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在“世界微笑日”即将到来之际,我们要开展主题为“微笑是最美丽的语言”的系列活动,倡议教师、家长、市民每天都笑一笑。因为,在对别人的微笑中,你也会看到世界对自己微笑起来!
微笑是最美丽的语言!
我微笑,我快乐!我微笑,我时尚!今天你笑了吗?
小班幼儿、教师、家长。
5月x日——5月8日
1、“笑脸送您好心情”
老师和孩子们在操场上站成有趣的笑脸图,成为幼儿园里最亮丽的一道风景。
2、是“送微笑、送娃娃、送关爱”
小朋友亲手制作了美丽精致的“微笑娃娃”,每一个微笑娃娃的后面写着一句“幼儿微笑话语”,如:笑一笑,十年少。请每天笑一笑。微笑是最美的花……他们希望这些可爱的“微笑娃娃”和贴心的“微笑话语”能带给人们更多的温暖、关爱与快乐。然后,这些“微笑小天使”带着“微笑娃娃”,承载着满满的微笑话语,送给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以灿烂纯真的笑容迎向亲人,送一个“笑脸娃娃”,送一份微笑祝福,送一分温暖体贴,宣传微笑的力量。
精选微笑的英文是什么二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胡世宗先生有一句话:朋友,你今天微笑了吗?这句话很有生活的哲理。可是,在现实生活中,又有谁真的会微笑着去面对生活的苦恼呢?我不由得想起了自己与好友曾经发生的一次小矛盾。
她曾是我的闺蜜。也许是尘封在我心底的恶魔冲破封印,迅速占据我的内心。为什么?我不禁有些鄙夷她:人前一套人后一套。这天,雨越下越大,都怪我今天没有带伞。放学后,我一头冲进雨里,很快,身上的衣服书包都湿了。咦?不下雨了吗?为何头顶没雨?一抬头,是我的好友徐曼,她拿着一把粉红的小伞,举过我的头顶,小小的伞下勉强站下两个人,但仔细看,她的右臂已经湿透了。她怎会帮我?我冲她嚷嚷:“不用你管!走!”她吓了一跳,却没走,她抬起手,拉拉我的袖子,示意我俩一起走。我想:谁要你帮?两面派!于是一把推开她,冲进雨里。因为,昨天考试时,我示意让她传个答案,她却无动于衷、麻木透顶,当时简直气死我了!我可帮过她啊,她咋就不知回报?
到家,我早已成了落汤鸡,回想起我对好友做的态度,感到当时做得确实过分,她毕竟是我从小玩到大的伙伴!为了考试那点小事对她发脾气,好像有点过了。我懊悔不已,想给她打个电话表示一下歉意。没想到她却主动先给我打了电话:“我知道你在生我的气,你想想,考试作弊好吗?是骗别人?还是骗自己?别忘了老师教导我们诚实守信是做人的底线,什么时候都要坚守!”一席话说得我茅塞顿开。
第二天上学,我向她微微一笑,并做了个鬼脸。或许是心有灵犀吧,她也朝我微微一笑,并用手拍了拍我的肩,就在这一瞬间,前嫌尽释,我们内心深处都乐开了花,我想,这就是:微笑的力量。
通过这件事,我深有感触:微笑的确是能打开人心灵的一把钥匙!人要微笑着去面对生活,面对矛盾,不要抱怨生活给予太多的磨难,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把每一次失败都归结为一次尝试,不去自卑;把每一次成功都想象成一种幸运,不去自傲!
朋友,今天你微笑了吗?如果没有,那以后就学会每天都微笑着生活吧!
精选微笑的英文是什么三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演讲的题目是:用微笑面对生活!
一位哲人曾经说过:“不仅要在欢乐时微笑,也要学会在困难时微笑。”
曾经一度沉沦在学习不好的悲伤中的我,不会微笑,更不用谈微笑面对生活,最终在一位老人的启发下,学会了微笑,也学会了用微笑面对生活。
他,一位衣着寒酸的老人,儿女已经去世,饱受了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痛苦,他黑里透红的脸上却依旧保持着那朴素,慈祥的笑容,似已对儿女的去世淡忘了。
那天下午独自一人游荡在小河边,看见老人坐在河岸上,看着正要落下的夕阳,走过去坐在他身边,想分享一点他的那一份宁静,一份快乐。
“在愁什么呢?”
“没什么,学不好又有什么办法呢?”
他沉默了,过了一会,他说:“每天我都会来这儿看夕阳,看着他落下山去。想着世间万物的美妙,听着潺潺的流水就会禁不住微笑,世间的万物是怎么出来的呢?经过一个世纪一个世纪的演变,它们才出现在我们眼前,大地创造了我们,上天给了我们生命,父母给了我们活的机会。我们有什么理由,又有什么权利不去微笑的面对它们?它们经历过困难,也有经历过考验,你看见了什么?还不是它们微笑地面对我们,让我们欣赏它们美丽的一面?”
他镇静的语言里,含着几丝忧伤,几丝怀恋,平静如水的眼睛里开始泛起一丝丝涟漪,更平添了几丝温情,他是在怀恋他逝去的儿女,还是在感叹世间万物的伟大?我无从所知。
我默默的起身,忽然听到他铿锵有力地说:“其实,夕阳也是一个笑脸。”
一回头,望见了正要沉落的太阳,我明白了什么,笑了。被微风吹得波光粼粼的河面,映出了一张朴素,慈祥的笑脸。
从那以后,我学会了微笑,学会了以微笑生活,以微笑面对生活。学习成绩也在一点点提升。
明白了,一切都明白了。微笑,标志着自信,雅量和大度,这是一种胸怀,也是一种境界,一种不会微笑的人达不到的境界。
精选微笑的英文是什么四
爱如同温暖的阳光,洒遍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因为爱,所以感动,因为感动,我们心存感恩。——题记
生在活中,你是否曾为一个微笑,一句劝勉,一声祝福而感动?
我,曾为一个微笑感动。
那天是元宵节,我死守在湖南台看元宵喜乐会。
“e—x—o,另一个狼在看着这个女人。”
那熟悉的歌声想起了,我的偶像们的歌。
到他们自我介绍时,一个个都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一边擦汗,一边微笑着送祝福。而在那天使般的微笑中,有一颗闪亮的行星——鹿晗。
他的汗水,如道道溪流般涌出,流进了他的眼里,使他有眼完全睁不开,左眼也一眨一眨的。可就算这样,他也强忍着疼痛,微笑着送完祝福,那一刻,我的眼角湿润了。我知道被汗水滴到眼里的痛楚,可鹿晗却带着微笑。
当时的摄影机给他了一个特写,哪一个微笑,就像是在对我说“我没事”。那个微笑感动了我。
她把微笑留给别人,疼痛流给自己。
那曾感动我的微笑,深深触动了我。
行星饭不变初心,我们一直都在。
精选微笑的英文是什么五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有人以前说过:应对失败与挫折,一笑而过是一种乐观、自信,然后重振旗,这是一种勇气;应对误解的仇恨,一笑而过是一种坦然、宽容,然后持续本色,这是一种达观;应对赞扬和激动,一笑而过是一种谦虚、清醒,然后不断进取,这是一种力量;应对烦恼和忧愁,一笑而过是一种平和释然,然后发奋化解,这是一种境界。是的,生活的漫漫长路中,免不了有挫折和烦恼相伴,“一笑而过”是一种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成功也好、失败也;喜乐也好、忧惧也罢,请务必带着微笑上路。
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旅馆之一——美国的希尔顿旅馆就拥有这样一个成功的秘诀:他要求他的每一个员,不管多么辛劳,都要向旅客持续礼貌的微笑。总公司经理康希·希尔顿认为,旅馆里没有服务的微笑,就像花园里失去了春天的太阳与和风,他说:“如果我是旅客,我宁愿住进有残旧地毯但却处处见到微笑的地方”。他向服务员问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这天你微笑了吗?”目前,希尔顿旅馆已扩大到200多家,遍及五大洲,你难道不认为亲切、温馨的微笑就是他的“发家宝”吗?
微笑是财富,但更是力量,曹操败在华容道,却犹然长笑,这笑有一种超凡的魅力,一种强烈的自信,一种藐视万难的气度,是强者的风范,因此他成了一代枭雄;苏轼屡次遭贬,却依然胸襟广阔,笑对苍生,因此他成了一代名家;奥斯特洛夫斯基双目失明,身体瘫痪,但仍笑着对父母说:“我要坚持写完!”因此他完成了巨著《钢铁是怎样的炼成的》……其实,无论你是在成功的顶峰还是在失败的谷底,无论是遭受风雨的肆虐还是享受着阳光般的温暖,只要你持续那份真诚、坚强、自信的微笑,你就拥有了成功的人生。
持续微笑吧,即使这微笑只是惊鸿一瞥,它也会像穿越厚重乌云的一缕金色阳光,照亮他人的心灵;在纷纷扰扰的尘世中,带着微笑上路吧,持续晴朗的情绪,人生就没有雨天。让咱们共同承诺:把烦恼抛到脑后,让微笑与咱们同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