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是一位技艺高超的魔术师,把你我之间的距离拉大。此时,你已经度过了充满酸与甜的第十五个春秋,这第十五个春秋,满载了我如今的期待与憧憬。你的身高,你的体重,你的思想,你的阅历,一定与我现在的有很大的变化,这些也是我时常幻想的。
你应该会摆脱那稳坐多年的第-排座位,向后排迈进一大步。这些曾经的第一排,总在你的脑际如一只赶不走的黄雀,最想忘记的是最深的记忆。你也许会处于教室中部位置,视野更加开阔,能熟悉了解更多的同学,用赤诚浇灌新绽放的友谊之花。
你一定有了更好的学习方法。我们始终在探索知识中成长、进步,一次次尝试后的感悟,会化作丝丝缕缕经验,存入记忆中。做好某件事就要巧妙地运用经验方法,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你一定早把此句话牢记,并落实到学习中。"天道酬勤",你矢志不渝地拼搏,总有一天会让梦想发光。
"考试"这两个字眼不再是曾经幼稚的你眼中拥有着恐怖的了,你对它多了几分平静,有时还把它比作一场妙趣横生的智力游戏。这游戏比的不是输赢,而是态度。你们不会因为某人出现差错儿而冷嘲热讽,也不会因为自己侥幸过关而沾沾自喜。它和奥运会一样,同样是一场盛会。
对于生活如何料理,你有了新的认识。你不甘心做被线绳系着的风筝,想主宰着自己,飞向属于自己的天空之城。你想独自一人挑战生活,不要依靠任何对自己有所帮助的人。你一定要敢想敢做,让你的生活丰富多彩。
我未曾经历的一年里,你的收获像秋天的果实,多而甜蜜。你见识了更多人和事,眼界开阔了,头脑睿智了,把一切都看得那么透彻。我想让时光变慢一些,好好品味我现在美妙、将一去不复返的生活,但我也迫不及待地想一睹你所度过的第十五个春秋。我希望你能踏踏实实迈好之后的每一步,让自己的生活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