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的发言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站在这里,我有说不出的激动,因为我要竞选班级元首——班长。
平时,在学习上,我的各科成绩都不错,在班上可以算是名列前茅;在办事上,我总能积极和圆满地完成老师教给我的任务;在相处上,我关心同学,热爱集体。作为班长,我认为必须具备这些条件。所以,我认为我有能力做个好班长。
假如我是班长,我要做一个班级“导航员”,自己首先努力学习,做同学们的好榜样。
假如我是班长,我要做一个同学们的“小老师”,把自己好的学习方法介绍给大家;组织班上学习好的同学,成立一个“学习小组”,帮助班上学习较差的同学提高成绩,让全班共同进步。
假如我是班长,我要做一个“清官”。明辨是非。对于老师的错误,我要勇于直谏;对于同学的错误,我要扬长而不护短,对于自己的错误,我也要勇于承担,为同学们带好头。
假如我是班长,我要成为老师的“小助手”,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认真处理班级各种食事务,让老师少为班级操点心。
假如我是班长,我会成为同学们课余时间的“金点子”,组织各种班队活动,让活动成为每个同学展示自己才艺的舞台。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多放松。
如果我不幸落选,那么说明我还有许多不足之处,我会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下届再选!
老师,同学们,奋斗是我的性格,成功是我的目标。希望大家投我一票,支持我,鼓励我让我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大家服务。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