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老师们大家好!
听了高三毕业生的发言,我感慨万千,心中得到了许多启示。
在此,我代表全体高一新生向他表示衷心的感谢。
已跨入大学的高三学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特别是他们刻苦学习,努力拼搏的精神将激励着我们刻苦学习,努力拼搏的精神将激励着我们。
在新的起跑线上,我们要向他们学习,认真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使自己在各方面有新的发展和提高。
我们的目标是掌握各种知识技能,攀登科学知识的高峰,做一个思想好、品德高的优秀人才,将来能在社会实践中谦虚谨慎,积极探索,勇于开拓,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做有道德,有理想、有文化、有纪律的新世纪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