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的发言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能站在这里竞选班长,实在是万分荣辛和那么多乐意为班级做贡献的同学一道,竞选班长的职务。
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都向往的职业,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不敢说我是最合适的,但我将是最努力的。我有信心当好班长,来为所有同学服务。
我的优势,一是大公无私,不会因为哪个同学和我有矛盾,就把他列黑名单;我也不会因为哪个同学是我的朋友就袒护他。二是我敢作敢当,勇于承认错误。三是我有多年当班长的经验,虽然有的同学不认同我的管理方式,对我有意见,可我一定会改的。四是我很自信,我相信我可以把班级管好。
如果我竞选成功当上班长,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我想我们都应该当个实干家,不需要美丽的词汇来修饰。班长这两个字实际上就是稳住班心,带好头,帮老师管好班级,一个班的好与坏就跟一班之长有关。
班长就是在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我会经得住考验,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同学的聪明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