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xx月xx日
精选小朋友出行安全协议书(推荐)三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盼啊!盼啊,眼看春节就快到了,想到这,我不由得笑了起来,在春节前,人们个个喜气洋洋,个个精神饱满。逛街的人络绎不绝,有的在买年画,有的在买年货,有的坐着火箱围着火炉看电视,还有的人在打麻将打扑 克,等等不一而足。
反正街上五彩缤纷,各种各样的人都有,各种各样的货物都齐全,琳琅满目,人们恐怕想买什么都难选择!
春节前,家家户户都灯火通明,家家都把房子打扮得别具一格,各有各的个性。他们把买来的年货放得满地都是。买来的年画怎么贴法,那就各有自己的风格和喜好了。
人们杀猪宰羊,忙碌地准备着春节大吃大喝一番。
春节到了,小朋友们便早早起床,来到爸爸妈妈的房间,开始了传统的拜年仪式了。小朋友们对父母说着一些吉祥话儿,爸妈就拿出压岁钱,让小孩子们高高兴兴。大家都希望今年能够吉祥如意,招财进宝。
人们一直玩到深夜,嘴里啃着美味水果,手里燃放鞭炮烟花。大人小孩们载歌载舞,忘情地玩个痛快!
谢谢大家!
精选小朋友出行安全协议书(推荐)四
亲爱的四川灾区小朋友们:
我北大附小6年级二班的唐诗琪。5月12日发生在四川7。8级的强烈地震来的太突然,它在极短的时间内夺去了太多人的生命,更是有许多人被埋在了废墟下面。一时间哭喊声、惊叫声回荡在崇山峻岭中!
我虽身处北京,离灾区较远,但我仍能感受到你们在失去亲人失去朋友时那种悲痛的心情!当我知道你们的遭遇时,我和全中国人民也与你们的心情一样,为遇难者哀悼、为幸存者祝服、为失踪者祈福。中国所有人民更是为灾区救援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尽自己所能。
前几天,我所在的学校 也组织了向灾区人民捐钱献爱心活动。我们全校师生都踊跃参加,就连食堂的叔叔阿姨也不例外。大家都争先恐后,共捐赠37万余元。
与此同时,世界各地人士、政府也都积极参加捐款捐物活动,几车几车的各类物资正运往灾区。这充分证明了“灾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几句话。
身处灾区的小朋友们,你们一定不要恐慌也不要悲伤,我们大家会一直帮助你们的!
xx年x月x日
精选小朋友出行安全协议书(推荐)五
山区小朋友:
你好!
最近你的身体好吗?有开心的事吗?有谁给你带来烦恼吗?
听妈妈说,你们那里的山路崎岖难行,特别是雨后,更是泥泞,一不小心就会摔交。但是,困难没有吓倒你们,你们仍然顽强地向学校蹒跚前行,从不掉队。你们的校舍低矮、简陋,有的甚至是残破不堪;你们的桌椅高低不平,有的甚至是“缺胳膊少腿”;还有那教室前树枝上终年发出哀怨的铜铃……也曾记得那一支支短小的铅笔、一块块已经拿不住的橡皮和一本本已经没有一丝缝隙的计算本……相比之下,让我感觉到我是如此的幸福。同时,也让我觉得缺少了点什么。缺什么呢?我想,应该是一种精神,一种锲而不舍、渴求上进的精神。这种精神是我所要积极学习的。我会珍惜眼前的所有,更加努力地学习!
朋友们,我会在远方时刻关心着你们,我会尽我所能帮助你们。让我们手牵手,做真诚的朋友吧!让我们过上同样幸福、美好的生活,让我们携手,快乐地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
为了我们祖国的将来,让我们一同创造美好未来!让我们一起把努力转成动力,把动力转成能力,把能力转成智慧,让我们成为一颗颗闪烁的明星,照着祖国的江河山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