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一种“文明考试,诚信做人”的意识,考风是校风的具体反映,没有好的考风不会有好的学风,没有好的学风,就没有高标准的教学质量。考风不正实际上是对刻苦学习、认真答卷、不作弊的的学生的一种打击,是对学习不努力弄虚作假、投机取巧的学生的一种不负责任的放纵,是对学习不努力弄虚作假现象的放纵,更深刻点说是对这些同学的一种贻害,也是对善良家长们的一种极端的伤害。为此学校一直很重视考风建设,从来都是严格考试要求,严肃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考纪,杜绝违纪作弊现象的发生
珍惜时间,把握现在,积极行动,我们相信通过师生共同努力,在期末考试中能考出让自己满意的成绩。
谢谢大家!
最新师生考试协议书简单二
各位师生:
疫情防控不容忽视!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安排,确保学院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避免因外出感染引发聚集性感染疫情,现就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教职工及学生外出请假报告制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教职工请假流程
教职工疫情防控期间离开广州,出差或因私外出等的,须如实填写、提交《教职工离穗申请表》(附件1)纸质版,履行请假报备手续。
2. 学生请假流程
依据学校相关规定,全日制在读学生请假外出超过1天,即外出当日不返校住宿或外出多日的,必须履行请假手续(研究生填写附件2,本科生填写附件3),研究生需征求导师同意,本科生需征求家长和班主任同意,经学院审批后方可外出。未报备而擅自离校,将按相关规定给予批评教育或违纪处分。
1、疫情防控期间(尤其是节假日放假期间),全体教职工和学生疫情期间没有工作需要和特殊原因,原则上不得外出;除非必须前往,原则上不到中高风险地区。
2. 经请假报备外出的教职工和学生,外出期间必须严格自身防护,保持社交距离,避免到人群聚集尤其是空气流动性差的场所,并及时、如实报告活动轨迹及身体健康状况。
3. 请假期间需妥当安排工作和学习,返回学校后要及时销假。
4. 外出中高风险地区的返回人员,必须按要求进行集中或者居家隔离,做好健康监测。
5、如有教职工、学生或同住亲属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或与中高风险地区来穗人员有密切接触等情况,每日须及时、准确填写《当日从外地返穗教职工或亲属情况登记表》(附件4)并于当日中午11点前发给[email protected]
6. 必须按要求严格执行疫情期间外出请假报备规定,因瞒报、漏报、缓报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严肃追责。
最新师生考试协议书简单三
志不坚者智不达,言不信者行不果。
时间抓起来就是黄金,抓不起来就是流水。
高三高考高目标,苦学善学上好学。
静下来,铸我实力,拼上去,亮我风采。
学无止境何处是境,生逢其时贵在惜时。
我们坚信,只有拼搏才会胜利。
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心中不怕有乌云,就怕久阴不能晴。
有来路,没退路。留后路,没绝路。
放飞你的心灵,播撒你的希望。
海阔凭鱼游鲤跃龙门,天高任鸟飞鹏程万里。
立志欲坚不欲锐,成功在久不在速。
今天多一份拼搏,明天多几份欢笑。
务实基础,厚积薄发。
无才无以立足,不苦不能成才。
从善如登,从恶如崩。
有来路,没退路,留退路,是绝路。
师生同志,协力攻关,笑看燕赵魁首谁人得。
苦想没盼头,苦干有奔头。
青霄有路终须到,金榜无名誓不归。
今日的汗水,明日的收获。
不比智力比努力,不比起点比进步。
功崇惟志,业广为勤。
怀轻松心情进考场,带胜利喜悦回家门。
我努力,我坚持,我一定能成功。
最新师生考试协议书简单四
(一)目标
1.喜欢参加游戏和各种有益的活动,活动中快乐,自信;
2.乐意与人交往,礼貌、大方,对人友好;
3.知道对错,能按基本的社会行为规则行动;
4.乐于接受任务,努力做好力所能及的事;
5.爱父母、爱老师、爱同伴、爱家乡、爱祖国。
(二)教育要求
1.引导幼儿参加游戏和其他各种活动,体验和同伴共处的乐趣;
2.加强师生之间、同伴之间的交往,培养幼儿对人亲近、友爱的态度,教给必要的交往技能,学会和睦相处;
3.为每个幼儿提供表现自己的长处和获得成功感的机会,增强自尊心和自信心;
4.提供自由活动的机会,支持幼儿自主地选择和计划活动,并鼓励他们认真努力地完成任务;
5.在共同的生活和活动中,帮助幼儿理解行为规则的必要性,学遵守规则;
6.教育幼儿爱护玩具和其它物品,用完收拾;
7.引导幼儿接触和认识与自己生活关系密切的不同职业的成人,培养幼儿尊重不同职业人们的劳动;
8.扩展幼儿对社会生活环境的认识,激发爱家乡、爱祖国的情感。
育理念
幼儿园的教育教学要面对两方面的发展需要。一是个体,就是要让幼儿健康、快乐、感觉有趣味,学得轻松,教师要顺应幼儿的天性,因为幼儿都是好游戏、好模仿、好奇、喜欢成功、喜欢野外生活、喜欢合群,而且还喜欢称赞的。二是社会,老师的教育要符合社会发展对人才的要求,既要体现德、能、勤、绩,德、智、体、美、劳,还要让他们学会认知、学会做事、学会合作、学会生存,总之,教师的教育既要对照社会的发展需要,还要对照个体的发展需要。
总之,社会领域的教学活动可以渗透到各个领域中,也可以渗透到日常生活的学,不一定要召集所有的孩子一起坐下来讲理论,有时候一个简单的动作都会比在集体教学活动中的学要容易接受得多。环境方面也很重要,根据不同班级,不同幼儿的年龄特点对区域投放材料,投放的材料要便于幼儿操作,数量要适宜、安全、有教育性、趣味性,材料的摆放要有条理性,层次性,并让幼儿参与区域布置,因为布置的过程也是幼儿学的过程。在这一过程中也能渗透社会教育,比如,进区时要懂得排队,不能大声喧哗,要相互谦让等等。
相信通过这次的学,我将会好好的学以致用,让孩子都能做个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