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界,没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会发现,一切已经面目全非。
秋天的美,美在一份清澈。生活在秋天,感觉自己的心就如那澄澈的蓝天一样单纯,轻盈。
人生的一半掌握在上帝手中,而另一半掌握在自己手中,真正的成功就是拿自己手中的一半去赢上帝手中的另一半。晚安。
有时候,没有下一次,没有机会重来,没有暂停继续。有时候,错过了现在,就永远永远的没机会了。晚安!
保持一颗平和的心态,怀揣一个梦想,不畏惧风雨,不害怕失败,敢于行动,去追寻那个渐行渐远快要消失的自我。
征服畏惧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确实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获得成功的经验。晚安!
前尘往事,纷至沓来。回眸深处,物是人非!经历过岁月沉浮,心境跌宕,终将静淀出一颗荣辱不惊的心。
在这个宁静的夜晚,为你褪去疲惫的外衣,让整个世界的喧哗在此时静寂,所有美好的祝福都埋藏在大家的心底,欢乐宁静祥和环绕在你的周围,晚安。
张开寂寞如花的念,将自己孤独的更深。心,就像一朵肃静的小花,藏于百层掩盖之中,摇曳孤独的身姿,在婉约着沧桑的清香里绽放。
人生如梦,尘缘花开花谢,风过流水的光阴,在沉默中越走越远,相遇如一场繁华,在最美的年代遇见你,此情依依,转身了便是距离。尘缘彼岸,生命里飘渺烟雨,我们却是隔了岁月与光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