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的发言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能在这里竞选班长这个职位,非常高兴,非常自豪!因为曾经我爸说过,班长一般都是男的。从那一瞬间起,我便有了想当班长的念头!今天终于有了这个宝贵的机会,无论结果如何,我都要试一试。
以前,我的脾气很暴躁,那些和我“作对”的男同学,往往下场很惨。我想通过竞选班长的机会使自己的责任心加强,让自己把这个坏毛病改过来。希望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能相信我,让我有这样一个机会。我想对大家说:“如果有这样一个机会,我一定会努力做好这份工作,尽自己所能为老师,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