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让青春更精彩作文800优质
青春是一种令人羡慕的资本,凭着健康的体魄,你可以撑起一方蔚蓝的天空;凭借旺盛的精力,你可以开垦出一片神奇的土地;凭借巨大的潜力,你可以变得出类拔萃,令人刮目,青春需要去不断地奋斗,不懈地拼搏,才会有成果,有丰收。青春因搏击而美丽,青春因挫折而飞扬,青春因奋斗而精彩。
青春需要耐心、恒心和勇气。最美的样子并不是最容易得来的,这需要我们去奋斗、去搏击,只有搏击过,你才能体会到青春的真正价值、青春的美,虽然青春也有酸辛、也有劳累、也有困难、更有退缩,这时我们就要同困难作斗争、同苦难搏击、同自己拼意志,去战胜它们,使我们的青春散发出诱人的光彩;在困难面前,我们不要害怕,不要气馁,要对困难勇敢的说:“不!”挫折是我们成长的动力,前进是我们坚定的步伐。青春的年华也在一次一次挫折的拼搏后才有了意义、有了价值、有了成功。拼搏是我们的支点,奋斗是我们的力量,青春的路需要我们不断地拼搏、奋斗,去收获属于我们的精彩。
网zw.
青春因奋斗而精彩,有了奋斗,青春才会飞扬,有了拼搏,青春才会美丽。把握青春的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我们向着成功奋斗、向着成功搏击,做最好的自己,向着我们的目标“冲!冲!冲!”要让我们的青春更美好、更充实、更闪亮,那么就去拼搏吧、去奋斗吧!
青春像一幅绝伦的泼墨山水画,美丽而有诗意。
青春像一场独特的生活舞台剧,精彩而有魅力。
躺在香软的草地上,亲吻着那薄荷味的蓝天品尝青春的味道。这味道会永远陪伴我们。因为青春是永恒的。每一个人都有着与众不同的青春,有快乐也有悲伤,无论怎样我们都需要让她成为人生中最宝贵的一部分。
就让青春在充满清香的草地上尽情奔跑吧,用我们的拼搏给予她最耀眼的闪光。
雨后的彩虹总是那么的吸引人的目光,因为那七彩的颜色会给人一种温暖与舒畅的感觉。拼搏后的青春就像七彩的虹桥,格外的精彩,没有壮丽的青春怎么会有非一般的人生。
自古至今每一个成功的人都有着拼搏过的青春,做功不同,人生将绘出不同的抛物线。
看那蒙古族的英雄成吉思汗,经历了童年的艰难生活,使他从小树立了勇往直前的拼意志,成吉思汗在那样艰难困苦的条件下,奋发而起,以惊人的胆略和恢宏的气度,百折不挠的精神顽强奋斗,将众多的部落聚集在自己的旗帜下。最后统一了蒙古各部,建立了大蒙古国。他的青春是如此的精彩,不仅给他自己的人生添了绚丽一笔,还让中国的历史有了不一般的辉煌,最终让自己的青春在拼搏中闪耀的耀眼的光芒。
中国近代民主主义革命的先行者,中华民国和中国国民党创始人,三民主义的倡导者孙中山。用尽一生的心血去寻找解救中国之道,首举彻底反封建的旗帜。这位中华民国国父用自己的拼搏去寻找中国的未来,他那激情的青春让他从此有了传奇般的人生!
让我们的青春在拼搏中闪光吧。汗水会把那闪光折射成更加耀眼的七彩光芒。指尖上跳跃的青春,一不小心就不见了,谁也没办法挽留,既然留不住,就不要花太多时间去留住他,因为那不是唯一可以做的事情,你留不住,但是可以去祭奠,留下属于他的痕迹,最后泛黄的记忆会是通往人生彼岸的地图。当你在遥望人生的夕阳时,你会发现曾经的青春会让你感动,因为那不仅是一段最美丽的回忆,更是因为那拼搏的青春让你无怨无悔,让你始终如一,勇往直前。从而登上属于自己的那座最高最美的山峰。
拼搏是展现耀眼青春的一种方式,用双手去奋斗去努力才能有意想不到的青春,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蜜蜂靠自己的辛勤获得甜蜜丰盛的花蜜。而我们就需要用拼搏来实现自己那美好的青春。
用拼搏给青春绘画美丽的蓝图,让青春在拼搏中闪光。(365作文。
青春就似如一个将要升起的太阳,一点一点的在绽放光芒;青春就似如那朝气蓬勃的大树,不断地以她的生机使得景色美丽;青春就似如一条河流,永不退缩,浩浩荡荡,涌出一种永不停息的气概……的确,青春是美好的,但奋斗的青春才是最精彩的。
青春时的奋斗,当然莫过于学习。在学校里,只有努力学习,才会有出色的一刻。学校里的竞争尤为激烈,对于我,正当青春少年之时,必然要为此付出努力。平常的日子里,我总会努力的听老师讲解每一道题,每一篇富有哲理、发人深思的文章。只有仔细地听好了一切,才能够使我顺利的征服一座座无比高的山峰。到了考试的日子,我会更仔细地去解答每一个问题,争取做到最好,这意味着平常辛辛苦苦奋斗了一学期的成果啊,意义重大!因为我深知:“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一样的惋惜;也知道“黑发不知勤学早,转眼便是白头翁“一样的道理。因此,正是这人生最美好的青春时节,才需要去奋斗,而我们只能做的就是努力学习,所以,我们就要围着一个目标而拼搏奋斗,积极进取,“苦尽甘来尽是甜”,而当我们真正奋斗过之后,回来的正是一个满意的答复,从中也享受到了各个科目的乐趣,语文的优美、数学的神奇、地理的壮美……一种奋斗后的甜蜜感觉顿时涌上心头,真所谓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
只有努力并奋斗过在这美好的人生年华,我们的青春才会激荡出更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