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貌美如花的2020又要与我们挥手告别了,真快,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球悠悠的转动,时而让我们飞扬的青春在阳光下晾晒,时而让我们慵懒的躺在床上自由的思考。
之所以能够坦坦荡荡的生活在这个世上,做人,处事,沟通,交流,我们首当其冲的要感谢给予我们生命的父母。
是亲爱的他们教会我们生存的能力,做人的道理,为了让我们去学习,去更好的生活,他们毫无保留的奉献了自己全部的心血。
接着我们要感谢的就是传授给我们知识,曾经为我们呕心沥血的老师们,是老师日日夜夜的无私奉献,才让我们原本稚嫩的头脑越发聪慧起来,让我们荡起理想的双桨,靠近成功的彼岸。
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让我们感恩父母,感恩亲朋,感谢恩师,感恩所有……。
2020,貌美如花,伸枝展叶,带着满心满腹的不舍,我们又即将迎来了2021,值此之际,真诚的道上一声:“再见,2020,你好,2021。”
向2020致谢,向人生之旅感慨,走过千山万水,打开心中的那扇门,带着满满的感恩,憧憬2021。
你好,我的2021!
已经接近年底了,这也就意味着2020即将过去,同时也意味着新的一年2021年的即将到来。在这个交叉之际,我想说,再见2020你好2021。
在过去的一年里,你取得了哪些成就?让我们在这一年即将结束的时候,好好的回想一下这一年里我们所做的事。就我本人来说,这一年里我最大的收获就是我的学习成绩一直在稳步提升,一直到今年期末考试的成绩出来后,与我上一年的成绩来对比,我实现了一个突变。在2020年里我有收获,并且这个收获还让我大为欢喜,但是收获的同时我也在反思。反思自己在这2020年里做错的一切,让自己遗憾的事。
一年的时间有多长,在有的人眼里很长,在有的人眼里很短,在我的眼里这一年的时间分布有些奇怪了。上半年很短,下半年很长。导致我认为下半年很长的原因,也就在于那一件让我遗憾后悔的事。我与我最好的朋友闹意见,最终因为没有得到即使的解决,导致如今我与朋友见面时如同陌生人一般。这一件事的起因在于我,没有好好的去解决这件事的还是我,所以这件事让我们后悔,因为我一时的疏忽大意,导致我失去了一个好朋友。
也经过这件事,让我明白了,我们好懂得去珍惜我们身边的好朋友。这算是我在2020年里来收到的最深刻的启示。现在2020即将过去,在我们迎来一个全新的2021的时刻里,我希望我能弥补这个遗憾,去向我的朋友好好道歉,希望2021里,我的朋友会一直与我同行。
再见2020你好2021,让我们总结出旧的一年里我们所犯下的错误,在新的一年里尽量的去弥补。属于我们的2020过去了,我的2021正在朝着我们来的路上。
送走了2020年,又迎来了2021年,又一个365天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我参加的课外英语培训学校举行欢庆元旦的联欢晚会。四点钟一到,大家纷纷怀着兴奋地心情来到了英语学校。我们有三个活动项目:第一个是包汤圆;第二个是吃我们自己做的汤圆;第三个是才艺大展示。
老师告诉我们,她会在我们包的汤圆里加上她先做好的一个包有金橘皮的汤圆,如果谁能吃到就会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利。接着,老师开始教我们怎么包汤圆了。第一步:我们用先准备好的鸭儿粑粉加入适量的水,用手把它们和在一起。第二步:拿出一小坨我们和好的面团,把它们一一压平,再拿出一小勺,将老师事先为我们备好的馅放进去;最后一步:就是用我们灵巧的小手把它们揉成一个圆形。就这样,我们的小汤圆就做好了。
老师把我们做的大小不一、形态各异的汤圆放在她先前准备好的大锅里煮了起来。一会儿在锅里的汤圆就一个一个浮了起来。老师用大勺子把汤圆都捞了起来,六个六个地放在事先准备好的碗里。我好奇地问老师:“老师,您为什么每一个碗里都要放六个汤圆呢?”“因为老师想祝每一个人在新的一年里六六大顺”老师回答我。大家迫不及待切地吃起了汤圆。这时,我发现我的碗里有一个比较大的汤圆,连忙用筷子挟了起来,轻轻地咬了一小口,惊喜地发现那就是老师说的唯一一个金橘皮汤圆。我大声地呼喊着,内心激动不已,同学们都用羡慕的眼神望着我。
最后是最精彩的艺术大展示,大家都纷纷拿出了他们的看家本领。有的唱歌、有的吹葫芦丝…我表演的是我最拿手的舞蹈。掌声、欢呼声、笑声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我们快乐地渡过了这次庆元旦联欢晚会。虽然旧的一年过去了,但是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在旧的一年里我所经历的失败与成功。在新的一年里我会汲取以前的教训,奋发图强,努力地去做一个完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