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自从我诞生于银河系,成为九大行星,唯一有山有水,鸟语花香的地方之后,一代代,一代代的生命在我的身上慢慢地繁衍下去......
恐龙灭绝后,你们诞生在我身上,我真替你们开心,因为你们可以在我身上自由自在地生活,所以我就让鸟儿唱得更欢;花儿开得更艳;树木长得更旺......唉!可是你们似乎不领情。
有一些人们为了少走几步路,竟然从小草身上走过去,踩得它"痛哭流涕";还有的小孩丫丫把垃圾重重地扔在垃圾桶上,砸得它"眼冒金星";有的工厂为了省钱,直接将污水排到河水里,小虾小鱼"死的死,伤的伤,"全部"移居"到别的地方;越来越多的汽车排放了尾气,空气不再清新;天空不再湛蓝;河水不再清澈;连绵起伏的群山死气沉沉的,不再有以往那样生机勃勃的景象了。
我的血液--河流,如今已是臭气熏天;我的衣服--树木,如今已被大量砍伐;我的皮肤--大地,也已经全是脏兮兮的垃圾。你们保护环境的口号叫得响当当,"君子一言,驷马难追",可你们为什么说到却不做到呢?
当然,也有一部分人已经觉醒,开始中主动种树木,捡起地上的垃圾和脏物......我真要好好谢谢你们,但这些还远远不够。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破坏环境等于自毁家园。亲爱的人类,让我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齐心协力,共同保护好我们唯一的家园--地球(我),给自已创造一个安静、美满、无忧无虑、环境清新的绿色家园吧!
祝你们生活美满、幸福、愉快!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