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
大家好!
我是文体部的xxx,我很高兴作为一名志愿者代表站在这里分享我的志愿体会。首先,我想告诉大家,我很高兴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志愿者,志愿者就是要不计回报的帮助他人,用自己的真心去关爱需要帮助的人,哪怕是一句温馨的话,一个关爱的手势,都能给予他人温暖的感觉,我觉得我们的爱心是最有魅力的。
在第一学期我参加了咱们组织的各种活动,我觉得每个活动都会给我们许多的启发与思考,例如:无偿献血活动,我们不仅仅是组织者也是参与者,我们献出的不仅仅是自己的鲜血,我们帮助的是一个人,我们挽救的是一个人的生命,我们应该为我们这样的行为感到骄傲。同样,这个活动让我们们都知道了自己的生命是多么的可贵,我们不应该用不正确的生活方式来透支我们的生命。
我们的协会就是一个大家庭,我们的学长,学姐就像我们的亲哥哥,亲姐姐一样,他们不仅仅带我们出去搞活动,还在学习和生活上关心我们,他们在天冷时会提醒我们多加衣服,在我们睡觉很晚时会提醒我们要早睡早起,过节日他们自己出钱为我们买礼物,我们感到非常的高兴,谢谢学长,学姐,谢谢你们给我们这么多的关心。我们的协会就是一个充满爱的大家庭。
其实,在帮助别人的同时,我们也收获了一份属于自己的快乐。有幸成为一名优秀的志愿者,我倍感自豪。我一直相信一句话,“努力之后,才会有权利去享受自己得到的成果”。我参加志愿活动不仅仅献出了自己的爱心,也结交了各位朋友,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自豪。青春的脚步犹如行云流水,有限而短暂不容我们虚度。我的朋友,我们都应该有一颗倍感自豪的心,因为我们做了最有意义的事情,我们奉献了自己的爱心,带给别人温暖,我们为自己的青春年华留下了最绚烂的一笔,没有虚度我们的青春年华!
朋友们,雷锋说过“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才永不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与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最有力量。”让我们互相学习,相互沟通,在磨练中不断成长。共同为我们大家庭的美丽明天而努力!
谢谢大家的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