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三年级xx班级里的一名学生,我叫xx。来到我们xx班里已经快一年的时间了,我是二年级的时候转来我们班的。我还记得那个时候,我刚刚来到班级里,周围都是陌生的环境,都是不认识的同学,自己总是偷偷躲着一个人玩耍,后来是您过来安慰我,过来鼓励我,让我多多主动的跟同学们多接触,让我不要害怕,勇敢的迈出自己的第一步。后来在您的鼓励下,我在班级里交到了越来越多的朋友,也更快的融入进了我们学校里的环境。
在这次这次事件过后,我就一直对您心存着感激。并且在您的课堂上,我也从来没有出过小差,从来没有不认真的对待过。到了三年级,我的语文成绩就已经有了明显的进步和增长,排到了我们班级的前三名里,因此,我也成功的当上了您的语文课代表,我深感荣幸。于是,自从我担任您的课代表后,我就更加的努力学习,更加的用心做好您交待下来的每一件任务。但是在这周的星期三里,我却犯下了一件错误,让我愧对于这个语文课代表的职位,愧对于您对我的信任和教导。
因为在这周的星期三,原本是要收您在上个星期就已经布置下来语文作文的日子,但是当我记起来的时候,我才想起来,我上周忙着要考试的事情,就忘记要把作文写完的事情,到了星期三那天,我为了把我那篇给补完整,我一直到晚上才把作业交上去。但是那个时候,老师您已经没有时间再来批改作业了,所以我又耽误了您一下午的时间。
这次没有交作业的错误。是我第一次做出这样对待学习不认真,不负责的行为。语文作文早在上个星期就已经布置了下来,我当时应该在当天就要完成好。但是我不但没能及时的把它完成好,还到最后把它给忘记了。到了要交作业的时候,我才把它记起来,那个时候其他的同学们都早已经做完了,也早早的交到了我手上。而作为一名语文课代表,居然连自己的语文作业都没有完成好,还要等着老师来催我去交作业,那我这个语文课代表做的也太不够称职了。也辜负了您以往对我的期待和鼓励。
在今后,我一定会把您布置下来的作业,按照规定时间内完成,也会用心的做好您的小助手和语文课代表的职位。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