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首先向您表达我诚挚的歉意,我在这次的期末考试中成绩非但没有提升反而下降了,甚至都没有及格。这对于我这么一个一直在班上排前几名的学生来说是不可思议的。而我的这次失误简直是给我们班蒙羞,在这个学期开始的时候您就说过,这次期末考必须全员都及格,如果有一个不及格的全员都要受罚,在那个时候我完全没有想到不及格的竟然是我这么一个自认为的好学生。我对不起一直辛辛苦苦赚钱送我上学的父母,也对不起一直对我抱有厚望的老师您,我为我自己的行为感到自责,我现在已经深刻的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可惜一切又都不能从来,我只能在下个学期做到最好,尽量弥补自己的过失。
而发生这一切的原因也都是因为我,我也都是咎由自取。在暑假的时候我和我一个朋友迷恋上了一个游戏,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每天都沉浸在网吧里,一玩又是一个通宵,在白天起来就开始玩,然后边玩边吃。到晚上又偷偷跑出去通宵,然后在父母快醒过来的时候又偷偷的赶回来,我现在想想我做的这一切都不是一个中学生应该做的事情,我实在是不该如此的,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我放弃了学习,居然沉迷在了游戏这种网络毒品上面,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愧疚。就这样的生活我过了一个暑假,而在开学之后我在上课时我又时常会想起游戏的画面,总想玩一把。于是每天我上课的时候就等着中午放学,和晚上放学,中午放学我可以和同学跑去网吧玩,晚上放学我就和朋友各自在家连麦。每天晚上都玩到深夜才睡,而我这种偷偷玩游戏的行为也曾被父母抓到过,也讲过为我,但我每次都是骗他们玩两把就睡,而且因为我之前成绩的问题加上之前的我也比较懂事所以他们也都一直比较放心我,所以也导致了我有些玩的毫无克制了。上课我开始看起了游戏视频,下课和同学讨论游戏,放学去玩游戏,如果不是因为这次的事情点醒了我,我想我还活在那个虚伪的游戏世界之中。
现在我已经深刻的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未我自己的行为感到深深的抱歉。我向您保证以后肯定不会有下次了,我一定在未来的生活中好好学习,为将来的中考做好准备,考一个理想的高中,希望老师您这次能够原谅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___。
20__年_月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