不想接着骗的男人,才最令女人愤恨。
有了爱情,生命才显出它全部的价值。
天才一样的大脑,丰满的钱包,想我只爱你的缺点……那么您只能期待奇迹发生的。
恋爱不是慈善事业,不能随便施舍的。
感情是没有公式,没有原则,没有道理可循的。
可是人们至死都还在执著与追求。
其实从我的纪录,你就可以知道我非常不了解女性,我写那些歌只是在分析而已,不是了解女性,如果我不理性,怎么可能抽丝剥茧呢?只是在背后理性的分析之后,在歌里感性地抒发给人家。
我写歌不是靠灵感,灵感一无是处,就跟爱情一样没有用,要靠理性剖析人家没有看到的地方,你也可以说,我歌里写的都是我人生无法完成的、欠缺的爱情的美。
人与人的友谊,把多数人的心灵结合在一起,由于这种可贵的联系,是温柔甜蜜的。
人与人之间最大的信任就是关于进言的信任。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用鼠标双击我的钱包,然后选中一张100元,按住“ctrl-c”接着不停的“ctrl-v”…。
与人争执时,退一步海阔天空;追女友时,退一步人去楼空。
在幸运时不与人同享的,在灾难中不会是忠实的友人。
只要你想想一个人一生中有多少事务是不能仅靠自己去做的,就可以知道友谊有多少益处了。
只有在患难的时候,才能看到朋友的真心。
作为成熟男人,应该清楚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所以,该舍时要舍得。
1. 两人相处,难免会争执,如何道歉决定了是否能走下去。
有人道歉是为了还能和你走下去,有人道歉是为了让你开心,还有人道歉是为了真正改变自己。
前两种道歉是为了和你有现在,第三种是为了和你有未来。
在感情的世界里,其实只要有人愿意先道歉,你们多少都会有未来。
2. 然,此时的她,和你隔着山一重水一重,犹如一朵开在天之涯的雪莲,和你相隔着无法接近的距离,你只能远远的望着她,静静的欣赏,默默的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