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真的太多的不如意,小时候就觉得有刘家梁,顾榕,龙思睿陪着,晚上一起不写作业,偷摸跑去逛山师,一路上蹦蹦跳跳,然后大晚上打着手电躲在被窝里补作业,就很幸福。每天每天,日复一日。
可是人总会长大,慢慢地烦恼也就来了,上了初中,我总想着自己长大了,好多事情都想自己去解决,渐渐一直一个人惯了,大大咧咧,单纯天真。
我真的很恨燕山,但是又好爱这个学校。
它承载了我两年的记忆,它见证了李丹从那么一个单纯的孩子成长到现在,它让我遇见裴元芳,马天然,然后接触到你。
这个学校把你和我紧紧连在一起,我以为,离开了这个学校,我们会更幸福,没有负担没有压力。会一直走下去。可是我太自以为是,谁能料到我们的结局是这个样子的。
其实我觉得很好笑的是,明明我难过的想去跳楼了,居然会有很多人过了问我:和兴煜哥怎么样了?幸福吧,真羡慕你们啊。呵呵,其实我真的过的很不好,我真的很难过。我一点都不幸福。
我喜欢坐你骑得摩托车,在后面抱着你,和以前一样看着你的下巴,紧紧地贴在你的后面,小声的说:我爱你。
我曾经难过的给杨海川说:李丹多爱王兴煜,你能懂么?他看着我,坚定地说:能。当时我愣愣的看着他,我想不到他会说能。是啊,那次在零度,我哭得稀里哗啦。那时候我知道我爱上了这么一个男人。他叫王兴煜。
我喜欢他的怀抱,他的亲吻,喜欢他给我的一切。
或许李丹就是傻,就是贱,依然的爱,继续的痛苦,承受失去。
选择过离开,狠心扣下了几通电话。或许你不懂,心纠结在一起,痛的要命却拼命不然泪落下,多疼多痛。明明曾经拥抱时恨不得把对方揉进骨子里的亲密成了现在的两两相忘。我以为我的离开会让你快乐。谁知看你发来的关心,嘴角扯出一抹苦涩的弧度,或许我们依然纠缠在一起。我以为的到此为止,没有结束,这千般万般的舍不得冲击着眼眶,泪落。
还记得很久很久以前,你说我是你的公主,你会让所有人都羡慕我,可是突然间童话破碎,我不知所措,忍着疼痛拾起碎片,拼命想重建我们的童话。你离开了,我拼命构起的童话里,没有了你,我也不再是什么公主。
现在想起你给我的承诺,我们的曾经,我们的现在。发现这个世界太过浮华。
我不是个好孩子,我曾经荒废了一年多的学业。每天到处玩。
快中考,李大个把我叫到办公室做了好多思想工作,然后跑到教导处写检查。
我想留在济南,妈妈说如果我自己考不上学校,就回老家上高中。我想在济南陪你。
离校后的三天,我每天十一二点学习,凌晨一两点起床。直到中考的时候我还是这样学习的。
最后英语开始听听力的时候,我趴在桌子上呼呼地睡。
中考后我去打工,一个月的打工生活让我很疲劳,累得却等不来你的关心。
你的背叛让我彻底崩溃,那天中午,两个小时我抽了一盒烟。
只有烟能让我停止哭泣,这是种依赖。是真的难过,难过到我冷静的面对他,在他面前没掉下一滴泪水。
我还记得我做过的所有傻事,我还记得我为留在济南做得所有努力,我还记得我有多坚信你爱我,我爱你,我们会在一起。我还记得你带给我的那些痛,那些伤。
我记得,当梦境破碎,我努力为自己雕塑的微笑消失。
我记得,在刘辉空间看到我给你照的照片之后,我的泪一瞬间落下。
我记得,你说你喜欢的超人多么可爱,多么单纯。我咬破了手。
我记得,那天你给我说你会耳鸣,你不想耽误我,我在零度哭的稀里哗啦。
我记得,我们在燕山后门烧蚂蚁,其实把头发烧到了一点点。
我记得,冬天你来接我,天好冷好冷,风好大好大。
我记得,每天上学,我去银座给你买吃的,你总说我乱花钱。
我记得,你怕我丢手机,总是没一会一个电话。
我记得,我们第一次去看电影我把电影票弄丢了,其实当时我很淡定。
我记得,你给我说我爱你,这比什么都强。可是除了爱,什么都没有。
我记得,你喜欢我们十指相扣,可是最终我们还是分开了。
我记得,爸爸知道之后,我说要分开,你抱着我哭,当时我坚定了我们要永远在一起的决心。
我记得,你说你要当我们之间付出最多的人,可是最后究竟是谁付出了什么。
我记得,那天你做了梦,好害怕的给我说我会离开你。你看,我真的没有离开,只是你不见了。
我记得,你说你想好好地和我在一起,好好地守护这份爱。这样谁都不会怕了。
我记得,我们打电话打到通宵。其实谁也不知道我有多冷,只是心好暖。
我记得,三年我一路走来,真的好不容易。真的好累。
我记得,王兴煜,你给我带来的这些幸福这些痛苦。
我知道我没那么好,我不懂的如何去爱,才会让你想离开。
我不知道今生今世后还能不能遇到你,才会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给你。
真的不是故意,只是太爱你,太爱你。不懂得如何去放手。
我多希望我闭上眼,从梦里醒来,那些失信的诺言都会实现。
我也不清楚,到底我们之间的阻碍是什么。我们到底是怎么走到今天这一步的。
还有好多话想说,只是泪水模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