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数学老师:
这次数学考试不及格的问题,我总结了下,我在学习过程中出现了严重的厌学问题,导致了后面的都听不懂。
现如今,错误已然出现,我也不再为自己争辩。我只会坦然面对,特此向您做出严肃地保证:从今往后,我一定特别重视数学学习,努力纠正自身态度、行为错误,牢固树立“数学重要、数学得学好”的观念,并且争取在本学期期末考试获得一个高于班级平均分10分的好成绩。面对错误,我感到羞愧万分,此次错误充分地暴露出我思想上存在着放松、懈怠自己的诸多问题。林林总总的问题,归根结底还是我不够成熟,没有充分意识到学习数学的重要性。
最后,我恳请您的暂且原谅,让我在下半学期好好表现一番。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