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棋作文字
如果我是一名飞行员,我将可以和雄鹰一样遨游晴空万里的蓝天之上。
如果我是一名飞行员,我会向太阳公公问好和雄鹰比赛飞行,看祖国壮丽的大好河山。在飞机上俯瞰陆地的高楼大厦,和公路上行驶的车辆,都很小。车辆和人看起来,就象我们看蚂蚁一样小,就象大巫见小巫。也许有人问我:“你为什么要当飞行员呢?”那就听我讲一讲原因吧!
我看过一部电视剧《鹰隼大队》,这部电视剧主要是以讲述中国空军歼-10训练为题材的电视剧。剧中的飞行员个个有理想、有抱负,我很羡慕他们。那些飞行员飞行技术超强、本领过硬,他们驾着新一代的以尖端科技研制的钢铁雄鹰,在长空自由翱翔。尤其是他们在执行保卫国家领空任务中,那种无畏无惧的品德,让我记忆犹新。这部电视剧中,我最佩服的人是飞行员肖邦,他在一次执行任务归队时,飞机机翼发动机不小心吸进去了一只小鸟,发动机出现故障。情急之中,他有跳伞逃生的时间。可是,当他看见自己所驾的飞机正朝着一个小村庄撞去时,他毫不犹豫驾机强行坠入空旷的田野,他的这种热爱生命、热爱人民的精神深深感动着我,激发了我决心当一名飞行员的志向。
朋友,这就我要当一名飞行员的原因。如果我是一名飞行员,我一定做一名优秀的飞行员。
大家听到飞行员这三个字一定很熟悉。当一名飞行员是我的梦想。每天我都在想,如果我能当上飞行员会是什么样子?会表现的很优秀吗?虽有这么多的疑问,但我相信一切都有可能的。
如果我是一名技术高超的女飞行员,我会在湛蓝的天空中飞翔,驾驶着飞机,与小鸟一起在蓝天上自由自在地飞翔,飞过高山,穿越山涧,来到首都北京,那样是多么自由、多么快乐呀!我还要到上海、云南、杭州青岛。在那里尽情地潇洒,在上海看世博会,在杭州西湖上划船,在云南和孔雀跳舞,在青岛看日出。
我操作着飞机飞翔,多么快乐,带上客人,一起飞到祖国各地,和各国的客人一起在白云上自由自在地飞,观赏着白云下所有的美景、甚至还能看到地面夜晚闪烁的灯光,那是多么惬意啊!
我多想和白云一起玩耍,捉迷藏、聊天,白云会对我笑,会大哭,少不了一场倾盆大雨,她变幻无穷,有时似棉花、有时似猛虎、有时如一群奔跑的骏马,令我流连忘返,能驾驶着飞机与它们相伴,是多么幸福啊!我想飞行员的工作是多么辛苦啊,但是我有信心通过努力学习一定会实现我的理想,困难是可以战胜的,当飞行员是我的理想,只有实现我的梦想,让我在祖国的蓝天上飞翔才能体现出中华儿女的风采,我相信到那个时候,蓝天会因我而骄傲,我为拥有这片蓝天而自豪,蓝天是飞行员的家,我更爱我的家,我会用我的生命去捍卫我的家,祖国领土不可侵犯。
如果我是飞行员,我要为人类做一些贡献,如抗震救灾、扑灭大火、杀虫等。只要是人们需要的我都会努力做到,达成人们的心愿。
如果那个地方地震了,发洪水了,我会以最快的速度赶到地震区域,加入救援之中,为人民的生命争取时间,让人们的存活几率最大。如果有地方发洪水了,我以最快的速度赶往事发地点。如果有地方发生了干旱,引起森林火灾,我要驾驶灭火飞机飞往那片森林地带,扑灭大火,让附近的人们不会受到大火的干扰,不让大火夺走人们的生民和财产,如果乡下的田野闹了虫灾,我以最快的速度飞到那里,执行灭虫任务。为农民一年辛苦的劳动成果做保障,让农民有一个丰收年。
如果我是飞行员,我会尽力为人们服务,如果我是飞行员,我会努力学习飞行技术,说不定将来能成为宇航员,漫步宇宙,感受美丽的宇宙!
飞离地面,遨游在湛蓝的天空上是我的梦想,我多么想着自己能成为一名飞行员,飞在天空上。如果我是一名飞行员,那么我会以自己优秀的技术拉着乘客在空中飞翔,从这一处飞向另一处,在空中望着大地,望着一栋栋高楼真爽。我将会以准确的时间到达目的地,不耽误乘客的事情,在那里,我会看到另一个面貌,看到一个不同地区的习惯,是我的知识量更广些,还会带回一点儿有纪念意义的东西,在飞机上,我会满足任何一位乘客的要求,不论她是谁,只要他说的对,我就去接受,尽量去做的完美优秀。
如果我是一名飞行员,我会在工作上去认真对待,去尽力让老板满足。在处事上,我会和同事们好好相处,在我又不懂的地方时向他们问,并且互相传授一些经验,是我对飞机了解,在闲的时侯,我会看看在有危险应怎样处理,怎样去保护飞机一类的书籍,是我保护好它,少出危险。()飞行员总是不辞辛苦的劳动着,走在驾驶座上双眼望着前方,双手走势握着方向盘,耳朵听着地面的指挥,真是老苦外分。在飞行中,那位有了事或害怕,都需调节,使乘客稳住心情。
这些都是飞行员必备的如果我是一名飞行员,那么我一定会掌握好这些,成为一名成功的飞行员,让乘客放心满足,坐上平稳的一名好飞行员。将来我如果能成为一名飞行员,那么我一定会做的优秀。
假如我是飞行员,我会乘坐神州6号去宇宙里探索奥秘,到各个星球去寻找矿石,让我们不再为石油的问题而烦恼。
假如我是飞行员,我会开着我国研制的、世界上最发达的战斗机,睁大双眼巡逻在祖国的每一个角落,防止外国飞机的侵略,保卫我们的祖国。
假如我是一位飞行员,我会到太平洋上去,把那些不愿在地上落脚的飞机救起,拯救这些高科技产品,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假如我是一位优秀的飞行员,我尾随在民航客机之后保驾护航,不让恐怖组织有任何的可乘之机,不再使祖国和人民有一点生命财产的损失,为世界和平尽一份绵薄之力。
假如我是一位优秀的飞行员……。
假如我是一名飞行员,我就和云比高和风比快。
假如我是一名飞行员,我会开着战斗机,在天空中遨游。
假如我是一名飞行员,我就在天上大喊一声:“我的飞机八面威风。”
假如我是一名飞行员,我就和八国联军打,打的他们直喊爹妈,谁让他们把我国圆明圆拿火烧,谁让他们打我国家。我想说一声:“中国强大了”!
假如我是一名飞行员,我会开着飞机和外星人约会。假如我是一名飞行员,我会接着妈和爸做一次空中之旅。假如我是一名飞行员,我会接着辛苦的老师和外星人谈话。
假如我是一名飞行员,我会把飞机开到最高的山顶上,观看雪景,我相信一定很壮观的。假如我是一名飞行员,我要把飞机开到无边无际的大草原上,看牛和羊。
假如我是一名飞行员,我要把飞机开到妈和爸的房子里,让他们看看我的飞机威风不威风!假如我是一名飞行员,我要把飞机做得能放大,能缩小。假如我是一名飞行员,我会给飞机安上隐形的导弹把坏蛋的飞机炸坏。
假如我是一名飞行员,我将做很多有意义的事情。
十月国庆节的时候,我在电视前看了国庆六十周年飞行员在空中进行的飞行表演。只见一艘艘飞机飞来飞去,尾翼还在喷彩色的烟雾,做高难度飞行,那时我就想我是一名飞行员就好了,我要飞往世界各地,消灭那些恐怖分子。
带着这个想法我坐上了时光机,来到了未来世界。在那里我果真成了战斗飞行员,来到了蔚蓝的天空上。
就在这时,妈妈一声声起床声,让我从梦中醒来,我在飞行中我知道飞行员每次飞行都有生命危险,我要好好学习长大为祖国做贡献。
我多想当一名飞行员啊!那样我就可以与天空接触,可以坐在飞机上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
假如我是一位飞行员,我会到太平洋上去,把那些不愿在地上落脚的飞机救起,拯救这些高科技产品,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假如我是一位优秀的飞行员,我尾随在民航客机之后保驾护航,不让恐怖组织有任何的可乘之机,不再使祖国和人民有一点生命财产的损失,为世界和平尽一份绵薄之力。
梦,美好的梦,你使我找到了理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任何事专一认真,我等待着自己当上飞行员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