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就爱吃食物,我的理想是长大当厨师。
我想我长大后自己能够给自己做很美味的食品,在厨房里拿着锅,另一只手炒着菜觉得这样既很好玩。过后又能常常吃到美食。真的太称心如意了!
长大后我想当一个称职的厨师,做一到“色香味”俱全的菜,以油炸的龙虾当主食,炸成金黄色,用水果当辅料,用橙子作边,苹果香蕉罗汉果一圈圈的围着,色,金黄,橙,绿,黄结合成一道富有颜色的菜。香,龙虾肉嫩,软,吃起来口感好,再配上水果就更美味了。味,龙虾油炸吃完后加上水果就天衣无缝了。
我想一个厨师做的菜不一定要华丽,材料不一定要贵,只要有营养顾客喜欢这就足够了。
我想以后早上时,我会煮一些南瓜粥,番茄炒鸡蛋给客人吃,白中有黄,红中有白,色彩的搭配很重要,营养价值也很高,客人喜欢就行了。
我会将厨房的事物安排好,当贵客来到后边就能看到我们井然有序的工作安排,地板要保持干净,即使是厨房的油烟多也应该经常清洗,做一个负责的厨师。
应为我自小的时候就嘴馋,想吃美味的食品,我想从基础做起,从炒蛋煮饭这样一步步的积累,最终我就会成为我心仪的职业,一个认真负责的大厨师,人只要为理想跨出一小步,成功就指日可待了,让我为理想而跨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