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朗,这是我在暑假里玩得最开心的一天。
妈妈带我和阿姨一家去珠海游玩,我和弟弟在海滨公园尽情的放风筝。刚开始,我不会掌握风向,有点焦急,总是放不好!后来,一位叔叔耐心地教会了我如何放线,并仔细观察风向,迎风而放。果然,我的风筝放得很高很高!好漂亮的风筝在天空飞翔,我开心极了!
接下来,我们还去海滩上堆沙滩城堡和冲浪。晚上,我们还观赏了澳门夜景。今天的旅游真愉快呀!
今天,我们要到重庆去,因为我的大舅公(奶奶的大哥)过八十岁的生日。我们一大家人大概有12个人要去。我们就开了两辆车去。下午四点过才从成都出发,到重庆的时候还不到八点钟。大舅公一家人还等着我们吃火锅呢!我们几个小朋友不想吃火锅,表叔就带我们去吃米饭。然后,我们去了表叔家,他家住在16楼,好高哦!
今天是大舅公的生日。来了很多的亲戚和朋友,还有大舅公的老同事,很热闹的。我们吃了丰富的午餐,还给大舅公敬了酒,我还给大舅公说祝他生日快乐,健康长寿。吃过午饭,爸爸带我们到红岩村,我们看了红岩纪念馆,看到了周总理当时工作的地方。我们还去了渣滓洞,那里是关共产党的监狱。我还在那里知道了小萝卜头的故事,他九岁就被杀死了,好可怜啊!
今天我们要返回成都了。重庆热得像火炉,说它是火城真是一点儿也不过分的。表叔带我们去坐轻轨。我们从解放碑出发,坐到杨家坪。在车上,我还给一个老爷爷让了座。列车在长江边和城区里穿行,很是神奇。下车后,吃过饭,我们买了重庆有名的陈麻花和怪味胡豆,就返回成都了。
晚上,我和表妹乘车去主题公园玩。公园很大,人很多,灯光很美。
最美的就是音乐喷泉了。美妙的音乐响起时,喷泉就喷了出来。有的象柱子喷向高高的天空;有的象一排整齐的竹子。笔直笔直的;还有的象一朵朵盛开的小花,旋转着。颜色不断地变幻着,红的、粉的、黄的、蓝的、绿的、紫的、桔黄的,真漂亮呀!
喷泉随着音乐不断地变幻着形状,也不断地变幻着颜色,我看得眼都花了。
今天听说有晚会,吃过晚饭隔壁的哥哥、姐姐就来约我去五彩广场看晚会,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一会就到了广场。哇!好多人了呀!一会儿晚会就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古筝表演,他们弹的真好听呀!突然一阵烟花“砰”的一声向了,我一下子惊呆了,好好看哟!听说晚会是10.30结束,接下来的表演的是我要当红军这个节目表演的也很精彩。最后一个节目最精彩叫《骑上我的小红马》。节目结束后广场上又发出了一阵阵的尖叫“好美的烟花,好漂亮的烟花”有些人甚至鼓起了掌声,看完晚会我们就有说有笑的回家了,今天的晚会实在是太好看了!
今天早上五点钟就被电话铃叫起来了,因为路途遥远。
凤凰城位于湖南省西北部,是一个古色古香的小镇,有一条河蜿蜒流过,风景秀丽。它的出名还因为中国当代大文学家沈从文写了一篇著名的小说来描述凤凰城。
我们坐船看到了吊脚楼,遗憾的是:有些餐馆和旅舍直接把洗菜水、拖地水等等生活废水排入河中,河水不再清亮,靠河岸的水面上漂着一层油污。还有,吊脚楼外墙的空调室外机破坏了整体美。
我觉得凤凰城应该注意环保了,否则这个美丽的小镇很快就不美丽了。
今天,爸爸带我去旅游。我们一大早起来,坐车赶往机场。由于我是第一次坐飞机,所以我的心情很好。上了飞机,我发现飞机很大,我的座位在窗子边。爸爸说我很幸运,因为我可以看见外面的风景。我问爸爸:“飞机这么重是怎么飞起来的?”爸爸指着飞机翅膀上的引擎说“引擎的推力很大,能把飞机推上天空。”飞机起飞了,云雾从飞机旁飘过。我看见下面的房子很小,汽车就像玩具小车。飞机飞过云层,上面是太阳和蓝天,下面是云海。云的形状千姿百态,有的像大海,有的像波涛,还有的像怪兽,壮观极了!下了飞机,我们坐车去开封。游览了包公祠和清明上河园。在清明上河园,我觉得最好看的是水战和魔术。今天很累,但是很好玩!
今天,我们去了南湾湖玩。我们先坐车来到南湾湖,下了车,我们就去拔狗尾巴草。然后我们让姐姐帮我们编了一个小兔子,很可爱!准备坐船的时候,我们又拔了一些狗尾巴草。上了船,我们就开往吃饭岛。到了吃饭岛,我们就开始玩。吃完饭,我就和姐姐打了一会儿牌。后来,我们向花鲢岛出发。到了花鲢岛,我们观看了魔术。魔术师把一个东西扔到一个地方,就变成了一朵花。还把乒乓球变没了,然后从别人头上取下来。我们又去了大圣岛。在大圣岛,我看见了很多猴子。有一只猴子撕了别人的包。最后,我们去了鸟岛。到了鸟岛,有很多蚊子。我们还看了鸟的表演,很精彩!后来,我们就坐船回家了。
怀集是个很美丽的地方,让我来告诉你一些这里的风土人情吧!
这里的小朋友和农民伯伯衣服穿着都很朴素。我认识的龙向胜小朋友,他穿的衣服很旧,鞋子也很旧,鞋子破了补上了几个补丁还舍不得丢掉。想想平时妈妈给我买的鞋子和衣服都要上百块,我还嫌不好,真是太浪费了。
这里的人都很勤劳,大人早出晚归地在地里干活,连小朋友都在家帮忙晒谷子。跟他们相比我觉得自己太幸福了,一定要好好读书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