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让青春更精彩作文800优质
青春就似如一个将要升起的太阳,一点一点的在绽放光芒;青春就似如那朝气蓬勃的大树,不断地以她的生机使得景色美丽;青春就似如一条河流,永不退缩,浩浩荡荡,涌出一种永不停息的气概……的确,青春是美好的,但奋斗的青春才是最精彩的。
青春时的奋斗,当然莫过于学习。在学校里,只有努力学习,才会有出色的一刻。学校里的竞争尤为激烈,对于我,正当青春少年之时,必然要为此付出努力。平常的日子里,我总会努力的听老师讲解每一道题,每一篇富有哲理、发人深思的文章。只有仔细地听好了一切,才能够使我顺利的征服一座座无比高的山峰。到了考试的日子,我会更仔细地去解答每一个问题,争取做到最好,这意味着平常辛辛苦苦奋斗了一学期的成果啊,意义重大!因为我深知:“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一样的惋惜;也知道“黑发不知勤学早,转眼便是白头翁“一样的道理。因此,正是这人生最美好的青春时节,才需要去奋斗,而我们只能做的就是努力学习,所以,我们就要围着一个目标而拼搏奋斗,积极进取,“苦尽甘来尽是甜”,而当我们真正奋斗过之后,回来的正是一个满意的答复,从中也享受到了各个科目的乐趣,语文的优美、数学的神奇、地理的壮美……一种奋斗后的甜蜜感觉顿时涌上心头,真所谓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
在生活中,正当青春年华的我们,也更需就要奋勇前进。发展德、智、体、美样样都行。对于我来说,就是要在班级做一个好的榜样,完善道德品质,增强体育锻炼,在一次次大型演讲与表演中,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才华!
只有努力并奋斗过在这美好的人生年华,我们的青春才会激荡出更精彩的人生!
青春是一种令人羡慕的资本,凭着健康的体魄,你可以撑起一方蔚蓝的天空;凭借旺盛的精力,你可以开垦出一片神奇的土地;凭借巨大的潜力,你可以变得出类拔萃,令人刮目,青春需要去不断地奋斗,不懈地拼搏,才会有成果,有丰收。青春因搏击而美丽,青春因挫折而飞扬,青春因奋斗而精彩。
青春需要耐心、恒心和勇气。最美的样子并不是最容易得来的,这需要我们去奋斗、去搏击,只有搏击过,你才能体会到青春的真正价值、青春的美,虽然青春也有酸辛、也有劳累、也有困难、更有退缩,这时我们就要同困难作斗争、同苦难搏击、同自己拼意志,去战胜它们,使我们的青春散发出诱人的光彩;在困难面前,我们不要害怕,不要气馁,要对困难勇敢的说:“不!”挫折是我们成长的动力,前进是我们坚定的步伐。青春的年华也在一次一次挫折的拼搏后才有了意义、有了价值、有了成功。拼搏是我们的支点,奋斗是我们的力量,青春的路需要我们不断地拼搏、奋斗,去收获属于我们的精彩。
青春因奋斗而精彩,有了奋斗,青春才会飞扬,有了拼搏,青春才会美丽。把握青春的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我们向着成功奋斗、向着成功搏击,做最好的自己,向着我们的目标“冲!冲!冲!”要让我们的青春更美好、更充实、更闪亮,那么就去拼搏吧、去奋斗吧!
最近,电视上在热播《奋斗》,讲的是一群年青人为自己的人生努力奋斗的事。其实,青春是一段坎坷的路,我们年青人就是一条欢快奔流的小河;青春是变幻莫测的天气,我们年青人就是一棵饱受风雨的劲竹。
在平凡的生活中,我常常迷惘。在求学的独木桥上不知所措,害怕会一不小心就摔下去。当越过一座时,我已经满身创伤,我该不该继续奋斗下去呢?看过《奋斗》首我得到了一个答案:青春注定会因奋斗会精彩,而不奋斗的青春必然失去光彩!
青春会因奋斗而精彩。面对社会上的一些不良现象,只知愤世嫉俗,青春就将黯淡失色。面对困难,面对艰苦的生活条件、恶劣的工作环境,只知忧郁、退缩、畏惧,必会失去青春的风采。投身火热的实践,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生活,用不懈的奋斗去绘就未来,用青春的激情去谱就生命的欢歌,我们的青春之歌才会更加壮美豪迈。这就是奋斗的快乐!
青春会因奋斗而精彩。一个人活在世上总要为许多目标去奔波去奋斗。比如:学习,你要不断努力进步,超越。不求最好,但要自己更好。然后,还有梦想,学习就是为了梦想,实现它后,就还有梦想进行时的梦想,许许多多的东西都要你付出代价去完成,为它奔波奋斗。但是好好想想那时的你,该是多么的伟大啊!它使你走向成熟,走向成功。这就是奋斗的幸福!
青春会因奋斗而精彩。一个人活在世上也难免要遇到许多困难。而人就是要在困难所形成的陷坑中去努力奋斗,不断地奋斗爬出这个陷坑。要么就无所行动,呆在坑底让自己越陷越深也不回头。奋斗的人就可以爬出陷坑,享受成功的喜悦接受阳光的洗礼,让喜悦带走疲劳与满身的尘土,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成功事业。无所行动的人只会被失败的阴影所笼罩,见不到阳光,只会被尘土所淹没,被一身的疲劳给击倒。这就是奋斗的美妙!
奋斗是什么?
奋斗是能源;
奋斗是动力;
奋斗是一切。
奋斗是能源:
是因为我们有了目标,
我们有了目标就会尽力去完成。
在我们完成的过程中,
奋斗化成能源融入到我的体内。
奋斗是动力:
是因为我们有了希望,
我们有了希望就会努力去追求。
在我们追求的过程中,
奋斗化为动力贯穿我的全身。
奋斗是一切:
是因为我们有了理想,
我们有了理想就会不顾一切的去实现。
在我们实现的过程中,
奋斗化为一切出现在我的身边。
有了目标、希望、理想,
我们就会去奋斗,
我们就会获得一切。
然而重要的是:
我们就有了勇于去奋斗的精神,
五月的日历已翻到了最后一页,夏的燥热已充斥满了整个校园,离别的笙箫也即将吹响。
5月31日下午,外文系分团委在王营校区a阶105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已考上西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专业研究生的薛飞飞,四川外国语学院和四川大学翻译与翻译理论专业研究生的王佩、汪洋,徐州师范大学对外汉语专业研究生的卢艳为自己的学弟、学妹们讲解了如何选择学校与专业以及自己在考研过程中的一些经验和感受,使大家受益非浅。
考研是一段艰辛、寂寞的旅程,需要坚定的意志和顽强的拼搏支撑才能走完全程。他们为准备考研却不知从何着手的同学拨开了心中的迷雾,为学弟、学妹留下了联系方式随时准备帮助大家,并鼓励他们坚持自己的理想,走出一片美好的人生!
冰心说,成功的花人们只惊艳它现时的明艳,而当初它的芽浸透了奋斗的汗水,洒满了牺牲的血雨。是的,因为他们努力了,所以今天他们成功了!再过十几天,他们就要离开淮师了,离开自己的母校,开始一段新的旅程。祝他们在新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帆风顺、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