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不及格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在这次期中考试当中,我的数学成绩全班倒数第一,距离全班倒数第二分数相差15分,我这样差劲的成绩严重地拖累了班级后腿。为此,尽管您没有强行要求我写,我还是特地写了这样一份检讨,向您反省我的错误。
总的来说,我数学考试不及格的情况发生,就充分说明我缺乏对于数学这门课程的重视,在地理学习方面没有花足够的精力、时间,才最终导致了数学成绩不及格。然而,古往今来人类恰恰就是借助着数学知识才最终开拓了视野,造就了今天的辉煌时代。
数学是一门学习重要的学科,在生活中有很大的用处,所以啊,数学涵盖了这么多重要信息,是我应该重视的。
这次错误发生以后,现在,我经过深刻反省已经知道了自身错误的严重性。今后我要花大力气、足够时间、精力在数学学习上,万不可让数学老师再为我的成绩而困扰担忧了。
xxx。
20xx年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