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码。
工作单位。
配偶。
号码。
工作单位。
工资存款户名。
开户行。
帐号。
开户行。
帐号。
地址。
电话。
支行(分理处):
向贵行申请元(人民币)贷款,我保证人自愿为借款人担保。为明确义务、恪守信誉,特作如下保证:
一、我保证人自愿承担连带清偿责任,担保期限为借款到期(含展期后到期)之日起二年。当借款人不如期履行偿还贷款本息义务时,由我保证人负责偿还借款人所欠的贷款本金、利息、复利、罚息、违约金、损失赔偿金以及诉讼费、律师费等债权人为实现债权的一切费用。
二、无论借款是否经过延期或已经逾期、无论借款人出现任何情况、无论借款合同有效或无效,在贷款本息未还清前,我保证人仍然负保证担保责任,直至全部贷款本息还清为止。
三、我保证人不履行保证条款时,贵行有权依法催收或从我保证人存款帐户中直接扣收归还借款人所欠贷款本息。
四、本保证承诺书作为借款合同的附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五、此保证承诺书,为不可撤消的保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