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大家参阅。
时光荏苒,宛如行云流水,恍如白驹过隙,在我们不知不觉中悄然溜走。我们早已过了在草地上玩过家家的年纪,我们已经逐渐步入绚丽多姿的青春了。古人常说,自古英雄出少年。每一个想获得成功的人都应该在青春少年的时候找到自己人生的目标,否则就会像一艘在大洋中漫无目的的漂流的船。可正处于青春的我们是那么放荡不羁、叛逆,自认为正确实则迷茫。青春既狂热又可爱,有人说,青春仿佛含苞待放的花朵,充满了生机勃勃的活力。青春就像一粒种子,正到了努力拼搏的时候。有人说,青春是熊熊烈火,燃烧我们的激情;如一轮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活力无限。青春是心境,是深沉的意志、恢弘的想象、炙热的恋情,是生命的泉在心灵涌流。
青春是一个不朽的话题,浪荡、叛逆、拼搏等毁誉不一的词语便是它的标签。我们怀揣着热情,向青春招手,肆意的在青春这块上播撒自己的种子,最后收获的是酸酸涩涩的果实。我选择追求,去追求生命的梦想,放飞生命的色彩。在青春中,我明白了只有拼搏才会成功,我不会让短暂的青春流逝,最后只留下懊悔。我会拼搏,因为只有拼搏,才会获得辉煌的成功;只有追求,才会放出生命的色彩。成功和喜悦从来就不是翻转手掌那般容易,骄傲和自豪也不是滑天掉下来的馅饼。只瞄准不射击的猎手不是好猎手,只呐喊不冲锋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必须要拿出行动来证实自己,我不知前方的路是泥泞的小路还是广阔的大路,我不知前方是声声赞扬还是阵阵嘲笑,不知前方是黑暗的迷宫还是美丽的花海……我只知道,我们要把握好转瞬即逝的青春,不要让它从指间悄悄溜走。青春,我只会越挫越勇,遇到困难我再也不会像孩童那样退缩,我会勇往直前,用成绩来慰劳自己的付出。
青春,是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青春,是性格的诠释;青春,是人展现光辉的时刻;青春,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青春,是一种敢爱敢恨的担当!青春,我为有你而满足;青春,我为有你而感到充实!
一次,班里举行小组间的比赛:杯叠杯——即把15个杯子按5,4,3,2,1的顺序摆成塔型再收起来,用时最少者获胜。我作为组长,本因起带头作用,可我的肚子却不同意,不时传出阵阵疼痛。于是,我只能把比赛这个任务交给组员来完成。
我的青春我做主,管它世俗礼教,我就是我!
记得,那一年的夏天,我朋友的外公生日,我们买了好多吃的,还有酒,我们三个人的碗里都倒上了一碗白酒,那时我是第一次喝酒,所以酒量最差的就是我了,她们还要看我醉是什么样子的。我说;好啊!让你们瞧瞧,结果我真的醉了,三个人中间,只有一人没有醉,我叫她为霓哥,另外一个就是萱,最后就是我了,我和萱醉了。后来她们醒酒了,只有我没有醒酒,在回家的路上我就像疯子一样乱跑,她们被我吓坏了,而我还说:没有醉,不用管我,还有最后一口酒没有喝完,我一定要去喝。
所有的路人都看着我,想想好丢脸啊!当时我的力气好大,把她们一个个的摔倒在地。特别是霓哥穿着超短裤,我把她腿都磨出血来了,我好内疚。她不但没有怪我,还尽心尽力的照顾我,而喝醉的我总是那么调皮,到处乱跑,差点撞了车,把她们真的吓苦了。最后。她们找人把我抬进屋,搞了一桶冷水,但是她们不忍心泼到我身上,她们选择跟我站在一起,一起承担,就这样冷水从我们身体上倒下去。第二天,她们把经过全部告诉我,当时的我真的很感动,虽然好多的人都知道了,自己都觉得是个的笑话,很丢脸。回家后,被妈妈骂了一顿,虽然我真的很任性,但是我真的不后悔。我想,青春就应该是这样吧!
青春是一本太过仓促的书,含着泪,我一读再读,翻开那发黄的扉页,早已模糊的字迹和笑容却会陪着我走过以后的岁月,虽然青春很任性,但是任性才有回忆,没有开始就没有结局,我们的岁月有你们真幸福,足以回味!我渴望青春不逝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