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亲爱的各位同事,大家
齐:晚上好!
女:我是晚会主持人。
男:成功伴着艰辛,收获伴着汗水。在充实与忙碌中,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xx年!
女:一路风雨兼程,感谢各位。
领导。
以及家人们的辛勤付出,更感谢各位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男:是的,没错!现在请允许我隆重的向大家介绍莅临本次年会的嘉宾,他们是——。
女:再次感谢各位。
领导。
嘉宾同事的到场,下面,我宣布x公司年会。
齐:正式开始。
男:首先,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有请x总为公司年会致辞,有请!
(致辞结束。如若还有其他。
领导。
致辞同样的格式就行)。
女:感谢x总的精彩致辞!
总结。
过去,20xx年是值得肯定的一年,年初目标基本达成,公司业绩再创新高。
男:畅想未来,20xx年,我们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先挣它一个亿。
女:哈哈,那x总压力不小,不过我相信,在骁勇善战的xx人的努力下,这个小目标迟早会实现!
男:没错!不过,话说回来,说到。
咱们。
xx人啊,只用骁勇善战来形容怕是不够,我看个个都是积极向上,多才多艺,不信请欣赏接下来这个火爆youtube的极具魅力的舞蹈。
女:接下来,请欣赏由等带来的鬼步舞《seve》,掌声有请!
(鬼步舞结束)。
女:感谢可爱的同事们带来的精彩舞蹈,看得我们热血沸腾啊!要不,运来,你也跳两下?
女:运来,你知道吗?虽然你长得不是特别帅,但是你唱歌难听啊(单纯的感觉)哈哈哈。
男:(委屈状)香菇,蓝瘦。(一秒变乐观)其实啊,我这是故意唱这么难听,抛砖引玉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掌声有请为我们带来弹唱《小酒窝》,掌声有请!
(弹唱结束)。
男:谢谢二位的深情弹唱!唉,话说回来,我什么时候才能找到我的小酒窝长睫毛啊?
女:光是叹气有什么用啊?你得卯足了劲儿去找啊!
男:这该怎么找啊?
4人,给每组发一个盘子,然后主持人给出一组物品(例如:手表、香烟、眼镜),每个组都要去找,3分钟,最终哪个队找到的,则为获胜,获胜的一组会有意想不到的精美礼品哦!
男:还等什么呢?七拼八凑,我们开找吧!
(组队游戏,语言临场发挥)。
女:大家可真是火眼金睛啊,再次恭喜获奖的队伍!接下来啊,马上就是晚会的第一个小高潮了!
男:是的没错!接下来就是我们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首先,我们将抽取的是三等奖。
女:三等奖共有x名,获奖者将会获得我们。
精心。
准备的丰厚大礼:。那现在让我们掌声有请来为我们抽取奖项。
(抽奖环节,细节自由发挥)。
男:感谢(抽奖人)!恭喜我们获得三等奖的幸运儿们,请台下就坐(摆出请的姿势)。
女:没有获奖的小伙伴千万不要气馁啊,大奖还在后头呢!
男:,你说这舞也看了,歌也听了,游戏也玩了,接下来我们该干啥了?
女:接下来啊,我们全员出动,来搞点大事情呗!接下来,我们集体合唱,《之歌》!
(音乐响起,集体合唱)。
男:唉呀妈呀,大家这合唱水准,这是要上天啊!
女:哎呀我去,你这瞎说什么大实话呢!不过,我听说接下来要上场这位小帅哥,别看年龄不大,跳起舞来,嚯,人称“迷妹收割机”啊!
男:那么,让我们掌声欢迎帅气的小朋友为我们带来舞蹈《bangbangbang》,有请!
(舞蹈结束)。
男:感谢我们帅气的小朋友!看来这跳舞比唱歌更容易撩妹啊,回头教教我啊!咦,我这搭档咋不见了?(挠头状)哦,想起来了!刚刚被叫去中央电视台二号演播大厅录制一个音乐访谈节目了,真是个大忙人啊!那么接下来,请欣赏由带来的情景喜剧《音乐访谈》,掌声有请!
(小品结束)。
男:呦呵,厉害了,我的姐!没想到,小品演得这么棒啊!佩服佩服!
男:有请!
(舞蹈结束)。
男:好一位“天竺少女”!让我们再次感谢精彩表演!
准备的礼品哦!
(游戏结束)。
女:那要看你运气好不好咯,那可是我们二等奖的礼品啊!是的没错,又到了我们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了,这次我们将抽取的是二等奖!
男:二等奖共有x个,奖品是诱人的,小伙伴们心动了吧?接下来掌声有请为我们抽奖!
(抽奖环节,自由发挥)。
女:恭喜我们的获奖幸运儿,请大家台下就坐。
男:难过,又没被抽中,真难过。
女:别急啊,这一等奖不是还在那儿吗,奖品可是啊!
男:(两眼放光)哇塞,我一点都不难过了呢!
女:哈哈,那么下面,有请为我们带来歌曲《我不难过》。
(这一段如果男主持获奖了,就女主持难过。)。
男:谢谢二位的精彩演唱!但是这首《我不难过》,听得我好难过啊,让我想起了我还是个单身狗的残酷现实。(加重:残酷现实,委屈状)。
女:诶,快别难过了,我们的最后一个节目已经蓄势待发了!就让我们赶快有请用他们的舞蹈《fire》,点燃全场吧!
(舞蹈结束)。
女:感谢四位为我们带来嗨翻全场的舞蹈!谢谢!到这里,所有的节目表演就告一段落了!
己觉得最棒的一个节目,把投票结果给到我们的节目代表。
女:有请我们每一个节目派出代表来到舞台。
(投票环节,根据你们的设定自由发挥)。
男:好的,谢谢各位!请台下就坐!今天的节目,个个异彩纷呈,真是难以抉择啊!让我们再次感谢每位演出人员的精彩表演!
女:谢谢你们!(掌声完)投票结果正在紧张的统计之中,在等待结果的同时,让我们来玩一个最经典的游戏吧——抢凳子!
男:游戏规则是这样的:10人参加游戏,将9个板凳围成一圈,10个玩游戏的人围绕板凳转圈,不能插队,游戏中放音乐,听到主持人说停后,迅速抢占一个板凳坐下,没有抢到板凳的人被淘汰,直到剩余最后1~2人为止。
女:同样,最终胜出者将会获得精美礼品,还在等什么,赶快来玩吧!
(游戏结束)。
女:热闹的游戏过后,我们的投票结果也火热出炉!
男:究竟欢迎节目奖会花落谁家呢?我看看,恭喜获得欢迎奖!有请节目演出人员上台领奖,有请为节目组颁奖!
女:有请!
(颁奖结束)。
男:节目也表演完了,奖也颁了,那么,接下来,是不是——(略猥琐)。
女:是的没错!接下来就是我们的终极大奖抽取时间!
男:接下来,即将抽取的是一等奖x位,奖品是!(极具渲染力)。
女:那么就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有请为我们抽取我们的一等奖!掌声有请!
男:(在抽奖的同时,制造悬念)究竟我们的终极大奖会花落谁家呢?让我们屏息以待!
女:恭喜!获得了我们的一等奖!
(其他自由发挥,抽奖结束)。
女:到这里,我们的年会已接近尾声,但是,我们前进的脚步永远不会停驻,我们的激情永远不会褪却!
男:我们的主题不会改变,我们的努力永远不会停歇!全体xx人将会用持之以恒和不懈追求实现一个又一个共同的目标!
女:回首20xx,我们满怀豪情。
男:展望20xx,我们重任在肩。
女:伴随着温馨的歌声,x公司20xx年度。
总结。
晚会到此结束,明年,我们再相会!
男:感谢出席的。
领导。
和嘉宾,感谢各位同事的密切配合,也感谢所有参与表演的家人们,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
齐:祝大家新年愉快!鼠年大吉!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女:我们,
齐: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