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宁
三年级的开学第一天,见到了代替关老师的刘老师,来的第一天我们就开了家长会,看到刘老师的样子,感觉不一般但又说不出来。
还有就是刘老师的嘴,有的时候毒辣,有的时候温柔,有的时候很热情,先说说毒辣的大嘴巴吧,会说出许多许多的话,比如,在里有的同学没有写完作业的时候,刘老师的嘴巴就是毒辣的。
温柔的小嘴巴是有的,同学们早早写完作业时,刘老师的嘴巴很温柔。
你们猜一猜,热情的嘴巴是什么样的?热情的中嘴巴是在刘老师讲课的时候刘老师的嘴巴就是热情的。
让我最印象深刻的事情就是在最近的一件事,那一天我们在跑圈的时候,新教我们的班主任李老师让我们分成两队跑,我是第一队,因为同学总是说话,队伍跑成了三队,我们被批评了。罚跑一圈。所以我感到很委屈,我哭了,李老师安慰了我。后一天,在上课前刘老师对我说:“你虽然没说话,但不要觉得委屈,有问题班长不管就是失职,如果有人说话把他叫出来。”我虽然没说话,但心里想: wen.c n “做为班长,班里同学表现不好,上我也应该有事向老师说,跑也不觉得委屈了。”
刘老师教了我们两年,我的变化是从一个连字都写不好的小女孩变成一个字写得很漂亮的大女孩,就是这个变化,让我知道了,严师出高徒。
这就是我的“漫画”老师,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