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是一位普普通通、勤劳朴素的人,但您的一言一行,都让我深深地体会到,您对我无私的爱。
在我成长的路途中,您像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您像一艘船,载着我乘风破浪。依稀记得我四岁时,病得很严重。您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见我躺在沙发上,急忙跑来问我:"您怎么了?"我无精打采地说:“妈妈,我今天不舒服。”您立刻摸了摸我的额头,“哎呀,发烧了!”这时候,您用那温暖有力的双手紧紧把我抱在怀里,急忙奔向医院。路上还不停地安慰我,鼓励我。在您无微不至的照料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可您却病倒了。
还记得那次您病得卧床不起,但是您一想到我一回来没饭吃,就不顾自己的身体,起来为我做了一桌香喷喷的饭菜,自己却只吃白稀饭。您为了让我一回到家就能吃到美味可口不重样的饭菜,不知做了多久,想了多久;您为了早上让我吃得营养、健康,天天四五点就起来为我准备早餐,不顾严寒酷暑。
妈妈,您是一张弓,我是弓上箭,您宁肯将筋骨拉断,也要把孩儿送到人生之巅;您是一座桥,任我将您的脊梁踏弯,不管风霜雪雨,都把我送到理想的彼岸。此时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谢谢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