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我第一次给妈妈您写信,我知道您很爱我,在这里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妈妈,您的爱是无私的,妈妈,我也爱您!
记得有一次您正在做家务,我在客厅里跳绳,一不小心,脚扭了,我痛得大声尖叫,眼泪也流了下来。您听到后,连忙冲了过来,慌忙地问:“怎么啦?快来让我看看。”当您知道我右脚扭伤之后,拿来了药酒喷在扭伤处,您顾不上那刺鼻的药味,用那双瘦弱的手帮我揉搓,手酸了也没停下来。
每当我看到您额头上的皱纹时,心里很难过,就想起了以前我总因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就和您拌嘴,把您气得流泪。虽然这样,您从不和我计较,还是那样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我以后再也不想和您拌嘴了,不想让您的额头上再增添几道皱纹。我知道您特别忙,家里大小事情都是您一手包揽,而我也知道,您最希望我的学习成绩好,我想:我以后一定要为您减轻负担,还要以最好的成绩来报答您。我会努力的,妈妈,请您放心,我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还要做一个有能力创造美好生活的人。妈妈,您看到这里,一定会很高兴的,对吧!
还有一件事,就是妈妈您做事别太心急,这样对身体不好。多点耐心,您将是世界上最棒的妈妈。最后我要对您说:“妈妈,您为我付出太多了,在此,我还要对您说,谢谢您,我爱您!”
今天对您说的话就到这儿吧!现在是晚上九点了,我该睡觉了。
祝您:
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女儿:xxx
20xx年4月20日
2023年我想当老板范本六
在每一个学生眼里,老师像亲爱的母亲那样和蔼可亲。每当我们做错了事,老师用亲切的话语,教育我们;用导师的真谛为我们指航。父母给了我们身躯,而老师却滋养了我们的灵魂。
老师我想对您说声“谢谢”。在这四年来,您不仅教懂了我不少知识,还教育我们做人的道理。在您的指导下我钢笔字,毛笔字的水平正如芝麻开花——节节高。
就拿毛笔字来说吧。在刚开始学写毛笔字时,我连毛笔也不会拿,要不是您手把手的教我,或许到现在我连毛笔也不拿。
学会拿毛笔的我并没有向其他同学一样很快就学会基本笔画,是您,老师,您耐心地给我不断讲解、示范,我才慢慢地,一点一滴地学会如何书写毛笔字。
这段时间,您还推荐我去参加县里的“五项全能”中是书法比赛。
为了让我和其他俩位同学能够在短时间内提高毛笔字的水平,您还每天傍晚特意陪我们练字练到六点多才回家,在练字的过程中,您还不断指导我们该怎样写更美观、好看。此时此刻,我要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为了不辜负您的厚望,我一定会争取赛出最好的成绩,拿到个名次给您看看,告诉您,您的辛苦没有白费,您的辛苦是值得的。
老师,我想对你说:是你给了我学习的自信;是你给了我生活的勇气,是你给了我发奋发图强的动力,是你给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
老师,谢谢您。
2023年我想当老板范本七
亲爱的爸爸:
您好!
我是您的儿子,从我出生起,你们就一直在为我操心,而我就是一个捣蛋鬼,经常给你们捣蛋。每一次捣蛋后,面对的是你的生气、愤怒及皮鞭。每次被你痛打一顿后,我心里对你的讨厌、憎恨就会增加一分。自从我做了最大的一件错事后,才发现你对我用心的照顾,我才明白了你的辛苦。
记得那次,我玩同学带来的气枪一不小心打中了给我玩气枪同学的眼睛。看到同学受伤的眼睛我很害怕,虽然我不是故意的,可是这次的祸闯大了。更害怕面对你,那是因为以前我一闯祸你就会痛打我一顿。
我以为你会像以前一样,没准更加变本加厉的惩罚我。没有想到你知道这件事后,没有骂我,也没有打我。爸爸把我叫道跟前语重心长的说:“你长大了,也应该懂事了,下次别玩这么危险的东西了。
幸好你同学的眼睛没有打问题,要不然,儿子你可就害了别人一辈子,也害了自己一辈子。”第二天你到学校给同学的家长道歉,你一辈子争强好胜,没想到这时的你却是低声下气,嘴里不停地说:“我没把儿子教好,都是我的错……”
看到你低声下气的样子,我对你的讨厌、憎恨都消失了,心里却是莫名的心酸。这件事发生后,老师找我谈心。老师说:“你的爸爸一直都很关心你,从你开始转到五(三)班时到现在,你的爸爸每个星期都打电话给老师,寻问我你在学校的情况。语气充满了关切。”老师说完后,我很感动,原来爸爸的心里是很爱我的。
爸爸我想对你说:谢谢您亲爱的爸爸。
2023年我想当老板范本八
文/林宸宣
那天,华灯初上时,拍完戏的我站在那雄伟的天安城门前,露出最灿烂的笑颜。“咔嚓”一声,一张照片生成了,为我的人生留下了灿烂一笔……
那天,妈妈告诉我,我要去北京拍mv了,我激动得一蹦三尺高。“我!要!去!北京!啦!”那天晚上,我激动得一夜没睡好———要知道,这可是我神往已久的地方啊!
第二天,拍完戏了的我按奈不住我那激动的心,和妈妈直奔天安门广场。我们沿着红墙走了好久一段路,才到了天安门广场的入口。
过了安检,一片灯彩辉煌的景象映入眼帘。虽然已经是晚上六七点钟,可游客还是一如既往的多。我已经顾不得脚疼了作文,欢呼着向天安门跑去。天安门真大啊,和它相比,我就像一只小老鼠。
北京的天真冷啊,可我顾不上这些了,激动至极的我一反常态地要求妈妈给我拍了不少照片———要知道,我是最不喜欢拍照的呀!
北京这座不夜城用灯光,把庄严的天安门装点得格外繁华,黑夜却为它笼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一种爱国之情油然而生。啊!我亲爱的祖国!我严肃地行了个队礼。
直到现在,我想起这件事还特别激动。这次天安门之行,为我的人生又增添了精彩的一笔!
2023年我想当老板范本九
亲爱的奶奶:
您好!
我从小到大,一直是您陪伴的我,您愿意把很多的养老金全部花在我身上,给我买书、给我买笔、给我买玩的、给我买吃的。
一件件事在我脑海里出现,但最让我记忆犹新的还是那件事:在一个大雪铺满陆地的下午,我们全家都去逛超市,那时的我对什么玩具都感到新奇,便挣开您那束缚着我的手,朝玩具那边跑去,我一边欣赏着,一边用余光默默地看着等着我的您,我越看越烦,便跟上爸爸回家了,什么也没选。我回到家后,您与妈妈紧随其后。当时我见到您手中拿着我预选好的玩具,顿时感到说不出来话。
听爸爸说您的身体越来越差了,我想让您尽早从农村搬来,与我们一起呼吸新鲜空气,吃绿色食品,合理搭配食材,科学用餐,不再吃那样油、盐、醋乱加的菜了,维护好自己的生命,也非常重要。
爸爸妈妈工作忙,从我五岁起,您就一直陪在我的身边,教我识字,给我念睡前故事,读童话小说。我现在优良的学习状态,都跟您之前对我的教育有着很大的关系。所以,您是我人生路上的第一位老师!
馥郁的芳香作为它对大自然的回报,我就以学习上的进步向您孝敬吧!我也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做一个勤奋、善良的人。奶奶,我还想告诉您,您播下的那颗“爱”的种子,正在我的心田生根发芽。它将伴随着我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