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三年的大学生活就这样悄悄地过完了。在我们忙着编写论文的时候,在我们忙着到处找工作的时候,在我们忙着设计自己未来的时候,偶尔也有一丝的留恋与不舍。这三年,有开心,也有悲伤,有成功,也有失败,有欢笑,也有泪水,太多太多的事情与情感的积累,值得我们一辈子去珍藏。想说这三年过的挺快的,仿佛自己提着大包小包懵懵懂懂地走进大学校门的那一刻还停留在昨天。
三年的大学,三年的生活,三年的经历,三年的感悟……那些在食堂抢饭的日子,那些在草坪上晒太阳,打扑克的日子,那些为二级为四级奋斗的日子,那些在寝室里翻空话,打麻将,偷偷做饭的日子,那些考试前紧张复习,准备小字条的日子,那些的那些……所有的点点滴滴在这里已经汇聚成一条河流,这岂能用字数来计算,又岂能用篇幅来衡量。
一路走过来,我们收获了很多,得到了很多的财富,已经不再是四年前那个懵懵懂懂的大学生。但一条路走下去,总会有尽头,我们也即将到达大学生活的尽头,在走到尽头的时候,也许我们应该停下脚步,回头看看……,然后满载着我们所收获的财富,自信满满的跨过终点奔向下一条路的起点。我相信,在以后的路上,我们会走得更好,更远……。
如果说人生是一本展开的书卷,那大学就是人生最美丽的篇章;如果将人生比作漫漫旅途,那大学就是让我们时时怀恋的青春行程。
大学从我身上爬起,穿上裤子对我说“留下青春,你走吧”。大学就像校门口的公交车,坐上车,去了又回那是又开始一个学期;坐上车,去了不回,就毕业了。
大学几年,长了见识,也长了头发。抱着一张大学录取通知书来睡觉,醒来后发现通知书变成了毕业证,证明我曾经在这里睡过。
看着空荡荡的宿舍和柜子,总觉得留下了什么,原来我留下了我对你们的思念。
什么是母校,就是那个你一天骂他八遍却不许别人骂的地方。叶子的离开是风的多情还是树的不挽留,你我的离校是人生的催促还是青春的不停留。
人之将毕业,其言也善。今天天气不错,明天没有课„„ 以后都没有了„„ 几个人用同样的钥匙打开同一扇门,几个人用同样的目光,跟空荡的寝室说再见。
曾经抱怨,曾经感慨,如今只剩满腔留恋。不说再见,我们后会有期。
青春散场,我们等待下一场开幕。等待我们在前面的旅途里,迎着阳光,勇敢地飞向心里的梦想;等待我们在前面的故事里,就着星光,回忆这生命中最美好的四年,盛开过的花。
大学四年里,有太多的人、太多的事,时常浮现在眼前,挥之不去,忘不了军训时的情景; 忘不了琴房里熟悉的声音,更加忘不了那一份份真挚的友谊与祝福......
在这四年里,我有过成功,更加有过挫折、有过失败、有过遗憾,也正是这些不顺利,使我成熟、让我变得勇敢。岁月匆匆,转瞬四年,留下无数美好的回忆从陌生到熟悉,收获了珍贵的友谊,从青涩到成熟,收获了难忘的经历,大学四年将成为我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即将毕业,心中不免有一些难舍,但更希望的是,在大家走出校园之后,一切都好! 人生就像 110 米栏,跨完大学这个栏之后,还有更精彩的下一个等着我们。
昨日在校园的事仿若梦里烟尘,恰似流年难再。那只受伤的白鸟亦像我们无法割舍的年轻, 却再也找不到它停留过的痕迹。终究会远走,终究会分离。但留下了惊艳的风景,和我们温热的泪。 踏出学院,迈向社会,演绎新的舞曲。 把四年的点点滴滴珍藏心中,带着它们开始我们新的旅程。
这四年来,感谢学校和老师对我的培养与照顾!毕业后我一定学以致用,脚踏实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鼓足勇气,挽起手,出发!大学四年即将结束,我们在此期间学到了很多。
四年让我们知道什么是痛并快乐着,我们带着这样美好的回忆踏入社会,开始另一段的奋斗。 我们朝夕相处,情同手足。这四年的盛宴,让我们更加懂得了珍惜。
时光飞逝,转眼间四年的大学生崖即将结束。在即将毕业离校之计,我心中充满了对母校的不舍以及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在这四年经历了许多喜怒哀乐的事,我也交了许多朋友,这些朋友在我伤心的时候,鼓励我、安慰我,也有许多老师教导我做人做事的道理,让我在这四年里成长了许多,我要感谢老师的教导,虽然大学生崖结束了, 但不代表学习结束。
现在要离开,还真舍不得,这些美好回忆将永远留在我心里,成为我一生最难忘的事。 在上大学的这四年里,我曾经常回忆我的小学,初中,高中生活,那时的人和事,让我觉得那么的美好......而如今,我深深的明白,大学里的一点一滴,也将是我一生的美好回忆......深切地祝福沈阳理工大学,祝福老师们,祝福同学们......
快毕业了,真的很留恋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我最感谢的是四年来同甘共苦的好朋友,好姐妹们。虽然还有一个月就要离开了,但是在最后的这段日子里,我相信我们能开心度过,珍惜相处的每一刻。 我在大学体会了除离别以外的一切美好!现在让离别画上美好的句号!道一声“思量”,又怎不“思量”! 要记住,作为沈阳理工大学的毕业生,不管今后我们身在何方,我们永远都是母校的一员,永远都将代表自己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