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能代表高一xx部的全体同学发言,我感到万分荣幸,我要感谢老师和同学对我的信任与支持。
回想几个月前,我们还坐在初三的教室里,埋头苦读,挥洒汗水,默念着“学不成名誓不还”的誓言。而如今,我们的努力换来了收获,在明媚的阳光下,我们终于站在了杨村一中的操场,站在了我们梦寐以求的校园里,在这蓝天下我们应感到自豪,为我们所付出的勤奋而骄傲。可是,这里就是终点吗?不,当然不是,这又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们每个人的目光都射向远方,我们每个人的誓言还在回响,我们每个人的汗水还应流淌,因为我们脚下的路,通往梦想!路,走对了,就不怕遥远。
升入高中,我们每个人都明白,知识的难度又提升了一个层次,我们的前路必将充满坎坷。但通向大海的河流不是回环曲折的吗,通往山巅的道路不是崎岖陡峭的吗?所以,通向成功的路也会如此。那么,我们会以坚定的决心,顽强的毅志,不懈的努力和必胜的信念去迎接这些挑战。带着披荆斩棘的勇气,怀着长风破浪的豪情,我们有信心去开辟属于我们的天地,去创造属于我们的奇迹。
同时,作为杨村一中的新成员,我们虽来自不同的学校,甚至不同的城市,但今天我们走到了一起,我们就凝结成了一个集体,一个互相关爱的集体,奋斗的路上,我们不会孤单。我们会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以真诚的心面对同学,以感恩的心面对师长,以充满责任感的心面对我们美丽的校园,并以最快的速度融入到杨村一中这个大集体中。
最后我想说,现在起,我们要把努力化作翅膀,三年后,我们必到人生的天穹去翱翔!让母校以我们为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