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不及格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关于此次数学考试不及格的问题,我在此递交数学考试不及格的检讨书,由此来深刻反省我的错误,向您做出如实保证,并且提出诚恳改正措施,最大程度地弥补错误。
如果真有什么事要离开,我们在给你请假,在得到你的同意后方在离开。不知道够不够三百字了,总之我是很认真的悔改了。我们不能选择什么课,不能选择什么老师,但我们能选择好的心态去面对每一天的课程,身为大学生的我们不为在次写检讨而觉得丢脸,人的脸皮都是很厚的,在擦多几下还是微疼而已。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迟到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迟到的决心。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现如今,我知道自身错误所在了。从今往后,我一定要认清数学考试的分数分配问题。重点将精力花在基础题目训练当中,在保证基础题目有足够时间训练基础上,然后再投入时间攻坚数学难题。最后,我恳求老师能够原谅我的错误。
回顾错误经过,我在上一阶段数学学习过程当中出现了严重的厌学问题,一度数学课几乎没有认真地听,导致多门课程的知识点没有掌握。最终导致了此次单元数学考试不及格,得到了全班最低分。
面对错误,我感到羞愧万分,此次错误充分地暴露出我思想上存在着放松、懈怠自己的诸多问题。林林总总的问题,归根结底还是我不够成熟,没有充分意识到学习数学的重要性。
特此,我向您保证:
1,我今后一定提高自己对于数学这门学科的充分认识,努力提高自身学习素质,做到不偏学不偏科,不懈怠学习。
2,我一定努力进去,认真学习数学,提高数学成绩,争取在下阶段数学考试当中取得好成绩。
3,我必须充分地以此次错误为戒,反省自己,重新定位自身,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总结,我愿意接受大家的监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