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家庭里,有许许多多的新鲜事,下面我就说给大家听吧!
那是个星期六的早晨,天蓝幽幽的,万里无云。我从睡梦中醒来,先慢吞吞的爬起来,在慢吞吞地穿衣服,最后向爸爸的房间进发了。“爸爸,爸爸!起床了,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我本以为爸爸会起来,谁知,他居然说“早期的虫儿被鸟吃!”在一旁睡觉的妈妈实在被我们吵得忍无可忍便开口说道:“老公,女儿呀,你们感觉我应该去买什么样的裙子呢?最近流行连衣裙,我该买什么颜色的呢?或许可以去买神秘一点的颜色,例如:黑色、紫色……”妈妈说的每一句话都给我和爸爸增加一丝睡意。就当我快要睡着时,突然响起一阵严厉的吼声“冷紫血!快要七点半啦,怎么还不走!”话音刚落,我的大脑瞬间清醒,疯狂的摇着爸爸,“爸爸,爸爸,爸爸!”“怎么了?”爸爸揉着眼睛一脸茫然的问我。
这就是我的家庭,一个有趣的家族,我爱我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