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我这个人:乌黑光泽的头发,高高的额头,浓密的眉毛,水汪汪的大眼睛,圆圆的鼻子,加上一张樱桃小嘴,初看,给人一种朋友般的亲切感。
我很喜欢小动物,尤其是小狗,我对小动物有着一种特殊的感情。有一次,我骑车上学,险些撞到一只小狗,我赶忙下车查看,确认小狗无碍时,我才放心离去。瞧我这个人,还挺有爱心嘛!
我有一个广阔的胸怀,有一次,妈妈不经意间把我的辛勤劳作扔进了垃圾桶,我虽心中有怒,但以不知者不罪宽恕了她。瞧我这个人,还挺豁达嘛!
我乐于助人,同学们有不懂的地方总是找我探讨,我总是不厌其烦为他们讲解。有一次,同桌有道题总是不理解,与其他同学争执了一番还是似懂非懂,最后我只好出马为她指点迷津,她终于豁然开朗,明白了其中奥妙。瞧我这个人,还是热心肠呢!
我从小就与书结下了不解之缘,对童话故事更是情有独钟,看了不知多少次,但总是百看不厌,每一次都能给我不同的体会。瞧我这个人,还有浓厚的读书兴趣呢!
瞧我这个人:有爱心、心胸豁达、热心肠、有着丰富的兴趣。有时,我还挺佩服自己的。
瞧我这个人,自我感觉还是不错的。我并不会在意别人怎样看我,我只求问心无愧。
瞧!这个小女孩,个子不高,只有一米三出头,但显得很灵活。头发系成一束漂亮的“马尾”高翘脑后。嘴里那排洁白的小牙,有一两个长得有些“调皮”。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的假小子。我人缘也不错,男生女生里面都我有最要好的朋友。
我的优点可不少,比如说:我爱看书,各种各样的书都爱看;我爱运动,因为运动可以锻炼身体;我不欺负弱小,看到有同学欺负其他同学,我会挺身而出,不让那个同学欺负别人……我还有许多优点呢!
可是我的缺点也不少,对我影响最大的是“粗心大意”。它既藏在我的日常生活中,又潜伏在我的学习生活中。
前几天数学做一张练习卷,老师说:“这次卷子内容有些多,大家要抓紧时间做。”我一听,心里忐忑不安,因为我做题目不快。卷子发下来,我看了一遍题目,都是应用题,还好都挺简单。第一面我做得还都挺顺利,我把卷子翻到第二面,仔细审了反面的第一道应用题的题目,就开始信心十足的做那道应用题,可当我算最后却算出了循环小数。我想:怎么可能?我反复审题,得到的方程还是这个。我又反复计算,看不出计算上有什么问题。我怕来不及,便赶紧跳过这道题,去做下面的题目。做完下面的题目,又回上来看这道题。我又检查了好几遍,终于发现了错误。我把错误改了,算出来答案是12.5。我又仔细检查了一遍卷子,没有找到任何错误。打铃了,我把卷子交了上去。可当卷子发下来时,我却只考了93分,就错一道题,还是错在那道题上面。而且是我粗心大意惹的祸,算出来答案应该是12.5,而我却把小数点点错,小数点应该是跟在2后面的,我却把它点在了1的后面,变成了1.25。答案算错一道题的分数要全部扣掉,一道应用题有整整7分啊!
唉,都是粗心惹的祸。明明可以得到100分,却没有得到。
这就是我,一个优点不少,缺点也不少的小女孩。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
我个子高高的,头发长长的扎着一个小辩子走起路来像“小公主。
在家里我是一个活泼淘气的小公主。有一次我在路边看见一只玩具鼠,回到家里,我跟外公说“外公,外公,我要买老鼠。”外公莫名其妙地说:“你要买什么鼠啊!”我说:“要买死鼠。”外公被吓得手里的水果都掉了。看外公被吓的“傻”样,才告诉他我要买的是玩具。
我学画画后冲到家喊:“本公主到,快来扶我进房,怎么没来迎接呢?”搞的全幢楼的人都听到,妈从房间走出来了,我便在沙发上玩着:“碰碰床”。妈妈让我下来画张画半小时后给她。半小时到了,我便把我的作品交给了妈妈,妈妈看了,便大叫“画呢,画什么?”我指了指白纸说“画牛吃草啊!”妈妈问:“草呢?”“牛吃了”。那牛呢?“牛吃完了草就走了。”妈妈真是哭笑不得。
瞧,我这人,外公说我淘气,妈妈说我野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