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数学老师:
我的期末数学成绩全班倒数第一,距离全班倒数第二分数相差15分,我这样差劲的成绩严重地拖累了班级后腿。为此,尽管您没有强行要求我写,我还是特地写了这样一份检讨,向您反省我的错误。
特此,我向您保证:
1、我今后一定提高自己对于数学这门学科的充分认识,努力提高自身学习素质,做到不偏学不偏科,不懈怠学习。
2、我一定努力,认真学习数学,提高数学的成绩,争取在下阶段数学考试当中取得好成绩。
3、我必须充分地以此次错误为戒,反省自己,重新定位自身,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从现在开始,学会从生活中发现学习。对于此次考试的失利不会认为是一种磨难,而是一种转折点,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努力才是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