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初一(4)班的一名学生,进入初中开始我就把加入共青团作为我的一个目标,我深深的知道,这个目标不但需要我在学习成绩和学习能力上提高,还需要我在思想上对自己有进一步的要求和提升。
在初中阶段我能够将学习成绩保持在班级前列,同时表现出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较好的学习态度,得到了任课老师的一致认可。同时我也明白,共青团代表着的是全国广大思想进步青年的一个组织,作为一名初中生来说,加入共青团对我今后的发展和个人觉悟的升华都是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的。
在初中学习生活当中,我都有不错的表现和发挥。在班级工作上,我担任学习委员,能够帮助老师在作业的布置和收发上提供一些帮助,同时我还充当老师和同学们之间沟通的桥梁,让大家能够向老师提出学习上的问题,帮助同学们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让整个班的分数都有一个较大的提升。
在工作方面我能够得到老师的表扬和同学们的认可,这进一步加强了我在同学们之中的影响力,能够帮助自己在学生群体中建立自己的威信。
如果我能够成为一名团员,我相信我能够为共青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让自己与共青团一同成长,在共青团的工作和活动中锻炼自己的能力。同时我还会遵守团的章程,不做给共青团员这个身份抹黑的事情。如果我没有被评入共青团我也不会停滞不前,而是能够通过查找自身的不足来全方位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思想水平,争取在今后的团资格审查当中成为一名合格的团员。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