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不及格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这次摸底的月考之中,我的数学成绩没有及格,可以说在整个班级都是倒数的,而且也是我进入高三之后第一次的不及格,对于这次的考试情况我也是要好好的去反省,我知道这样的成绩是很会拖我的总分的。
虽然说数学我的确学的不怎么样,但是在态度上,我也是没有重视起来,所以才导致了这种情况的发生,其实平时的时候如果我认真一些,不放弃,不去懈怠,还是有及格的,而且高三也是快要结束了,回顾上学期的日子,其实我也是努力的去复习了数学,但是由于成绩一直都没有进步,所以有些松懈,觉得怎么学也是学不好,好多的公式也是无法去理解好,就是在复习的时候没有那么的上心了,结果这个学期的第一次月考,我就不及格了,我而今想想,学习就是这样,如果不去努力,那么就是会退步的。
特别是数学我本来学起来就是很困难,只要题目稍微一难了一点,那么就很难做出来了,也是我的基础比较的差,其实这个时候更是要静下心来好好的去复习,即使成绩不好,但是如果松懈下来,那么就是容易退步的,即使最后真的高考数学考得不好,但是也是努力过的,也是不会后悔,而今我的月考成绩这么糟糕也是给我提了一个醒,让我知道,如果自己不努力,不但成绩维持不住,也是会退步的,而今也是距离高考的时间不短了,更是需要好好的去复习,而不是还松懈。
老师,我也是知道,数学的确学起来困难,但是遇到困难也是不能说放弃的,好不容易努力了那么久了,也不能因为还有一段时间,成绩提不上去就松懈下来,我也是要在以后把数学认真的去做题目,一个一个问题的解决,慢慢来,虽然时间没有太多了,但是只要我努力过了,数学成绩即使不会有很大的提升,也是不会再退步了,特别是而今也是复习的一个重要的阶段,如果自己继续的努力,去提升,那么其实还有一些机会的,老师讲解的也是非常的细,我也是要认真的去听。
下次考试的时候,我也是不能不会做就放弃,而是要认真的去思考,做完了也是要检查,对待考试必须要认真,只有认真的去做,可能分数就会不一样的,老师,我一定会在以后考试认真,数学尽力去学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___。
20__年_月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