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圣诞节小学生作文
12月24日,也就是昨天,我受邀去了楼睿妍家参加圣诞晚会。
圣诞节是西方的节日,即耶稣诞生的日子。在这个日子里,每家每户都会在家中安置一棵圣诞树,圣诞树上挂满了饰物。
晚上,我六点钟准时到达了灯火通明的楼睿妍家。
我去的时候,大多数人都提前到了,楼睿妍家看来对这次圣诞晚会的准备非常充分:茶几上有草莓,香蕉等水果和不少零食,桌上摆着礼物,饮料,披萨等食物,电视里播放着歌曲《铃儿响叮当》。
我刚一进来,就被他们吓了一大跳:一“堆”人在沙发上一边吃东西一边聊天,另一“堆”人使劲地敲着被里面的人锁住的门,撞开门后,我悄悄地进去,只见这里又分成了两拨:一拨人哈哈地笑着,欺负另一拨可怜的人。突然,我汗毛倒竖,一种害怕之感从心底油然而生,因为,从黑黑的床底下,伸出了一只诡异的手!尽管吓了一大跳,但我还是蹲下来,小心地往床下一看——嗬,原来是我们班的前任班长躲在床下装死呢,因为他属于弱势,只好用这个办法咯。
吃蛋糕和比萨饼之后,是抽奖游戏。我们先玩击鼓传花。楼睿妍妈妈放弃了一段优美的古筝音乐,在和谐柔美的音乐声中,一根皮带在我们的手中传了一圈又一圈……突然,柔美的音乐声消失了!而那根皮带……竟然在我手中!
耶!可以参与抽奖了哦!原来抽奖游戏的规则是这样的:通过击鼓传花选出六位幸运的人,这些人中,会有一个最幸运的人获得一等奖,奖品是一棵打扮得绚丽多彩的小圣诞树(我没有),二等奖有两名同学,奖品乃可爱的圣诞娃娃也(此乃本人没有的物品也乎)。三等奖奖品是笔袋1个。
下一个是看动作猜。
成语。
(四个字)。先是沈潘妮,只见她怒目圆睁,使劲地瞪着王子轩,把他都盯毛了,我们猜了好久,都没有猜到,结果只好揭晓答案:怒目而视。
轮到我表演时,我用手比划了一口井的样子,然后,蹲在这个“井”底部,摆好一直青蛙的样子,跳来跳去,还叫着“呱,呱,呱”,这个其实很简单,但是,各种答案都来了:本来“坐井观天”已经很接近了,却连什么“排山倒海”、“青蛙呱呱叫”都来了,尤其是“青蛙呱呱叫”,太奇葩了吧!最后,还是张天乐一语道中:井底之蛙。最后我们还和装扮成圣诞老人的楼睿妍爸爸合了影呢!
正玩得开心,妈妈来电话叫我回家了,我就带着些许遗憾离开了充满我们笑声的楼睿妍家。
“哦呵呵呵……”圣诞老人来了,他驾驭着麋鹿雪橇从天空划过……我日日盼望的圣诞节也来到了,呵呵!我好高兴啊!
在这个节日里,我们小孩子是里面的主角,可以收到大人们神秘的礼物,得到朋友们温馨的祝福,出去尽情地游玩……沉浸在这个幸福的节日中。
这天,我约了一位朋友去教堂过圣诞节。到达目的地时,我发现教堂变得好漂亮哦!,门前有两颗圣诞树,上面挂着稀奇古怪的圣诞装饰品:有圣诞老人面具,有闪闪发亮的小彩蛋,还有一颗大星星……我眼前的花样数不胜数,弄得我眼花缭乱。这座教堂不大,但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等我回过神时,我的好朋友已经把我拖进了教堂里,”小朋友,给。“一个温柔的声音在我们耳边响起,我们手中拿着一个小礼品盒,抬头一看,是一位年迈的老奶奶。我们连声道谢:“谢谢!谢谢!”老奶奶和蔼的一笑,便又去给其他的小朋友礼物了。我们拆开礼物,是一顶红色圣诞帽!我稳稳地把它戴到我头上,可爱极了!我们在教堂里玩捉迷藏的游戏,有些人躲在一排排椅子后面,有些人躲在教堂门背后,而我呢?当然是躲在圣诞树后面欣赏那上面闪亮的饰品。过了一会儿,怎么没动静啦,我探出头认真巡视,活像小偷在躲避警察的视线。突然,有人从背后拍了我一下的肩膀,”啊——“我吓了一跳。转过身一看,原来是雪儿(我的好朋友之一)。只见她正高兴得不亦乐乎,”我找到可可了,太好了!耶s!“,蹦得老高欢呼道。我有些无语了,我猜想:可能雪儿之前找了好久都没见我的人影,才会做出如此激动的表现吧!雪儿笑着说:”可可,祝你圣诞快乐!“说完,她放肆地黏在我的身上,我真是服了她了。不过,我不会忘记她那天使般的祝福的。”圣诞快乐!雪儿“我轻轻地在她耳边说道。
随后,教堂里的人把所有的小朋友召集起来给大家讲圣诞故事:一个风雪交加的夜晚,一个面黄肌瘦的小男孩徘徊在街头上,他向行人乞讨,或多或少得到了一丁点钱。他饿极了,用仅有的1元钱买了一个大饼,正当他要吃时,无意间看见了一只小小的流浪狗摇摇晃晃地朝他走来,小狗在他脚下倒下了,他毫不犹豫地把大饼送到小狗嘴边。闻到食物的味道,小狗苏醒过来,大口大口地吃着饼子,小男孩看着小狗吃着美味的大饼,不禁咽下一口唾沫。直到小狗吃完了大饼,他才肯离去。小狗也跟着小男孩走,突然,仿佛一颗流星划过,大胡子老爷爷出现在他们面前,说道:”善良的孩子,你应得到礼物!“说罢,老爷爷从大口袋里拿出一个礼盒,送到小男孩的手里,便消失了。他拆开礼物,里面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你将有一个幸福的家。当小男孩拿起纸条的那一刻,他就在一个温暖的小屋里待着,身旁有一只安睡的小狗。好精彩的故事,我们都使劲鼓掌。
耳边,传来一阵阵悠扬的歌声,很熟悉的曲调,很优美的旋律。是《平安夜》吧!对了,今天是圣诞节呀!
今天是圣诞节,让我们围坐在一起吧!让我们聊聊天,说说笑,嗑瓜子,喝喝饮料。快来呀,我们也过个圣诞节!不知不觉的,时间在欢声笑语中悄悄流逝,“圣诞抽奖游戏”拉开帷幕。“幸运者”惊喜的欢呼声,落选着无奈的叹息声,又把晚会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忽然有人高举着对奖用的芝麻卡说:“给我写个赠言吧!已经初三了。”是的,初三了,初中阶段最后一个圣诞节了,彼此写几句赠言留下做个纪念吧,那多有意思!于是,在家纷纷写起赠言来了,忙得不亦乐乎。
我趴在桌上一笔一画地规规矩矩的写上了我的名字,思索着该写些什么惊人的风趣的又有哲理的话。不时的听到有人在对我说:“一定要给我写啊!”我连忙刚给一个同学写完了“在我的眼中你有些傻乎乎的,但人生在世,做几次傻瓜又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才喘口气,俊便颠颠跑来:“给我写!”于是我认真的写道很不喜欢你耳语趣事甚至烦恼。很喜欢看你洋娃娃般的笑,但不喜欢你寂寞忧愁的样子,以后不许哭鼻子答应我!
“快给我写一个!”这声音好耳熟。哇!原来是大胖,我接过卡片写道:“你得减肥才行!”大胖朝我挥拳头,管他呢?谁让今天是chistmas.
抬头望望大家,笑着、闹着、写着,面对着那清亮的双眸与充满笑意的脸,我直觉得陶醉在其中了。
我们手拉着手来到操场上,我们不约而同的哼起了那首歌,歌声越来越响,越来越齐---《平安夜》。
大家心里都感到一丝的温暖与幸福。大家都不会忘了这个圣诞节,初中阶段的最后一个圣诞节。
叮叮叮!上课了,知道这节是什么课吗?告诉你是美术课,不过这次是:圣诞节狂欢,为主题。有七位主持人分别是:连晓婷、严彤、我、童仲媛、王子轩、张博文、陈志博。
老师说:我宣布,三(2)中队圣诞节狂欢现在开始!
一下子就度过了,这开心的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