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下午好!
这两天的冷空气,让我们感受到了春寒料峭,但是我们现在的会场却春意盎然,我们满怀热情地聚在一起为自己的个人素质提升,专业成长汲取必须的养分。
当我们满怀这些困惑的时候,我们非常幸运地邀请到了江苏省特级教师、某某市教科室张主任来为我们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让我们用掌声来代替我们的心声,欢迎张主任的到来!
秦主任近年来积极倡导并努力践行“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认认真真做学问”的做人标准和做事、做学问的要求,我们相信,秦主任的讲座,一定会拨开我们心头的疑云,让我们更加明朗地大步前行!闲言少叙,下面,我们就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张主任为我们做精彩讲座!
时间飞快,就这么不经意地过去了,我相信大家都还意犹未尽呢。
刚才秦主任用富有哲理的寓言,发人深省的故事,鲜活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的为我们诠释了做人、做事、做学问的真谛,这激情澎湃,诗意盎然,字字珠玑的演讲,让我们如沐春风,犹如醍醐贯顶,豁然开朗啊!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张主任真挚教诲!
我相信,我们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听了讲座后,不仅仅是豁然开朗,更会紧跟秦主任的身后,努力去践行“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认认真真做学问”,追寻终极目标,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最后,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张主任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我们带来了这一席丰盛的精神大餐,同时我们也把掌声送给我们自己,为我们自己取得真经,得以提升而高兴!今天的活动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