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您好!
这次的成绩,我真的很惭愧。还记的在上次的考试成绩公布后,您就已经对我说过要好好的强化自己的数学成绩!而当时的自己,面对着惨淡的分数,我确实感受到了极大的压力!作为一门重要的主课,作为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数学!我怎么能在这样重要的课程中放松,导致自己最终考出这样的成绩呢!当时的我确实很后悔,所以便决心要学好数学!
可是!现在考试的成绩出来了,尽管自己的成绩比起上次有了那么一丁点的提升,但是相比起需要的成绩来说,实在是杯水车薪,甚至连及格分都达不到!这实在是让我感到非常的惭愧。当然,我明白,自己这样的分数,不仅仅是让自己感到难堪!作为学生、作为孩子,您面对我这样的分数,会怎么想呢?家中的父母在辛苦之后,看着我这个分数,脸上也会无光。我真的很对不起你们。
我深深的感到残酷,这次的考试成绩再次警醒了我。在我反思了这些日子的学习后,我重新的认识到了自己为什么没能学好数学,为什么没能提高自己的成绩!
首先,我在自我管理能力上有着极大的问题!作为学生,作为立誓要改变自己学习的人!我在对自己的管理上却没有做到认真负责!面对玩乐,我没能严格的把握好自己的学习机会,在空闲的时间,没有积极的将自己的数学漏洞补上来,结果导致学习进度越来越落后。
其次,是我没有找对学习的方法。数学上,自己本来就有很多的知识漏洞,在之后自己一心只想着赶进度,却没有去填补之前的空缺,导致前面的没学会,后面的也看不懂,渐渐的,信心和兴趣都消失了。
反省自己的这些问题,我清楚的知道自己这是责任感方面的问题!作为学生,既然下了保证,我就一定要好好的完成!自己没能做好改变,就是我的失信!我不该如此!
在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后,我决定要改变自己,并改正自己之前的错误!我明白,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空缺越来越大!但是正因为如此,我才要尽早的改变!希望老师相信我,帮助我,监督我!我一定会在这次严格的要求自己,做好自己的改变,再不会让自己成为一个言而无信的人!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