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每一位老师都像一幅幅五彩的漫画,而我认为这些漫画中颜色最多的要数我的体育老师了。
我的体育老师是个高个子,有着浓密的头发和一张风趣的脸庞,组成一个帅小伙的样儿。我的老师天生风趣,而且上课时他的脸上表情非常的生动有趣、多变,我们都被他吸引住了。
有一节体育课,老师想教我们怎么样打排球。他对待不同的拓展活动,总能想出各种有意思的办法。你瞧,他一手拿着一个排球,一阵风般地朝我们走来。他刚走过来,不少同学的目光就被老师手里的排球吸引住了,也许是因为好奇排球到底怎么打。
老师让我们把他围在中间,说:“今天我们来学习怎样打排球,我来教你们几种排球的基本打法,‘酷’男必备!”边说边摆出一个“酷男”造型,逗得我们这帮想当“酷男”的男同学们边笑边把老师团团围住。
当然,也有一些不追求酷的人,不是很感兴趣,他们懒洋洋地待在树荫下。可是当老师表演了几个潇洒接球动作,一次凶猛的扣球后,那些开始不感兴趣的同学们不自觉地被吸引了过来,和大家一起练习打排球,每接好一次球都会有一阵的欢呼声。我们挥汗如雨,却兴致勃勃。
我的体育老师就是这样,他总能调动我们每个人的积极性,这个本领想要掌握可不简单啊!同学们都非常喜欢上他的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