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叔叔、阿姨、爷爷和奶奶:
早上好!
(男)感谢你百忙之中来学校。
(女)你放下了手头的燃眉之急,带着我们旅途上的艰辛与期待,踏入了圣诞老人的美丽校园,与良好的教育策略合谋,创造了辉煌的教育。
(男)温暖的春天,你的到来让我们感到温暖和幸福。
(女)你的到来给了我们努力学习的信心和进步的力量。
(男)你的到来一定会把我们的素质激发到一个新的高度。
(女)我谨代表全班59位同学,向你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我谨代表全班同学,对你们的鼓励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带头鼓掌)
男人:父亲爱我如山。
女:母爱如海。
组合:你像大海一样宽广深邃,容纳着我们的悲喜;你就像细雨,温柔而细腻。带着我们深厚的感情。
女:在我们漫长的人生旅途中,你给了我们关怀和启迪;
男:在我们曲折的人生旅途中,是你的话,是我们的力量和信心;
组合:在寒冷多风的日子里,你为我们破冰破雪,让阳光温暖我们的心;在艰难困苦的季节,是你为我们克服困难,和我们一起奔向高峰。是你!一切都是你的!都是你!没有你,就没有家的气息,没有你,就没有爱情的延续!
m:现在是春夏秋冬,又是昼夜轮回的一年。转眼间,我们进入了五年级,这是决定我们人生命运的里程碑。
女:你把你的心和汗水放在我们身上,你把你的希望和梦想放在我们身上。
男:中学生活是我们步入社会的第一步。我们即将面对未来生活的大风大浪。
新译本:但请相信我们永远不会害怕,永远不会害怕,永远不会向这些风暴妥协。我们不会被困难和挫折吓倒,
男:我们将勇敢地肩负起我们肩上的重任,为成功而不懈努力!
女:我们一定会把失败变成动力,把艰难变成信心,一定会一步一步来。
呵呵:请放心,我们已经下定决心,要铺好圣圣的沃土,我们无怨无悔。
青春,!请相信,我们将用我们的汗水和勤奋回报您的辛勤劳动和汗水,创造我们多彩的梦想。我们将用努力换来你灿烂的笑容。请给我们力量和信心。我们将沿着这条充满爱和鼓励的道路走向未来。三年后,我们将让青春之光照亮这里的每一个角落,照亮我们的每一颗心。
男:世界上永远被割的是亲情,世界上永远被冲走的是亲情。因为你的爱,我们变得如此完美。
女:因为你的爱,我们才有了在学习的海洋中徜徉的欲望。因为你的爱,我们有在蓝天飞翔的向往。
组合:因为你的爱,我们才能成熟,才能成功!
女:世界上有那么多神奇的事情,以至于世界上没有父母!
男:自古以来,涌泉难抱父母。
女:千言万语无法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
男:爱情里纸很短,我们写不出心里的祝福!
新译本:我们只能在心里默默祝福你,用行动证明我们是你最好的孩子。
最后,祝各位家长身体健康,全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