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检讨书
敬爱的老师:
今日我对自己于xx月xx号没有先获得老师的准假就回家在此做深刻检讨。
这次犯错误,在接受老师的教育及批评后,自己想了不少东西,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院的纪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懊悔。
老师一开学就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安全责任,提醒我们回去一定要先请假,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院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及学院颁布的纪律紧记在心。
对不起,我错了
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学院规章制度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错误,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
任的忽视也是对自己对家长的一种不承担责任任
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希望老师,同学们能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遇,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遵循学院的规章制度。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地方我都会用学院的纪律来严格规定自己。
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
,是自己的一时失误,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同学们可以原谅我的过错。我也会向你们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已经开展深刻反省,恳请老师和同学们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做好。
同时也真诚地感谢身边的同学对我的监督,让我及时的意识到错误并且更正错误,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