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今天我竞选的职务是班长,此时此刻我很激动,也很紧张。
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务,需要的是一个有能力的人来担当,我很渴望当上班长。
我有这个能力,因为我自信,我能干、我还有责任心。我不敢说我是最合适的,但我敢说我将会是最努力的!希望让我留下为全班同学服务的无比美好的回忆吧!我热情开朗、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拥有爱心。
做一个合格的、优秀的班干部,我想首先要综合素质好。
假如在新的学期如果我当上班长我一定会用学生守则严格要求自己行为规范,以身作则,认真学习,认真听好每一堂课,认真负责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做好老师的帮手,为同学们创造整洁的学习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让我们的班级在新的一学期中更上一层楼。假如我竞选成功当上班长,我将用我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我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如朗诵、演讲比赛等等。我想我应该当个实干家,不需要那些美丽的词汇来修饰这个职位。假如当上了班长,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树立榜样,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长处,使我们的整个班级形成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把班级活动作为展示特长、爱好的场所,把学习当作一种乐趣,在集体里互帮互助;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每周推荐几本好书,鼓力大家有选择地挑选、购买好书。如果大家对我有任何意见,尽管向我提出,我一定接受并改正。假如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缺点,我将继续自我完善。能否被选上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有勇气有足够的信心站在这个讲台上。生活造就了我,工作炼就我。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那个职务”。希望大家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有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请把你的宝贵一票投给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