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周末,爸爸妈妈带我去看了场电影,名字叫《奇幻森林》。
这部电影讲的是,一个小男孩毛克利小的时候父母就去世了,他被森林中的狼群带大。森林中有一只受过人类伤害的老虎想把毛克利杀死,为了逃脱追捕毛吉利跟随着严厉的导师黑豹巴希拉和自由自在的笨棕熊巴鲁,踏上了自我探索的旅程。在旅程中,毛克利遇到了两件事:第一件是被巨蟒卡奥所迷惑,第二件是花言巧语的猩猩路易王想要毛克利的红花——火。最终毛克利利用红花杀死了那只老虎。
毛克利和我们不一样,我们从小和父母在一起过着幸福的生活,而毛克利只能和狼群生活,所以我们应该珍惜生活的美好时光。
星期五,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看电影《奇幻森林》。这部电影讲了由狼扶养的人孩儿毛可利经历的一些事情,他善良、勇敢、智慧。
毛可利很善良。他为了保护狼群,离开了他从小到大生活的森林、扶养她的狼妈妈和他的兄弟姐妹。毛可利为素不相识的熊准备东眠的食物-蜂蜜。
毛可利很勇敢。他能克服恐惧,和老虎对战,猴子对战。
毛可利很聪明。他知道如果不做准备,他就会被吃掉或烧死,所以它就拿了一根绳子绑在树干上,另一头绑在树枝上,将树枝扔下去造成了一个秋千。当他把老虎引到死树上,树干快要断裂时,他就跳到刚才制作的秋千上,老虎葬身火海。他给熊摘蜂窝时,为了不被蜜蜂蛰,用树叶为自己做了衣服。
最后,他团结了所有的动物,战胜了破坏森林法则的老虎,在森林里开始了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