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都很关心我,我不会的东西,他们都耐心地教我,我还成为了篮球队的队员,别提多开心啦!这周,我买了一个崭新的篮球,我一定好好练习,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
我刚来xx小学的时候,妈妈说我英语不好,怕我跟不上。在英语老师的帮助和鼓励下,我现在不仅能听懂老师讲课,还能积极地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我好开心啊!
我是第一次在寄宿学校读书,离开爸爸妈妈,我曾感到陌生和无助,我也曾哭过……是老师给了我鼓励和支持,是同学们给了我帮助和勇气,让我感觉到xx就像家一样的温暖,我现在越来越喜欢我们的学校了,所以我要表现得更好,努力学习,用最好的成绩来回报我的老师、我的爸爸、妈妈,也祝所有的同学在xx学习快乐,生活快乐!
我哥哥也在xx小学读书,他以前老说xx好,我还不信呢!等我来了之后发现,这里真的是很好!校园绿树成阴,像个大花园。而且,我还参加了我喜欢的武术队,老师也常常表扬我,真开心呀!
转眼间,来到xx小学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初入校园,优美的校园环境深深地吸引了我,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深深地温暖了我,让我很快融入这个大家庭当中,一个月过去了,我的生活更加开心了,我的学习更加进步了,各方面的能力都有所提高,我为自己生活在xx小学这个大家庭里而感到骄傲而自豪。
新的生活已悄然开始,而我的心也已悄然成长……。
我从小没离开过家,刚来到学校时,有点想家。有几次还躲在被子里掉眼泪呢!老师发现后,就找我谈心,并常常来宿舍看望我们,这里的同学也很可爱,渐渐的,我没有以前那么想家了。生活在这里,我觉得一天比一天快乐!
以前在老家时,我老因为英语跟不上被老师批评。自从来到xx后,英语老师常常给我补习,不断鼓励我。只要我有了一点点进步,她就表扬我,让我有了学习的信心,谢谢老师!
学校很漂亮,老师很好,我很喜欢xx小学。我的性格本来很内向,但来到xx以后,因为同学和老师的性格都很开朗活泼,我也受到感染,比以前活泼大胆多了,不再像以前一样羞羞答答了。
刚来xx小学的时候,我的头发很长,很漂亮,但爸爸要我按照学校的要求剪掉,我整整哭了一天。但开学来到新班一看,原来都是这样的短发,老师说我的发型最漂亮了。我回宿舍照照镜子,越看越喜欢,我不再为剪了漂亮的长头发而后悔了。反而觉得短发清爽,好打理,挺好的。现在我在xx小学已经慢慢地适应了这里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我喜欢美丽的校园,爱我可爱的同学和幽默风趣的老师。我会好好学习、快乐成长的!
来到xx小学一个月了,在这一个月里,我每天都过得很开心,和同学们相处得很愉快。
光明的老师非常好,每当我遇到难题时,他们就会细心地给我讲解,还利用课余时间给我补课,使我们的成绩提高很快。生活老师也很关心我,半夜给我们盖被子,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照顾我们,让我们吃得好,睡得香。
xx小学,就像是我的第二个家。
当负责接待的老师将我带进四年级(3)班的教室,从同学们兴奋的眼神里,我感觉到了他们对我的热情。开学四周来,同学们对我特别的照顾。在生活上,我学会了如何遵守就餐礼仪,怎么整理衣服、床铺,怎么合理安排时间;在学习上,班干部和同桌耐心地帮我讲解一道道难题。我很快就适应了学校的生活节奏,真的很感谢我的同学们!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团结同学,争做“xx小淑女”。
记得第一天上学前我的那份渴望与期盼,仍让我记忆犹新!当我踏进学校的大门,第一眼看到的是幽雅的教学环境;现代化的教学设备;和蔼可亲的老师;及充满活力的同学,这一切使我深深地爱上了xx小学,也对我即将开始的新的学习,新的生活满怀信心和希望。
踏进xx小学的大门,我立刻就被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给迷住了。青青的草,绿绿的树,红红的花,把整个校园点缀得就像花园一样。宽敞的操场,长长的塑胶跑道,明亮的教室,让我耳目一新!我为我能在这样优美的学校里学习感到高兴和自豪。
当我踏进xx小学的第一天,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和蔼可亲的老师、热情的同学,这一切使我深深地爱上了这个学校。开学至今,在学习和生活上得到了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同学们的热心帮助,让我感觉到了家庭般的温暖!
自从到了xx小学,爸爸说我懂事多了,许多事情我可以自己做了。有一天早上爸爸看到我起床后自己叠了被子,开心地笑了!我喜欢xx小学,我一定会给爸爸带来更多的笑容!
xx小学的同学真的每个都很阳光,爸爸妈妈都说我是个胆小的女孩,我相信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我也会阳光起来的!
老师特别关心我们新生,经常在学习生活上帮助我,特别是我们的生活老师李老师很有责任心,我每天都过得很开心,我的学习也进步了!
这里有可亲可敬的老师、服务周到的生活阿姨,热情活泼的同学,五彩缤纷的花坛,绿草如茵的操场,还有我最喜欢的兴趣班。能融入到这样的学习环境中,是我们每一位新生的幸运。
进入xx之前,我曾考虑过很多问题:新老师会喜欢我吗?我会交到新朋友吗?入学后,很快我就知道了答案:老师喜欢我,同学也喜欢我,我交到的朋友不计其数,还见到了童话般的校园。我的忧虑一下子全消失了!上个星期,我还得到了“学习之星”的奖状,真是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