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美丽的梦想,那就是当一名厨师,让每一个人都能品尝自己创造出一道道的美味嘉肴。
有一天晚上,迷迷糊糊梦见自己来到了未来20xx年,当时我穿上了厨师的衣服,戴上了小巧的厨师帽。那时我知道自己已经成为了一名厨师。
我的餐馆正推出本店的招牌菜——“八仙过海”汤。着先捏几个鱼圆子和肉圆子,把肉圆子下锅油炸,炸好后,放在碗中。再把鱼圆子放到鲜汤里,加上汤的鱼圆子味道一定更鲜美。然后加上蘑菇、白菜、火腿和黄瓜等食材一起放到汤锅中,用小火慢慢熬制。
我把做好的一罐热气滕滕,色香味俱全的“八仙过海”汤奉送给客人,客人们和颜悦色地说:“好喝,真好喝!鱼圆子的鲜,肉圆子的香脆,蘑菇的鲜嫩,白菜的香甜,火腿的松软……这么多各具特色的食材聚集一起,其中的美味可想而知”。看着他们津津有味地品尝自己的创造出来的作品时,心里当然是美滋滋的,那种无比的满足和成功感,是无语言表。
“凌宝,凌宝……快起床啦!”妈妈的叫声惊醒了我,揉揉眼睛往窗外一探,天亮了,哈,原了是做了一场梦。
如果说,梦想是一料种子,是种在“心”里的种子,尽管它还小,但却可以生根发芽!我要为我的梦想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