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考高中的作文
“每个人都有一定的理想,这种理想决定于他们的努力和判断方向。”
还记得那次在班会上,班主任老师温和的问我:“你的梦想是什么?”我直愣愣的站在那,心中仿佛有千万只蚂蚁在乱爬,最终,我颤抖着声音回答道:“我没有梦想。”是啊,它只是个梦,一个遥不可及的梦而已。
一次和朋友去看电影,它彻底打败了我原来的那个理念。电影中的主人公“阿卡”,和我一样有个遥远的梦想。但他不同的是,从来不会放弃,不顾所有人嘲笑轻蔑的口水,不会被任何一个挫折打败,更不会隐藏自己内心真正的想法,即使他是个傻子。
看完电影的我,犹然记得那时的心情,从一开始的嘲笑,到慢慢的敬佩,再到后来的感动。这整个过程使我重新整理了原本的思想。
我要像阿卡一样,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我会不懈努力,不言放弃。我将微笑面对日后遇到的所有困难,即使最终我失败了,我也不会伤心,不会后悔,因为我曾经努力过。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会不假思索的回答那个问题,“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作家,将来以及现在,我会写很多文章,它们将会传遍各地,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我的笔名,我的作品,以及我!”
如今,我已发表了数篇文章,也被一些人所喜爱。我知道我正在向着梦想一步步追去,我也知道,这正是我的努力得到的成绩、喜悦。
请不要放弃我们可以努力的机会!
青春是向前奔放的努力。
我现在是青春——永不放弃希望的青春。
在期末考试的前几个星期,我突然丧失了对学习的热忱。学习到底是什么?我们为何而学习?无心投入学习的我百思不得其解。我每天都在玩。有时我会与朋友嘻嘻哈哈的笑,但有时也会独自坐在座位上,像个木头人似的。后来,我妈妈回来了,当时的我更是玩得不可开交。(至于我妈妈是出去打工了,一个月才回来一次。)妈妈回来了,我当然很开心。因为妈妈总会带一些异地特产回来。
过了几天,我拿着妈妈的手机上网,打开我的空间一看,第一条留言让我内心震了一下,上面深情的写着:女儿,你一定要好好学习啊!妈妈相信你。我顿时热了盈眶。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不是滋味。
妈妈!女儿这几个星期以来都没有好好学习,但是现在我明白了,学习是什么!
我怀着愧疚的心情,偷看了一眼妈妈。妈妈不知道我在读这条留言。
然而在这时,距离考试还有一个星期,我能复习完么?能!我相信我自己。
一个星期过后,疲惫的我趴在桌子上,看着一份份试卷,会心的笑了。妈,女儿一定会考好。
今天,坐在考场上的我满怀着激动的心情写下了这篇文章。
原来学习就是为了自己,为了老师,为了那一直远在异地为我操心的母亲。
青春就是会心的笑,就是向前奔放的努力。我在青春,为我努力。
母亲,我会成功的!
梦想是用努力兑现的。
梦想的彼岸悄然绽放出美丽的花一朵。——题记。
人的一生,必须有追求,必须有梦想。梦想的路上,是用“努力”二字拼成的。只有努力,才有可能,才有可能铸就辉煌的一生。
很多人都有梦,可是他们总是天真的认为,只要我心中有梦,就一定能实现。他们早就把努力抛到了九霄云外。可是,有一个名叫刘伟的人,他用事实告诉了人类,只有努力,才能成功!他有一句名言这么说道:我的人生只有两条路,要么赶紧死,要么精彩的活着。他虽然失去了双臂,但他却创造了无数奇迹。是什么让他实现了他的梦想?是努力!在他失去双臂的10多年来,他用努力一些惊人的事。两年内在全国残疾人游泳锦标赛中取得金牌;通过1年的练习,钢琴水平可达7级。刘伟用事实证明:梦想是用努力兑现的。
说到梦想,我不得不说到我的偶像——武艺。很多人问我为什么如此喜欢他。我只给了他们一个答案:因为武艺是个很努力很努力的孩子。他在xx年的夏天走上了《快乐男生》舞台,那时的他并不起眼。他不会跳舞,只会捂着肚子轻轻地唱歌。可是快男结束后的3年里,他不懈努力,成了一个知名的明星。他会跳舞了、他可以大声唱出来了。他的梅一点变化,都证明给了全世界的人看:梦想是用努力兑现的。
梦想,看似一个简简单单的誓言,却更犹如寒冬里的一枝梅。
梦想的路上也许会有些累,有些苦,有些泪水,有些乏味。但是只要努力,你就可以看到干枯的沙漠开出花一朵。
不管怎样,梦想的路上必须努力,因为无数成功者告诉我们。
梦想是用努力兑现的。
梦想让我的世界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