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好长时间没有见您了,您的身体还好没?工作不要太累。
妈妈,记得六一儿童节,您总说带我出去玩,可是您总是没有时间带我去玩。儿时的我无忧无虑,尽情地享受母爱,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叫做烦恼,因为我是幸福的,可是,自从我上了三年级的时候,您便出去打工,从此与我聚少离多。您为什么要离开我?是不是不喜欢我了,还是因为我不够好?妈妈,我想这些都不对,您也有您的苦衷吧,对不对?那您为什么不告诉我,好让我和您一起分担。
妈妈,您知道吗?我经常看到好多孩子都和自己的父母一起出去游玩。看到这些,我的心都碎了,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可是我却没有让它们流出来。因为我答应过您,要坚强,绝不可以在大家面前哭出来。可是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我以泪洗面,是在泪水中睡觉的。
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您不忙了,我可高兴了!嚷着要您带我出去玩,您就带着我去了公园了。我在去的路上又蹦又跳,您看着我,甜甜的笑了。就在我高兴的时候您接了个电话,然后您就走了,我知道您是去工作了,于是梦就醒了。泪水已经浸湿了一大半枕头。妈妈,我想有个温暖的家,想在您的陪伴下长大。
妈妈,您不用担心我的学习,我的学习很努力,只是我好想您,我非常希望您能把工作放一放,能多陪陪我。
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
您的女儿刘子萱
20__年11月15日
2023年我想当老板范本三
爸爸,平日里的我们,并未多言,并未多表达些应有的爱意,并未像其他家庭那样把“我爱你”常挂在嘴边。
因为我的羞,变为我的怕,因为我的不好意思阻拦了那一切又一切美好的机会,向你言语,向你诉说,向你美言几句。
“万水千山总是情”。今日的我在作文中来说说。
你是含蓄的父亲,如山一般。在希望我吃多点饭时,却不和气,美美地说,却婉转的批评了我的挑食,再让我多吃一些,多吃一些。
你拥有母亲般细腻的心,好些日子的早晨,比我们早起半个钟,在厨房中弄早餐,在盛好它,当我早晨起来,洗漱完后,正准备盛它时,才发现,桌上早已摆好了热腾腾的早餐,等待我们细细品尝。你却不好意思,在房间里等候着,待我们吃的精光,走了后,才出来默默地收拾这碗筷,露出甜美的笑颜。
你是无比重视我们,关心我们的好爸爸。对我们的来说,你总是百般重视。当我夸赞着u盘的无限好后,你便在工作完后,自己去买了,然后摆在桌上。当我看到桌上的一切,便一目了然了。弟弟与妹妹只是一旁赞扬着,羡慕着。而我沉浸在爱的甜蜜中,品味着这比蜜还要甜的味道。
高尔基说:世界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而我想说:世界的一切光荣和骄傲,不仅来自母亲,也来自父亲。
带着对你的感激与无限的爱意,我要对你说:爸爸,我爱你!
2023年我想当老板范本四
从古至今,中华五千年历史,一个个不同朝代相互更替,精彩故事不断上演:三国的场场战役、大唐的盛世繁荣、清代的衰败……无论小说、影视作品最多讲述的还是唐代。所以,如果可以选择,我想回到唐朝。
我想回到唐朝。唐朝的服饰并未延续传统,而是经过了改良,显得别有一番风味。一件件短襦长裙,绣上了花、草、鱼、虫各种精致的图案,体现了大唐之美。
我想回到唐朝。我想去大街上的点心茶馆品尝大唐点心。记得一本书里曾讲过唐代一种非常流行的点心“透花糍”,用木头雕制的花型模具包上一层半透明的皮,里面包着一层豆沙,仿佛咬下一口就可以完全解除夏天的炎热。
我想回到唐朝。在众多古诗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诗人李白为杨贵妃杨玉环写的一句“云想衣裳花想容。”这一句让我更想亲眼见到迷倒万人的杨玉环。也想去看看《妖猫传》中描述的极乐之宴与秋千究竟是怎样一幅壮观的场面。
我想回到唐朝。如果可以我想去做一名乐师,去欣赏唐玄宗的音乐才华,听一听他为杨贵妃杨玉环创作的《霓裳羽衣曲》,自己也去了解并用古筝奏出唐朝经典的曲子。
我想回到唐朝。我想去见见“诗仙”李白,看看他究竟长什么样,是什么样的人可以写出那么多浪漫的诗句。想去看看杜甫诗中描写那如画一般的秋天。去见见白居易,和他一起去看看那场凄美的爱情。
我想回到唐朝。看看唐玄宗是如何将唐朝治理到繁荣鼎盛的,也想看看唐朝又是如何毁在了他的手里。
我想回到唐朝。可是我怎么也回不去啦!我没有哆啦a梦的时光机,也没有哈利波特的魔法,但我希望唐朝可以定格在它最美的时候。
最后我想说:“唐朝你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