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党是一轮火红的太阳,那我们就是一朵朵含苞待放的小花。在党的阳光下我们茁壮成长,竞相开放。日月如梭,光阴似箭。不知不觉,中国共产党已经度过了100年春秋。是的,党100岁了,我们为党的历史悠久而感到高兴,更为党在100岁之际,依然干劲十足,依然蓬勃向上,依然前途无量而感到自豪。在党的100岁生日之际,我们每一个人的心情,除了感慨,更多的是感激。
——题记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他辛劳为人民……”耳边又响起这熟悉的旋律,我不觉陷入了沉思。
党一百年的征程是一部奋斗史:谁都不可能不知道我们的党出生在一个血雨腥风的年代,就在一百年前,就在那风雨如磐的旧中国,中国共产党诞生了,他像一把长剑划破了漫长的黑夜,他像一轮初升的太阳给沉睡的东方大地带来了希望的曙光。就是这个成立初才一二十个人的中国共产党携起了广大人民的手。从他诞生的那一刻起,神州大地从此就有了引路人,中华民族从此迈上了向上的台阶。“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历史验证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我们要铭记党,拥护党。
“党啊,我亲爱的妈妈”
童年,我常依偎在妈妈的轻抚怀抱中,在“党啊,我亲爱的妈妈”的歌声里,进入梦乡。我梦见了_要我好好学习,长大后做祖国的栋梁。于是,从那时候起我便许下了努力读书的诺言。
党啊,我亲爱的妈妈,你是巍峨的万里长城,我只是长城上的一块砖石。
党啊,我亲爱的妈妈,你被人民英雄们的鲜血染红的国旗,我只是旗帜上的一丝纤维。
党啊,我亲爱的妈妈,你是一座郁郁葱葱的青山,我像只是一朵小花,在春风的摇摆中,在归鸟欢愉的鸣唱中,谱写着绿色的篇章。我不怨我低矮的身躯,只希望一生一世生长在你的怀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