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教官,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刚进入学校的学生,是高一的新生,感谢大家给出这个机会让我再次发言。我作为新生,能够站都到这里,我是很激动的,当然还有点小紧张。
作为新生,我想对大家说,我感谢学校对我的录取,让我能进入这里深入学习,也让我有更多的机会去选择。初中一直特别努力,就是希望有机会考进这里,现在我进来了学校,我的内心还是不平静的,因为我靠着自己的努力进来了,这没有什么是能让我开心的了,因为机会的来之不易,我虽然是刚寄进来的额,但是我也特别的珍惜每一次老师给的机会。因此同学们,尤其是跟我一起进来的,我们都是新生,我希望我们在高中把握好时间,在高中的学习一定要有冲劲,要知道中考的考试也是不简单的,那么三年之后的高考,如果我们在高一不去奋斗,那到高考时,一定是会慌的。
其实我知道还有很多人都是迷茫的,进来就感觉跟做梦一样,从初中就到了高中,可能一下子还不能适应,但是我想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只要我们够努力,不去让自己后悔,我相信在高考那天,是一定能取得成功的。现在我们还是在高一时期,我想时间是足够的,我相信我以及大家在经过三年的时间学习,到最后一定可以收获到很多的。即使我们可能会失败,那至少我们都努力了,那就没有后悔,也没有遗憾。现在我还只是个新生,没有真正的进入高中的生活中去,但是我对接下来的生活是期待的,我希望自己可以在这三年尽可能的多学点知识,毕业以后不管走哪一条路,我相信都是可以的。因为高中真的是有个需要付出很多东西的阶段,这阶段里,如果我们度过了,在未来不论遇到什么样的境况,都不会在比这更艰难了。
因此,作为新生的我们,在高中的开头,就要做好准备,为自己争取机遇,也为自己毕业以后能有更好的路走。我现在有着满满的干劲,我会从今天就开始,把未来三年的大计划制定好,一步步的实现,直到达到我的目标为止。高中是我人生新的开篇,我一定不能辜负这个阶段的学习,因为也是自己努力得来的。现在我努力,未来便不会去让自己觉得是无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