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一个梦,常常寄托着我们的愿望和理想。我也有梦,常常可以看见梦想实现的美好。
在梦中,我是一片叶子。春天叶子努力发芽,与其说为这个冰冻了一冬的世界带去一点绿色,不如说叶子是在为自己生命的开始而给自己希望。叶子的努力不是为了过往的路人对它的凝视,而是为了对得起自己生命的色彩。它努力地发芽,绵绵的春雨滴在叶子身上,滑落到地面的水滴却不知道是雨水还是努力的汗水。它永远那么坚持,虽然大地的绿色不仅仅是它的颜色,但是它也还是坚持地守着它那渺小的理想。夏天,偶尔有行人路过,停留在这里乘凉,叶子就尽自己的全力摆动身子,希望给他们带去一丝凉风。每次看到他们笑着觉得凉快,叶子就觉得开心,因为它帮了他们。秋天,叶子落下。它在空中飞舞,对大树依依不舍,但是生命结束了吗?冬天,叶子埋在了土里,它在努力地储存着最后的能量。等到明年的第一束阳光照在了枯枝上的时候,叶子就释放出它所有的能量。看啊,那正发芽的叶子就是它生命的延续。
在梦中,我是一只蜗牛。蜗牛走得很慢,但是它有毅力。它一步一步向前爬,相信坚守心中的信念,总有一天会成功。它从地面出发,想爬到楼顶看明天的日出。刚刚被雨水冲刷过的楼房好滑,蜗牛好不容易爬上一点却又被无情地摔下去。它永远那么执着,相信只要有心没有做不到的事。就这样,没有人注意这个可怜的小家伙一步一步地向楼顶爬去。它那个重重的房子啊,就是它的动力,它要带着房子靠近太阳!
太阳出来了,楼顶上一个巨大的“v”字出现了。那只蜗牛终于赶在日出的时候爬上了楼顶,自豪地摇摆着它的触角,显示着它的胜利!它终于带着房子靠近了太阳。初升的太阳好温暖,金灿灿的阳光似乎在对着蜗牛微笑。蜗牛看见了一个完整的太阳,它的触角似乎可以摸到阳光,是幸福的。
梦醒了,睁开双眼迎接这一天第一束阳光。窗外叶子正绿,映入眼帘。雨过后的蜗牛悄悄地爬过我的窗台。
我做一片叶子,努力坚持、乐于助人、无私奉献。我做一只蜗牛,恒心、毅力。
梦中我是一片叶子,我是一只蜗牛。梦醒我做一片叶子,我做一只蜗牛。
梦是美好的,但是一个人不能总是在梦中满足,应该把心动化为行动。
有的人相信美梦成真,在我看来,美梦是可以成真的,但是必须要有所行动,不然是不会变成现实的.
一个只会在梦中收获的人是对自己不负责任的人,是不会有远大理想的人.
我认为,有一个想法是好的,如果只是满足于轻松的收获,那是不会成功的.
把理想尽自己的努力完成,那才是正确的.
晚上,我刚睡着就进入了梦乡,我梦见圣诞老爷爷送给我一双七彩的翅膀。我戴上美丽的翅膀飞上了蓝天,小燕子问我:“你到哪儿去呀?”“我要去找月亮姐姐。”我飞呀飞呀,终于看见了月亮姐姐,我问道:“月亮姐姐,你好,我能和你一起值夜班吗?”“可以啊,小朋友。”于是我坐在弯弯的月亮上和我最最喜欢的月亮姐姐数星星一颗星、两颗星,颗颗星星亮晶晶,我怎么数也数不清。
“妙妙,妙妙,起床了,该上学了。”我揉了揉双眼,原来是我做了一个甜美的梦。
在我的梦里,梦到了你的足迹,一路追去,突然间不见了你的踪影,真是后悔当初没有留住你,在我的梦里,一直都出现着你的一句话。在我的梦里,都出现着你的一张熟悉的脸庞,你的所有都一直还存在我的脑海里,一直深深的刻着。
在你那具有善良的心里占据了我的所有,占据我的生命。我的灵魂,走时,你那善良的心,又出现了。我看着你那高兴的背影你那无忧无虑的姿势我的嘴角也像那夜晚的月亮弯了起来。
我的梦,我会实现吗?同学说,好好学习,十年之后就可能会实现,我不知道了,我的所有仿佛又开始改变了,算起来还有41天我们好像又开始考试了,我想我应该珍惜这仅仅的41天了,为了我那实现不了的梦我应该珍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