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之类的话,前两天却连星期日都想去上学,还说“上学的感觉是甜丝丝的”,儿子态度的突然转变真让我好奇啊!
,窗台上放着许多绿色的小盆栽和孩子们的水杯,一切都让人感觉很舒适和温馨。
热烈的掌声。整节课的气氛非常轻松活跃,孩子们的专注和热情高涨加上老师循循善诱,相信孩子们在这寓教于乐的氛围中多多少少能掌握所学习的内容。
数学课的内容是“找规律”。代老师首先让男孩子和女孩子们用很短的时间去记不同的数列,结果问谁能说出来记下的数列时,全部是女生在举手,当女生说出答案后,立即引发了男生的不满,这让我们家长都忍不住笑了,原来是因为女生的数列有规律,容易记。这个插曲引发了后面一系列的“找规律”。这堂课,孩子们的思维都无比活跃,踊跃发言。也看到儿子在得到一百分后,他因为喜悦而高举起“v”的小手。
大课间阳光体育活动课间操的时间到了,很快一(3)班的孩子们就排好了队,他们小手甩得高高,整齐地喊着口号,那个场面,阅兵式里的仪仗队也没有他们这样神气。随着轻快活泼的音乐,各班孩子们洋溢的笑脸和舒展的四肢,在阳光下让我们又欣赏了一场活力可爱,非常棒的的课间操。
时间过得非常快,转眼间我们半天时间的开放活动就要结束了,说实话,半天上课真让我感觉意犹未尽啊。我看到了儿子的变化,过去非常害羞,说话声小的男生,现在发言声音已经比较大了,而且多了些自信。老师的教学方法和教学用具都让人耳目一新,让我们这些家长也回到了久违的课堂,有的甚至在后面情不自禁地小声地回答老师的提问,我们羡慕孩子们的幸福。通过家长开放日活动,体验到的是精彩、生动、活泼和有趣,体会到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我们一(3)班的孩子很棒!老师,您辛苦了!
20xx年10月15日,一个让人激动的日子。自从孩子上了小学,第一次家长开放日,我们特意请了假,都想看看孩子在小学的表现。
早晨天气很好,我们和孩子一起来到学校。校园干净、整齐。孩子们一张张欢乐的笑脸,让我们一下子回到了自己小学时的快乐时光!
学校为了让家长们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把活动安排为三部分:课堂体验、课间活动体验及教育讲座。
第一节是语文课,目前是拼音学习阶段。陆老师讲得生动活泼,调动起小朋友们的积极性,小朋友们积极举手发言回答问题。第二节是数学课,找规律。代老师通过思维训练的方式,让小朋友们在游戏中体验数学带来的乐趣。老师们的教学内容丰富多彩,教学手段也很多样化,让家长们看了都想参与其中。第三节是课间活动,小朋友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喊着口号有序的进入操场,同幼儿园相比,真的是突然一下子长成了大孩子。孩子们随着广播里的欢快的音乐跳起了早操,整齐有序。这让孩子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又能锻炼身体,真正的做到劳逸结合。
最后一部分的教育讲座也让我们受益匪浅,让我们懂得了什么是真正“陪伴”孩子以及怎样阅读等方面的相关知识。
此次家长开放日,让我们印象最深的就是:老师们教学方式多样化,可以调动起小朋友们的积极性,课堂上的学习丰富多彩,在玩游戏的同时又可以学到知识。
家长开放日,为家长与学校之间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既能让家长们了解到孩子们在学校的学习生活,又能让家长们获取一些新的教育方法。希望学校今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让家长们能更多的了解孩子在学校的表现。
各位老师辛苦了!
了。但今天观摩完后让我的这些顾虑打消了,从坐进教室的那刻起,我发现孩子们长大了,他们专注的听老师讲解,生怕会漏掉一个词语,老师幽默风趣的上课风格,引起孩子们阵阵笑声,对于孩子们来说,上课就是在玩,在做游戏,学并快乐着,孩子有这样的老师们带还怕学不好吗?把孩子放进这样一所学校,我坚信我的选择是对的,真心感谢每位老师辛苦的付出,我也坚信你们的付出一定会得到一个大大的回报,老师,谢谢你们!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