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让青春更精彩作文800优质
时间如江河流水,在缓缓前行中过去了就不再回来;人生亦如江河流水,有些理想愿望错过了就不能重来……所以每个树德联合的教师都知道:时不我待,行动就在此刻!
青春如那静夜的昙花,开放时千娇百媚纯白圣洁却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等时间流逝后人们看到的只有花影低垂芳容不在,所以世间有很多的人徒然叹息。青春相对于时间,如花儿般脆弱,如流水般易逝……对于深知其中道理的我们,作为树德联合的教师,这是我们的事业而不仅仅是职业,我们把握青春在手,积极奋斗只争朝夕。
青春是现场直播,没有剧本也没有时间给我们演练和彩排,我们是这独幕剧中的编剧导演兼演员。在树德联合这青春大舞台的演出中,我们没有退路只有前进并且容不得半点的疏忽:对工作做到主动、热忱和敬业,根据情况制定切合实际的计划,同时要有坚决的执行力,冷静、果敢地采取行动,一心一意地将上级安排的任务完成,坚持不懈地把自己的理想实现!
青春似暮春之花,美丽却易凋谢。青春似天际流星,璀璨却易消逝。青春似夜中昙花,珍贵却只能一现,我们在感叹青春易逝,容颜易老的同时还能做些什么呢?答案是不言而喻的,我们要奋斗,为了无悔的明天而奋斗!
在日常学习中,常常看到有些同学在课堂上随意做着自己的事情,更有甚者在课堂上酣然入睡,难道这就是我们的青春么?不!不是这样的!南宋抗金名将岳飞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这句话在华夏的涛涛历史长河中奔流翻滚了一千多年,使多少中华儿女在少年期留下了辉煌的一笔,时至今日,这句话还依然有着其经久不衰的感召力,那就是抓紧青春时光去努力奋斗!
在日常生活中,有些人认为青春本来就是用来享受的,而并非日夜兼程、挑灯夜战,所以他们选择了玩,选择了挥霍光阴,选择了放弃前程似锦的机会,一代伟人毛泽东曾把青少年比作八九点种的太阳,由此可见,正值青春的我们就恰似那冉冉升起的太阳,努力奔向蔚蓝天空的最高处,有着无限且旺盛的潜力。它同时也在告诫我们,时光荏苒,青春易逝,应当把旺盛的潜力用来奋斗,用来拼搏,用来铺垫我们未来人生璀璨的路!时光匆匆,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人生短暂,像脱弦了的弓箭,没有回头的余地,也没有中途休息的机会,有的只是在人生终结时,停止了的所有波动。
青春是一种令人羡慕的资本,凭着健康的体魄,你可以撑起一方蔚蓝的天空;凭借旺盛的精力,你可以开垦出一片神奇的土地;凭借巨大的潜力,你可以变得出类拔萃,令人刮目,青春需要去不断地奋斗,不懈地拼搏,才会有成果,有丰收。青春因搏击而美丽,青春因挫折而飞扬,青春因奋斗而精彩。
青春需要耐心、恒心和勇气。最美的样子并不是最容易得来的,这需要我们去奋斗、去搏击,只有搏击过,你才能体会到青春的真正价值、青春的美,虽然青春也有酸辛、也有劳累、也有困难、更有退缩,这时我们就要同困难作斗争、同苦难搏击、同自己拼意志,去战胜它们,使我们的青春散发出诱人的光彩;在困难面前,我们不要害怕,不要气馁,要对困难勇敢的说:“不!”挫折是我们成长的动力,前进是我们坚定的步伐。青春的年华也在一次一次挫折的拼搏后才有了意义、有了价值、有了成功。拼搏是我们的支点,奋斗是我们的力量,青春的路需要我们不断地拼搏、奋斗,去收获属于我们的精彩。
青春因奋斗而精彩,有了奋斗,青春才会飞扬,有了拼搏,青春才会美丽。把握青春的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我们向着成功奋斗、向着成功搏击,做最好的自己,向着我们的目标“冲!冲!冲!”要让我们的青春更美好、更充实、更闪亮,那么就去拼搏吧、去奋斗吧!
青春不言败,我喜欢“自古英雄出少年”这就话。因为这是青春的一种赞礼,对青春的一种放歌。是的,青春不言败,青春无敌。青春是不固执,不偏激,不保守,不僵化的时代。
青春时代是人生大放光彩的时代。手续不断奋斗才能精彩的一代。
我的青春,我做主。当青春来到的时候,就是奋斗的时候,是最艰苦的时候,青春因奋斗而精彩。
青春像一幅绝伦的泼墨山水画,美丽而有诗意。
青春像一场独特的生活舞台剧,精彩而有魅力。
躺在香软的草地上,亲吻着那薄荷味的蓝天品尝青春的味道。这味道会永远陪伴我们。因为青春是永恒的。每一个人都有着与众不同的青春,有快乐也有悲伤,无论怎样我们都需要让她成为人生中最宝贵的一部分。
就让青春在充满清香的草地上尽情奔跑吧,用我们的拼搏给予她最耀眼的闪光。
雨后的彩虹总是那么的吸引人的目光,因为那七彩的颜色会给人一种温暖与舒畅的感觉。拼搏后的青春就像七彩的虹桥,格外的精彩,没有壮丽的青春怎么会有非一般的人生。
自古至今每一个成功的人都有着拼搏过的青春,做功不同,人生将绘出不同的抛物线。
看那蒙古族的英雄成吉思汗,经历了童年的艰难生活,使他从小树立了勇往直前的拼意志,成吉思汗在那样艰难困苦的条件下,奋发而起,以惊人的胆略和恢宏的气度,百折不挠的精神顽强奋斗,将众多的部落聚集在自己的旗帜下。最后统一了蒙古各部,建立了大蒙古国。他的青春是如此的精彩,不仅给他自己的人生添了绚丽一笔,还让中国的历史有了不一般的辉煌,最终让自己的青春在拼搏中闪耀的耀眼的光芒。
中国近代民主主义革命的先行者,中华民国和中国国民党创始人,三民主义的倡导者孙中山。用尽一生的心血去寻找解救中国之道,首举彻底反封建的旗帜。这位中华民国国父用自己的拼搏去寻找中国的未来,他那激情的青春让他从此有了传奇般的人生!
让我们的青春在拼搏中闪光吧。汗水会把那闪光折射成更加耀眼的七彩光芒。指尖上跳跃的青春,一不小心就不见了,谁也没办法挽留,既然留不住,就不要花太多时间去留住他,因为那不是唯一可以做的事情,你留不住,但是可以去祭奠,留下属于他的痕迹,最后泛黄的记忆会是通往人生彼岸的地图。当你在遥望人生的夕阳时,你会发现曾经的青春会让你感动,因为那不仅是一段最美丽的回忆,更是因为那拼搏的青春让你无怨无悔,让你始终如一,勇往直前。从而登上属于自己的那座最高最美的山峰。
拼搏是展现耀眼青春的一种方式,用双手去奋斗去努力才能有意想不到的青春,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蜜蜂靠自己的辛勤获得甜蜜丰盛的花蜜。而我们就需要用拼搏来实现自己那美好的青春。
用拼搏给青春绘画美丽的蓝图,让青春在拼搏中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