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的最好的礼物作文
星期三,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上海东方明珠,到了那儿,我一眼就看到那放这上面的一辆小火车,上面有五节车厢,妈妈似乎看出我的心思,就把那辆小火车给买了下来。我可兴奋极了,我多么想快点回到家。
到家以后,我就拼装起小火车的轨道,然后把小火车拼装好,放在轨道上,打开按钮,火车开始开动,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烟囱里还冒出了浓浓的烟。到了晚上,妈妈喊我睡觉,我还舍不得丢下它,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在离我不远的书桌上,生怕它自己会开走。看着它,不一会儿我就睡着了。
我感觉我坐在上面,拉着车灯,放着喇叭,开着。结果开到雄伟壮丽的北京天安门,那儿人来人往,接着我们又到了泉城,那儿的泉举世闻名,有黑虎泉,趵突泉、珍珠泉我们又到了海滩。那儿的海水碧蓝碧蓝的起床了,起床了!我被妈妈的叫喊声惊醒。呵,原来这一切都是梦境。
我爱我的小火车,因为它是爸爸妈妈买给我的。
母亲节到了,我准备送一只千纸鹤给妈妈,这千纸鹤将代表着我最真诚的祝福。
我在老师那拿了一张正方形纸,飞快地折起来。因为我觉得老师的方法步骤少,但每个步骤都多多少少有一定难度。于是,我用了自己的方法去折,步骤虽多,但每一步都比较简单。
因为是母亲节的礼物,所以我尽量做得精美。我先把纸对折,把封闭的一面向开口的一面对折,这样就成了一个小小的三角形。我再翻另一面……不到一分钟我便折完了一只漂亮的千纸鹤。妈妈为我付出了这么多,我一定要报答她。
有一次,我想:今天我一定要第一个进洗手间。但是,我刚进去,就被妈妈叫了出来,她又抢了我的第一位置。第二天,我比前一天的那个时间又早了点进洗手间。为了以防万一,我一进去就锁上了洗手间的门。妈妈过一会儿也要洗澡了,可我锁着门她进不了,只好让一步了。我调试着水,发现那水冰凉冰凉的,我立刻恍然大悟:夏天的时候天气很热,妈妈让我先洗澡,就把凉爽留给了我。冬天,妈妈之所以“霸道”,那是因为要先调水温,也让洗手间温暖起来,她把温暖留给了我。
看着我做的千纸鹤,我祝福妈妈永远美丽,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我永远爱你!”
我今年收到的礼物是一个大大的礼物盒,我很好奇里面是什么。“嘘,小声点。”爸爸说,“听听里面有什么东西?猜到的话我就把里面的东西送给你,如果猜不到的话我就把这个大礼物送给别人。”
在这时,我听到“汪汪”的声音,我就知道里面是一只大大的狗。爸爸的计划落空了。我说:“爸爸,快把礼物盒打开吧!别把小狗闷死了!”爸爸把礼物盒打开了,一只很大的雪橇犬浮现在我的眼前,我一下子就惊呆了,因为我看到的雪橇犬根本没有这么大的!
我二话没说就把它抱下来了,哇,好沉!我差点没有抱住。我打开门本想让它和我一起下去玩,可是它根本不听我的,它了个哈欠,趴在我家的地毯上睡着了。这时,我气得暴跳如雷,把它吓了一跳,这样它才听我的话了。
每天洗澡睡觉都跟着我,看见它那么喜欢跟我睡觉,我就跟妈妈商量一下,买了一个大狗睡觉的地方,它高兴地趴在我身上,好像在说:“主人,谢谢你!”爸爸给它喂好吃的东西,妈妈就把它带到公园里闲逛,我就在家写作业,写完后非要玩到和它在地上打滚我才会去洗澡。
我非常珍惜这只雪橇犬,因为它给我们全家带来了无穷的欢乐,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明天就是母亲节,我亲手制作了一只千纸鹤,为什么要做千纸鹤呢?我来告诉你吧!因为千纸鹤带着最真诚的祝福。
感恩妈妈,一直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39度高烧,妈妈大吃一惊,说:“高烧这么严重。”她赶紧到药柜那里找药,倒来开水,喂我吃药。妈妈说:“每天吃一包,就会好了。”不管多忙,她都喂我吃药,时刻留意我的体温。在她精心的照顾下,我的病真的好了。
我记得还有一次,哥哥往我肚子里打了一拳,第二天,我突然肚子疼,可是爸爸妈妈要去上班,所以只留下外婆来照顾我。后来,外婆给我喝了一种药,我的肚子不痛了。晚上,妈妈急急忙忙地赶回来,关切地问我还疼不疼,原来,她一直惦记着我呢!
还有一次,是我考试考得不好,在回家的路上,一直闷闷不乐的。回到家后,我把试卷交给了妈妈看了看。妈妈说:“没关系,下次再努力,这一次的成绩考不好,但不代表下次很差。”听了妈妈的鼓励,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
感恩妈妈,她每天帮我煮饭,煮早餐,而且还要出去上班赚钱,好辛苦啊!我将来一定要回报妈妈。
今天,我在作文班里折了千纸鹤,我要送给妈妈,送上我最真诚的祝福,我祝妈妈越来越美,越来越年轻,谢谢妈妈。
我一直都盼望我能拥有一件礼物,我不需要它是最好的,但是我敢保证它是最珍贵的。那就是友谊。它不如爱情那样美好,也不如亲情那样伟大,但它却是最难得的。
友谊就像冬日里的暖阳,带给你温暖。友谊会在寒冷时,给你送上一床棉被,让你感到暖心的热量,给了你温暖。
友谊像黑暗中的火把,带给你希望。当你孤单时,当你寂寞时,当你无助时,当你绝望时——友谊会带给你光明,带给你希望,带给你快乐,带给你幸福。把你从忧伤的旋涡中心,带到温暖如春的彼岸。
友谊更是一个巨大无比的箱子,与你分享快乐,也分享幸福,更会分享你的忧伤,你的难过。
友谊带给了你可以媲美冬日暖阳般的温暖;带给了你在炎炎夏日的一份轻松;也带给了你可以好像太阳般前进的勇气。
友谊,在你高兴时与你分享快乐;在你幸福时使幸福增倍;在你困难时使困难分解;在你孤单时帮你赶走它;在你落魄时给予你鼓励。
每一个人都需要最真挚纯洁的友谊。每一个人都不能失去友谊。所以,我们必将好好地珍惜友谊。因为,友谊是上天送给我们每一个人最好,也最珍贵,最不可失去的礼物。
今天是母亲节,我要送妈妈一份特别的礼物。
这个特别的礼物就是:折纸爱心,上面写了:妈妈,节日快乐!祝您永远健康,永远快乐!
我要感谢亲爱的妈妈,是您在我失败的时候,带给我温暖和鼓励。有一次数学测验,我考了89。5分,我以为能考到100分的,可是没想到竟然才这么点,我十分沮丧。一回家,我默默地拿出试卷,小声的说:“妈妈,数学测验成绩下来了。”妈妈急忙走过来,仔细看了看试卷,说:“没事,只要你下次认真一点,你一定能行的!”是妈妈在我垂头丧气的时候,给了我信心和鼓励。
我要感谢亲爱的妈妈,在您十分疲劳时,仍与我嬉戏玩耍。一次,您傍晚回来,看起来是多么的疲劳呀!我却全然不顾,对您说:“和我玩词语接龙吧!”您毫不犹豫地答应了。起初,您脸上仍挂着一丝疲惫,可玩了一会儿,您早已把疲惫抛到了九霄云外。
我要感谢亲爱的妈妈,在我冲您发脾气的时候,您从不放在心上。有一次,我遇到了一篇难写的作文,我想不出怎么写,就对您大声嚷嚷,可是您丝毫没有怪我,反而一个劲儿的给我讲解。
妈妈,我爱您!谢谢您这十年来对我的关心和照顾。
周末的早上,我站在窗口,望着外面。花园里,鸟儿在唱歌,花儿在微笑;草地上,小朋友们在游玩,多好的天气啊!我自言自语地说:“真应该下去痛痛快快地玩一会儿!”于是我带着心爱的布娃娃an一蹦一跳地下楼去了。
躺在温暖的草地上,望着蔚蓝的天空,我心想:多美好的一天呀,我要把这幸福的阳光、温暖的空气一起带回家去,给外婆去分享。我一骨碌坐起身,揽一束金灿灿的阳光包在自己衣服里面,掬一把暖洋洋的空气藏进an的身体里。我高兴极了,小心翼翼地扣上纽扣,紧紧地抱着an,生怕把阳光和空气弄丢了。
然后,我一路小跑来到外婆家门口,伸手敲门,“有人吗?”我大声问道。门“咯吱”一声开了,外婆从里面迎出来。“外婆,外婆,快来看,我给你带了两份礼物:一份是幸福阳光,一份是温暖空气。”我边说边忙着敞开外套,想放出金灿灿的阳光,可是不见了阳光的影子。
三八妇女节快到了,我打算给妈妈送一件礼物,可是送什么礼物呢?送一束鲜花?还是一副手套?……我拿不定主意。
三八妇女节那天早上,妈妈早早的去公司上班去了。我起床后,看到屋里有那么多脏衣服妈妈还没有来得及洗,水池中还有妈妈没顾上刷的碗。我想,妈妈上班那么辛苦,这些还是我帮妈妈洗吧!
我先洗碗。我先用一个盆子接上水,把碗放在里面,又倒上洗洁精,然后用清洁球刷,这样,洗了一个又一个,终于把碗洗完了。我刷净水池后,又用一个盆子打了一盆水,把脏衣服摁在盆中弄湿,再打上肥皂,对准脏的地方用力搓洗,只见一股股黑水从我指缝间流下。我搓了一阵后,又把衣服放到水池中漂洗,漂了几次,我看漂过的水不那么脏了,就把衣服拧干,晾在阳台上。然后,我又拿起拖把把地板拖得干干净净。这时,我累得腰酸背疼,浑身无力,又想到妈妈平时做这么多家务,该多累呀,心里就又像做完了一件大事那么轻松,高兴。我躺在沙发上,打开电视,欣赏起优美的节目。
中午,妈妈下班回来,看到这一切,说:“吆,我的乖儿子长大了!”我说:“妈妈,祝你节日快乐!这是我送给你的节日礼物。”妈妈激动的眼中挂着泪花,一下子把我抱着:“谢谢你,孩子,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我心里美滋滋的。
这个三八妇女节,妈妈收到了我的一份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