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紧张的期中考试已经结束,优异的成绩是你们不懈努力的见证,也同样见证了老师们辛勤工作的回报。我们为你们取得满意的成绩而感到高兴,也为你们勤奋学习有所收获而感到欣慰。
我们才会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获得更大的成功。
对于考试成绩不理想的同学,不一定是坏事,我们要坦然面对失败找到失败的原因,失败乃是成功之母,我们从什么地方跌到,就从什么地方爬起来,努力学习,总结反思。相信通过努力你们一定可以看见胜利的曙光的。
下面,我代表老师们向同学们提三点要求:
要把学习放到自己生活中最重要的位置,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及时复习所学的知识,在平时的学习中把知识掌握牢固,做到当天的知识当天掌握,当天的知识当天消化。
坚持到底就是胜利。充分利用好时间,要把握好,才能利用好,才能效果好。俗话说:“一日学,一日功;一日不学,十日空。但是,仍然有部分同学三分钟热度,白白浪费时间。甚至就连课堂上都不认真,不能按时完成作业。这种坏毛病,不良习惯一定要改掉。
属于自己支配的时间要充分安排好,利用好,才能效果好,要想效果好,方法很重要,要多读多背多练,反复复习。多钻研不懂就问,针对科特点,寻找最适合自己学习的方法。学习成绩才会不断提高。请同学们记住:不经风雨,成不了大树,不受磨练,难以成钢!下面再谈一下学校安全工作:生命只有一次,健康成长是福。生命安全不仅关系我们个人,更关系我们身后的家庭,学校及整个社会。珍爱生命,增强安全意识,让快乐和幸福伴随我们的童年。一要注意交通安全。靠右行走不追车,扒车,不骑自行车上学,注意过往车辆,结伴上学,结伴回家。二要做到不带火种,棍棒,进校园。不推玩大门,趴摇拦杆,不上树。不打骂同学。三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免疫能力。要做到不吃三无食品,谨防病从口入。要讲究个人卫生,常洗手,洗头,洗衣服,剪指甲。要做到不随地提吐痰,不随地扔食品袋和废纸等杂物。四要做到不在校园追逐打闹不玩危险游戏,上下楼梯靠右慢走,不在走廊里奔跑追逐,跳皮筋。严禁翻爬栏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