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1();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猫妈妈正在烧早餐,小花猫就独自跑了出去。
小花猫经过了马路,看见马路边有一面高大、华丽的镜子。小花猫很好奇,心想:镜子是干什么的呢?平时大家好像都会站在它面前。
它哭着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妈妈。猫妈妈说:“孩子,那你再去对着那面镜子笑一笑,看看镜子里的小花猫会不会对你笑。”听了猫妈妈的话,小花猫又去了一次镜子前面。小花猫按照猫妈妈的话,对着镜子里的小花猫笑了笑,镜子里的小花猫也对着它笑了笑。
小花猫兴奋地跑回家对妈妈说:“妈妈,真的,它真的对我笑了!”妈妈和颜悦色地回道:“你对着别人笑,别人也会对着你笑的。”小花猫恍然大悟,顿时喜笑颜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