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啊!我来自安徽省淮北市。我今年11岁了,上五年级了。你们现在的生活好些了吗?
我们班有些同学提出建议说:“我们一起为贫困山区的小朋友们捐款吧!”有好多同学都同意。我想:不久的将来,你们的生活也会变得和我们一样的。
我告诉你,我们淮北市有个相山公园,我最喜欢到那里玩了。每逢节假日,爸爸妈妈都会带我去那里玩。相山公园里有儿童乐园、动物园、相山庙、电视塔和将军亭等地方。
我经常去儿童乐园。那里有好多好玩又刺激的游戏。我坐过摩天轮,当到达最高地方的时候,放眼望去相山公园的景色尽收眼底。人工湖就像一块碧绿的翡翠。儿童乐园还有好多其他的游戏。有些游戏在空中旋转180°,在上面玩的时候感觉还好,但是,一到地面上来,立即就感到头昏脑胀或上吐下泻的。
动物园里也是挺好玩的。有机灵的猴子;凶猛的老虎;漂亮的孔雀;恩爱的鸳鸯。总之,这里的动物应有尽有,我也记不住他们的名字。
虽然,儿童乐园和动物园里都好玩。但是爬山还是我最喜欢的。因为爬山可以锻炼身体。
我每次爬山都是先爬将军亭,然后从将军亭绕一大圈到电视塔。在爬山的过程中,你会看到一些从来没有见过的植物。如果是春天去的话,在山上的阶梯旁,会有一些迎春花,有时还会碰见一些白色的,好像茉莉花似的,白白的,小小的,一摇树,就像下雪似的。走在哪里都会看到一簇簇漂亮的花儿,在山脚,还有一片桃树,开花时,许多人都来赏花。没有一个人不夸这桃花开的漂亮。
贫困山区的小朋友,这里风景如画,如果有空的话,欢迎你们来做客啊!
祝: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精选小朋友出行安全协议书(推荐)二
贫困山区的小朋友:
你们好!
我是吉林省洮南市实验小学的一个小学生,我听我们老师说了你们的生活情况︰你们住的是又矮又旧不通空气的房子,穿的是破烂的衣服;你们的学校也破旧,教室里只有一块小小的黑板,几张残破的桌子和椅子,每日三餐吃的只有一块馒头和难以下咽的酸菜……
了解了你们的情况后,我觉得自己是多么的幸福,因为我天天有鱼有肉还有汉堡吃;学校有整洁明亮的教室,大大的黑板,方便我们的学习……
小朋友,你们不要以为我是在嘲笑你们,其实看到你们的情况,我心里非常难过,我准备把自己存的钱和一些学习用品送给你们,希望能解决你们的一些贫困问题。
学习进步,不向困难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