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后院的小猫咪作文
我家有一只小猫咪,非常可爱,我们给它取名叫白雪。
顾名思“样”,白雪有一身洁白如玉、柔软的毛,没有一点杂色。一双大大的、如同玻璃球的眼睛,一对像雷达的耳朵,一个三角形的小鼻子,一张小嘴巴构成了白雪可爱的五官。白雪肚子瘦瘦的,四条腿很苗条,一条长尾巴卷成圈。这样搭配起来,真像一个猫国的“大美女”!
白雪很爱干净,每周都要洗一次澡,假如我不记得这件事时,它会“喵呜、喵呜”地提醒我。每次洗澡时,都要像杀猪似的大叫,在水盆里乱动,溅我一身水。但是我给它擦肥皂时,便安静地躺着,享受着我舒服的按摩,给它冲洗肥皂泡泡时,白雪似乎这时很怕水,好说歹说也不准冲洗,使劲地挣扎着。洗完后,它就不见踪影了。
我写作文的时候,它便跳上桌子,静静地看着我写,细细品味着我的作文,还用梅花似的小脚丫给我的稿子添彩。有时它也十分捣乱,有一次,墨水瓶放在桌子上,白雪很好奇,用脚丫碰了碰,结果墨水全洒在地上,妈妈骂了白雪一顿,白雪便跳到我怀里,用那双大眼睛望着我。
我很喜欢小动物,尤其是喜欢我家的小猫“花花”。
“花花”身上的毛是黄白相间的,三角形的耳朵,直直的竖立着,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宝石一般,亮晶晶的眼睛。可爱极了!哦,对了,它还有一条长长的尾巴,看上去,非常的神气。
“花花”特别爱吃鱼。有一回,我家买了一条鱼。妈妈把鱼头和鱼尾切下来给它吃,把中间的一段放进了碗柜里,就带我出去玩了。
可是,当我回家的时候,就听见厨房里传来了一阵奇怪的响声,我连忙走进一看,只见“花花”正钻在碗柜里偷鱼吃了。
见到这样的情景,我生气极了,顺手拿起墙角的一根竹竿,向它打去。小花猫一见苗头不对,“呼”的一下,逃到了阳台的角落了。它一边“呜呜”地叫着,一边用可怜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我错了!”
看着“花花”的样子,我也就不忍心打它了。
我爱我家的小花猫,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乐趣。
我家以前就养过一只美丽的小猫眯。它的名字叫:汤姆,英语名为:tom。每天放学时,汤姆总是走到家门口来迎我进门。我一进门,它就跳到我肩膀上,又是闻又是叫,似乎要告诉我它在家的表现呢!就这样,我和汤姆成了密不可分的好朋友。汤姆的毛又硬又软,黄绒绒的。就像擦过油一样,在阳光下很亮的光泽,那两只小小的耳朵就雷达,哪怕有一丝毫动静,一下子就竖了起来。可我最喜欢的是它那双玻璃似的眼睛,无论它做什么事儿,那双眼睛都转来转去。汤姆的胡须像几根针,有时我不小心扎到,还疼的我把也给泪挤出来。
汤姆很淘气,家里的沙发被它抓得到处是“伤痕”妈妈说是它在练爪子。我跟它玩痒痒,它用爪子抓我,弄的我全身累累。记得有一次,朋友叫我去打球,可我拿了球拍,球却不见了,哪去了呢?,我找遍了房间每一个角落都没有。于是有拿起木棒往沙发下面一拽,终于找到了。我才知道这一切都是汤姆搞的鬼。因为平时它总爱抓我东西。不久,汤姆又学会了新本领。每天晚上,汤姆就站在墙边一动不动,我喊他,它不理,我才发觉汤姆是在等老鼠自投罗网。我关上门,只见它两眼勾勾,耳朵不动,专心致志的盯着每一个角落,那神情就好象埋伏在地了的士兵在等待敌人得到来。一连几天,汤姆都一无所获。正当我灰心丧气时。汤姆意外的捉到一只大老鼠。啊!真是:“功夫不负有人心”
呵呵!汤姆就是这样淘气可爱,我一刻也离不开他,我真希望汤姆能长期住在这里,快乐的生活!
我家有一只小懒猫,为什么说它懒呢?因为每天早上我们全家人都起来了,吃完早饭自己去干自己的事,我也要上学,想和小猫咪说拜拜的时候看见小猫咪还在睡觉,知道我放学时,他才懒洋洋的起来:跑去找吃的。
我家的猫咪很奇怪。只吃冬瓜、面筋、鱼和老鼠。他吃东西的样子可有趣了,他吃东瓜的时候先踩踩再吃,她吃鱼的时候我把鱼拿起来无论我把鱼放的多高他都会吃到得,他吃面筋的时候一口气就吞下去了看他那狼吞虎咽的样子,以为别人和它抢似得,他每次抓到老鼠是先把老鼠咬死再吃吃时它兴奋地自己也站拉起来,引得我们都拍手叫好。们家我有一个乒乓球,我从上面钻了个孔,再把线穿过去挂在门把上,平时他就会注视着那个球,再铺上去。有的时候它成功了,而有的时候呢?她的头就会撞住门。我们家有一面镜子,每次她都会跳上桌子注视着镜,我想他应该对镜子说:魔镜啊魔镜世界上谁最美丽。那面镜子一定会说不是你。因为我看见猫咪注视着镜子,过了一会就开始挖它了。
我最喜欢猫了,看他那样子:头抬的多么高,扭着身子的姿态,你见了能不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