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犯了一种很严重的错误,我为我的错误行为向您道歉,我是真的意识到自己做错了,我也为自己今天的行为作深刻的检讨,从内心深处的反思自己的这种错误行为。
事情是这样的,因为昨天睡觉睡的比较晚,今天上课的时候没有精神,整个人感觉很困,眼睛都有点打不开,最后终于支撑不住了,就在老师您的课堂上睡了过去,让老师发现了后,罚我站在教室外面醒瞌睡。看到老师生气的眼神,我已经意识到自己做错了,我就算再困,也不应该在上课的时候睡觉,这是我的错,我的这种行为严重的违反了课堂纪律,我在做深刻检讨。
昨天晚上睡的晚是因为自身的原因,不能作为今天上课时间睡觉的借口,知道直接睡眠会不足,那晚上就应该早点睡,要有充足的精力在第二天的时候能够全身心的学习。我在上课睡觉是自己对学习态度不好的体现。我作为学生,要把精力都放在学习上面,我要是心思都在学习上面,上课的时候思路都跟着老师的思路走,上课的时候也不会困得睡着。说到底,还是我自己的意识出现了问题,没有更重视学习。
而且我的这种行为,是对老师工作的不尊重。老师讲课也是要精力的,作为老师最希望的就是在自己上课的时候学生们都能够认真的听讲,那自己所做的工作就不会觉得白做,要是班上的人都向我一样,一困就睡觉的话,那对于正在认真讲课的老师是多么的不尊重,让老师多么的寒心啊。我意识到这点,对于我的行动我真的很惭愧,我觉得我很对不起老师的辛勤与辛苦。尊师重道本来就是作为学生最基本的道德要求,现在我的行为却是不尊重老师,我很惭愧。
我以后会严格的规范好自己的行为,也规划好自己的时间,一定会保证自己每天充足的睡眠,让自己每天都能精神饱满的来上课学习,不会再做出违反课堂纪律的事情,会认真的听老师讲课,和老师进行互动,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要是真的控制不了自己,可以在教室里站着听老师讲课,也不能做出上课睡觉的这种错误的行为。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这一次,我是真的知道自己错了,以后也不会再犯,也请老师能够监督!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