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未来的学校作文提刚
每个人心中对未来都有着美好的憧憬,12岁的我对未来校园也充满了好奇心。我常常遐想着校园的美好蓝图,想着想着,我突然掉入了时间的旋涡,来到了未来的学校。
只见操场中央有一棵参天大榕树,树下停放着一张张智能学生椅。它能悬浮在地面上,还可以载你到校园里的任何地方。下雨时,椅背上会自动跳出一个透明保护屏。只要按下椅背上的服务键,机器人保姆就会送来点心和茶水。它还可以随时更换颜色和图案,夜晚还会发出五彩荧光。这使得校园更加瑰丽了。
我从同学们的口中得知国雄教学楼下建了一个巨大地下室,那是“多功能场景变换室”。需要时一按遥控器,地面上就会打开一道神秘之门,顺着门内的楼梯我便进入到一个长100米,宽50米的特大运动场,同学们在那里做操、集会、文艺汇演不用害怕风吹雨打。场馆四周的墙壁是一块块屏幕,场内有个场景转换器,它运用了“海市蜃楼”的原理,不但能把地面上的阳光输送进来,还能将你最喜欢的场景随意更换进来,令人仿佛身临其境,感觉奇妙极了!
当我正想试试这场景的更换功能时,突然觉得脸上火辣辣的,感觉好像有人掐我似的,我突然从甜美的睡梦中醒来。原来是美梦一场啊!为了实现这未来的梦想,就让我们共同努力,让梦想早日实现吧!
学校建在火星上,火星地表上的沙子给了孩子们游戏的场所,如果只有沙子玩,那可就太单调了点,所以,我在火星上建造了一个大型的游乐场,在那里面,有过山车、急流勇进、高科技的合成动物,动感电影,还有一个巨大的机器巨人,只要你想什么,机器巨人就会帮你折出来,更奇特的是,折出来的东西都能变成真的。
参观完游乐园,我在带你去看一下我建造的教学楼,你必须跟紧了我,因为这座教学楼共有一千层,每层都有几百个教室,如果你不跟紧了我,你必定会迷路。虽然教室很多,但条件还是非常优越的,如果你想去学校的某一个地方,只要说出它的名字,自动桌椅就会以最快的速度带你去那里,如果你想学习,只要你说出今天想学什么,桌子上就会出现你要学的内容。学完了,桌子上就会出现一张卷子,卷子里的内容就是你今天所学的东西,如果你写完了,就把卷子放进桌子里的小柜子里,只要等一会儿,桌子上就会出现你得的分数。如果你想休息,只要说一声,桌子椅子就变成一张大床。
学校的运动场也是非常好的,那里的跑道非常的长,足足绕火星一周。如果你跑累了,不管你在哪,机器人都会把你送回学校。
在这里上课的学生的成绩,就像从前那些大学生的水平,这个学校能不好吗?
20xx年,从哈佛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母校——韶关市和平小学。我发现,学校的面貌焕然一新。
刚进校门,一个声音柔和地对我说:“马玥同学,欢迎你回到母校!”原来,学校里安装了智能识别系统。它能准确地记忆和预测每一个同学的容貌。所以,还没进门儿,它就认出了我。
“马玥!”咦,声音怎么那么熟悉?
抬头一看,教学楼上有位年轻的老师望着我。“怎么?不认识我了?我是谭老师呀!”
“谭老师?你真是谭老师?”我吃惊地问。
谭老师是我的班主任。十年过去了,她不但没有衰老,反而比以前更年轻了。原来老师使用一种高科技生物保健品,越活越年轻了。
在老师的带领下我参观了以前的教室。结果大吃一惊。教室里两人一张的课桌都换成了每人一张的电脑台,每个同学都有一台高清晰电脑,每台电脑都和老师的电脑连接着。老师用电脑教学,同学们的电脑同步显示一样的内容。同学们的作业也是用电脑完成的呢!作业完成后,只要鼠标一点,电子邮件就会发到老师的电脑上。老师再也不用拿粉笔在黑板上写字那么辛苦了。
“马玥,起床了!该上学了。”
哦,又是南柯一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让我们加倍努力,让梦想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