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团组织
通过对中国共青团的知识的学习,我对团组织的认识又加深了很多。现在的我是一名初一学生了,我再也不是曾经小学时期不懂事的我了,我已经开始长大,我要变的更加的懂事。所以我申请加入中国共青团,希望自己能够有一个更大的发展,这是我进入初中之后认识到的事情。
当我还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时,就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这个响亮的名字如雷贯耳。中国少年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所领导的现今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主义的助手和后备军。因此,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一个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集体。在这样一个集体之中,我相信,我一定能够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充实现在这个还有很多缺点的自己,并在原有的基础上再有所提高!
当然,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我也会尽自己所能,帮助其他需要我帮助的人,使大家共同进步。这样,的帮助决不仅限于校园生活。在街头、马路边、公共汽车上……都会尽全力去帮助弱者。现在不是总有人说“人与人之间心灵上的距离越来越远了吗?还有人说人变得越来越冷漠了。可是,我并不认为是这样,我相信,只要从自己开始,敞开心扉去关心、爱护身边的每一个人。这样一来,身边的”热心肠”多了。渐渐的,人们之间的距离,不是也就靠近了吗?这就如鲁迅先生所说“这个世界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有了路。”
唐代著名的诗人王之涣曾经写道:“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大致是说,一个人在人生的道路上,需要不断的努力,不断的进步,才能够不断的获取新的知识,看到更多的新事物!我们现在都还是一块未经雕琢的璞玉,生活的磨练和学习上的充实,都会使我们未来要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而打下坚实的基础。“不经一番彻骨寒,怎的梅花扑鼻香?”“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所要说的,不也正是这个道理吗?进入初中,对我也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这不仅意味着我又长大了。同时,也说明了,我需要更加努力的学习!
在此本人希望团组织能批准我的入团申请,但如果我这次不能入团,我一定不会灰心,并且会以团员的要求来要求自己,在以后继续努力,争取进步,早日加入共青团。无论我能否被批准,我都会客观的看待的。入团了,我不会骄傲,我会继续不断的努力下去,不辜负团组织对我的期望;没有入团,我也不会灰心,我会在今后的学习中持续不断的努力,争取在下一次入团中最终入团!请团组织在实践中继续考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