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幽默的作文200字
我们班又开展评星活动啦!这一次我们要评的是:“幽默之星”。
来参加评星的同学有很多,他们都给我们带来了各类的相声和笑话、大部分同学都顺利通过表决,当上了幽默之星!但有的同学演的不够出色,落选了。评星队伍一队接一队地表演,终于等待到我们全班人最为期待的时刻了——我们班的幽默之星冠军组出场了!他们就是黄锟河和胡奕哲同学。
两位同学如同久经沙场的战士一般,毫不胆怯地站在讲台上,一副自信无比的样子。我还注意到,其他人都是拿着台词上台为大家表演的,而他们两个则是空手上阵,难道他们会背台词了?不错!他们不仅仅会背,还表演得绘声绘色!
黄锟河同学演剧中的黄狗同学,而胡奕哲同学则演唐僧老师。黄狗同学被演得非常逼真,由黄锟河演出来,给人感觉天生一块气老师的料!而唐僧老师就搞笑无比,花招百出,还收学生的学费!
两个角色被他们从生硬的字体里演的活灵活现,真不愧是冠军组!我一说投票,全班同学都齐刷刷地举起了手,真是太成功了!
评星活动真有趣,让我们班的那么多同学实现了“星星梦”!下次要评什么星好呢?大家帮我想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