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在这百花齐放的春天,我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长竞选会。
在这神圣的日子里,我倍感激动。“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当校长的老师不是好老师!”我觉得这句话颇有道理。
我认为我有足够的能力能胜任校长这一职位,我的优势如下:我的行动力很强,我计划的事,一定要很快落实到行动上;我会跳街舞,我会引领全校师生在大课间以跳舞的方式放松;我的教学也很出色,我带的班平均分高达95分。
此时此刻,我的心砰砰直跳。校长这一职位是令许多老师向往的职位,我是多么期待自己能竞选成功啊。在这里,我恳请大家投上您宝贵的一票,我一定不辜负大家对我的信任,把我们学校管理得很好!
假如我成功当选了校长,我会用旺盛的精力,负责的态度,智慧的头脑来改变学校的不足。最近,有很多学生跟我反映有些老师拖堂,霸占了他们的下课时间。针对这一问题,我会做出规定:老师没有上完的课留到下节课,决不占用下课时间;还有校园卫生也需要大力改善,我会制定奖惩制度,让同学们把学校当做自己的家,讲究卫生,爱护环境;另外,有同学向我抱怨学校伙食不好,在这一问题上,我也会加强改进,让大家吃得既营养又干净 ,不浪费同学们的生活费。
假如我落选了,我也不会灰心,说明我还做得不够好,我将会继续自我完善,将自己完美的一面呈现出来!
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或那个职务。”如果是花,就要绽放。如果是树,就要生根发芽。如果我当上了校长,就要成为学校的领导者、指挥者。
我坚信,学校在我的引领下,一定能做得发展得更好。我会让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快乐地度过每一天,让实验小学这个大家庭更团结,更和谐。
请大家为我投上你们手中金子般宝贵的一票,请支持我,相信我。我绝不会让你们失望!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