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日记作文
今天是12月24日,是圣诞老人送礼物的一天。我们一直很期待我们班的圣诞party会怎么样呢。到了下午最后一节品德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在门外站队,我看到了妈妈和一些阿姨,来和我们一起过圣诞party。我们做完眼保健操,老师就让我们回教室,我也不知道现在该干什么了。我一回到教室,发现教室变了个样,桌子摞起来放到教室后面,教室中间空出了一个大大的空地,围着空地放着凳子,老师把我们分成6个小组来举行圣party。
首先是大家跟随音乐跳骑马舞,音乐是江南style。后来又跳甩葱舞,跳舞的时候,不知道谁把我屁股打了一下。下来就是我们分组做游戏了。我最感兴趣的是勺子接力乒乒球,但是我们组没选上,所以没做。我们组抽的节目是背《三字经》,从胡迦捷开始背,我们轮流一人一句,但不是从人之初开始的,而是从三才者开始的哦。背完以后每个人都有奖品。
后来圣诞老人又给我们带来了一个一个红袜子,袜子里装满了很多好吃的东西。我认为圣诞老人是胡迦捷爸爸扮的。最后我们放学站队的时候,两个和我们一起过圣诞party的阿姨,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个像熊猫一样的蛋糕,还有一个又红又大的苹果。我们今天过的圣诞party真是太高兴了。
今天我来到学校,到了我们班了,我有点不敢进,装扮这么漂亮的教室,是不是我们班呀,我抬头看了一下班牌,这就是我们一十班。我这时想起来了,今天是举行圣诞party的日子。我走进教室一看,我们的教室是多么多么的美丽,多么多么的漂亮,教师和家长们把教室装扮的五彩缤纷,到处挂的彩带、汽球、雪花、圣诞老人和小娃娃。
到了下午,这才叫高兴呢,从第二节课开始到第三节课下,我们玩了很长的时间。我们分了6个组,每个组都玩一个游戏。我们组是传递乓乒球,这个游戏主要是我们从第一个人起传到最后一个人不掉到地下就成功。我们每个人有一把勺子,我们都小心翼翼的把乓乒球队从一个勺子传递到下一个勺子里。第一次传到我时,不小心掉到地上了,只好从头再开始,第二次,我们又开始传,传到我时,我倍加小心,最后我们顺利的完成了乓乒乓球的传递。
我们玩完游戏就看到了一位圣诞老人,他拿着一个大布袋子从门口进来,布袋子可大了,我们刚开始还不知道大袋子里有什么东西呢,最后圣诞老人送给我们祝福,他从袋子里拿出糖果给我们,发完糖果就发袜子,袜子里面装了许多许多糖果,袋子的旁边还有老师写给我们的祝福语。
今天的圣诞节过的可真开心呀!
这天,是圣诞节的前夕,也就是平安夜。我在学校里度过了白天,在刘远平叔叔家,写作业。妈妈来接我时,送我一个平安苹果,我想把这个苹果送给传说中的圣诞老公公,于是,我飞快地跑回家,写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这个给您,这苹果可好吃了!然后,当然又是写作业了。可这当儿,爸爸的同事高云阿姨来电了,说是要我参加她举办的平安夜party,爸爸给我说后,我兴奋极了,于是我穿上漂亮的裙子,去了高云阿姨家。
来到高云阿姨家,我发现,只有小乐(高云阿姨的孩子)和另一个小朋友在玩。小乐一看见我,就说:点点姐姐来了!点点姐姐来啦!我脱了靴子,只听小乐说:我们来装扮圣诞树!点点姐姐,你把铃铛和小鹿弄到最上面,我邀请你来就是为了这个和玩。我把铃铛和小鹿装到最上面,到远处一看,发现还挺好看的,心想:小乐的点子真多!
不一会,王启扬、刘皓天和豆豆陆续来啦!王启扬给我们一人一个会发光的啪啪圈,有圣诞老人的,有驯鹿的,还有雪人的。王启扬给我了一个驯鹿的,并说:按按鼻子会发光。再按会停止发光。
接下来就是猜谜语、吃水果了。我悄悄地赶回家,作业没写完呢!
一夜过去了,第二天早晨醒来,我发现床头有两盒东西,我看了看,哇!是两盒子精致的巧克力!一定是圣诞老人送给我的!他还把我写给他的纸条拿走了!我和圣诞老人通讯了!噢噢噢噢!太棒了!
我也参加过好多派队,但是最期待的是下午要开圣诞派队,今天是平安夜,明天是圣诞节。我们老师和好多爸爸、妈妈组织的活动。
活动开始的时候,跳了一下舞,唱了一首歌,正高兴的时候,老师先让表现好的一组小朋友玩游戏,有英语问答、猜字游戏、运乒乓球游戏、口算。哇,我看见了传说中的圣诞老人,背着传说中的大袋兴高采烈给所有人打招呼,当然我最感兴趣的是他的大袋里边到底是什么礼物,哇、哇,是我喜欢的巧克力和糖果,还发给我们一只美丽的圣诞袜子,里面还装很多糖还有巧克力,袜子上挂了一个写满字的卡片,是老师的寄语《时隔三日当刮目相看,是我给你的评价,的遗憾的是这种改变不能持久。你关心集体,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但学习马马虎虎‘错别字也喜欢找你做朋友。老师送你一句话: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苦一分才,爱你的张老师和周老师》。我想对您说,我会记住您的话,会改掉坏毛病,努力、努力、加油、再加油,辛苦了,节日快乐。刘校长也给我们送祝福。最后我们和圣诞老人老师、同学、爸爸、妈妈合影留念,发蛋糕、苹果,蛋糕是寓意甜蜜,苹果是平安。到了放学的时间愉快的派队结束了,抱着满满的幸福,快乐回家了。
空闲时,我把拼图一打开,哇!有一千块呢!我又看了看示意图,这些拼图拼起来的都是脸谱,这些脸谱有的笑,有的板着脸,有的做出好像很生气的样子。有黄色的典韦、深红色的后羿、浅红色的颖考叔、白色的周太而且,这些拼图的形状比别的拼图的形状也不一样,一般的拼图形状都是两个对边凹下去,两个对边凸起来,而这些拼图的形状不仅有这些,有的凸出三个;有的全凸出来了;有的凹下去三个;有的全凹下去了,这些图还有非常多的颜色,有红、黄、蓝、白、绿等等几种颜色。
妈妈看到了,说:我们来把这些拼图分一下类吧!于是,妈妈就去分类,我看着看着,发现蓝色最显眼,就想:我就先来拼这个蓝色的雷震子吧!于是,我拿几块看起来有同样构造——都有黑色直线的拼图拼了起来,首战告捷、不一会儿我就把胡子拼好了,我非常高兴,又接着往上拼,很快的两只眼睛也拼好了,我高兴的对妈妈说:妈妈,看我多厉害!拼好蓝色后,我又去拼另一幅肉色的,可这肉色的不那么顺畅,我拼了几次,就想放弃,可那些小脸谱好像在朝着我喊:不要让我们没有脸呀,人要脸,树要皮!我就又费力的又拼起来了。
我把拼图拼好了,一个个生龙活虎的脸谱望着我,我好高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