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您带的xxx班的学生xx。非常抱歉在今天交作业的时候我没能上交我的作业本。因为它上面并没有完成昨天相应的作业,我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上交给您,对不起!但是我绝对不是因为不想写才导致这次的作业没有完成的,也不是因为贪玩导致没能完成……说来惭愧,这次的作业是因为我实在是不会,我写不完这上面的题目。
我想找同学们商量过,可是我准备写作业的时间已近太晚了,同学们都有自己的事情或者都睡下了。孤立无援的我也不是内有打过抄作业的念头,可是我又想到,一旦我这次抄了,以我的性格就再不会将这些题目重视,他们会是我在将来一直埋下的一颗地雷,直到我在考试中踩上去的时候将我炸的体无完肤。所以我忍耐了下来,到今天早上交作业的时候和组长老实的说我没有写完。
对不起,老师!我已经非常的后悔自己的这种行为了!昨天的作业我已经在之后问同学,已经独自完成了。但是昨天的知识点却依然有些不懂。我现在只能厚脸皮的希望老师能教教我,我在今后一定会好好的安排自己的时间,再不会犯下这样愚蠢的错误。
此致
致敬!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