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一年后的自己
静数岁月流逝,一天,两天,一周,两周……历经了多少的时光,早已记不清了。从懵懂天真到青涩稚嫩,以前的我是什么样或许早已不重要了。此刻,我正手捧一卷书,慵懒的坐在阳台上,看着窗外风雨欲来的天气,沉思着一年后的自己会怎样呢?不知不觉,雨哗啦啦的下了起来,伴随着狂风的怒号。我的目光不由得被楼下的一株小树所吸引。那株小树枝干很细,柔弱的枝干在狂风中猛烈的摇摆,仿佛想到了当初在狂风中摇摆的自己,那样的无助,仿徨。失去了雨伞的保护,只能任由自己在雨中瑟瑟发抖。唉……我叹了口气,不知是为了自己还是那株小树。我想,一年后的我,一定不要像当初一样双手环膝,孤立无援。不由得,我握紧了手中的书,暗暗发誓:我一定会变得坚强,勇敢。
于书中所说:叹气是浪费时间的事情,哭泣是浪费力气的行径。想着想着,我,笑了。对于未来,我有了新的规划,只有变强,我才能不畏惧狂风暴雨,才能无惧的站在挫折面前,对着它宣言:"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渐渐地,雨停了。一切都焕然一新了,雨后空气散发着树叶与花草的清香,我再望向那株瘦弱的小树,娇嫩的枝叶经过暴雨的洗礼,愈发新亮。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那株树似乎比以前更挺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