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亲爱的同事:
大家好,很高兴能和大家相聚在一起,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放飞梦想》。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跟着希望在动”每当我唱起这首歌的时候,我的梦想就情不自禁的飞翔了起来,成为一名“白衣天使”是我最大的梦想,南丁格尔的精神是我一生的追求,如今,我的梦想已经实现了。
每当我穿起洁白的护士服,戴上漂亮的燕尾帽,穿梭在病房之间,每当我在给孕妈咪做产检的时候,胎宝宝就会调皮的舞动着手脚,每当我听到熟悉的滴答滴答的胎心音,就不禁感叹,生命真是一个神奇而又美好的过程。看着她们满意的笑脸,我的心情无比欣慰,就真的能用“满足”来形容。
梦想的探索,会充满泪水和汗水,工作中我哭过,累过,苦过,当患者对我的工作不理解,不信任,不配合时,我曾泪流满面,当我面对着蜂拥而至的患者,手忙脚乱时,也曾汗流浃背,但当我看到患者就诊之后展露笑颜时,我会深深的感到,我的付出是值得的,我相信,我们的努力,必将收获患者的理解和尊重。
给梦想插上翅膀,让梦想自由飞翔,我想,无论是你,是他,还是我,走在纷纷扰扰的世界的时候,心中都不要放弃自己美好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我们要坚定的走下去,并为梦想不懈的努力,走在梦想的路上,无论这条路是多么的艰难,多么的坎坷,这个梦想值得付出我们的一生,因为,拥有梦想的人生是最美丽的人生。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加倍的努力,用服务践行医患和谐,用创新提升服务水平,让今天超越昨天,去探索医学的奥妙,去分享万家的欢乐,妇幼在我心中,我会用全身心的爱,迎接每一天!
祝愿每个人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