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贵宾:
大家好!
坐了这么长时间的车的大家辛苦了。我仅代表漫游旅行社欢迎各位来到宜宾,我的名字叫李,李是李李,是李,是我的也是大家的,虽然听着我的名字很普通,写着也很普通,但是我这个人不普通,这是为什么呢?(小沈阳腔调)因为我是朋友们的蜀南竹海之旅的导游,大家可以叫我李导。如果大家觉得叫李导,生疏了,要叫我小李,我也十分乐意。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外出旅游靠导游,所以我会竭诚为大家服务,无论是各种型号的问题都可以找我。
我身边的这位,是我们这次旅途中最为劳苦功高的一位,我们的司机康师傅,当然此康师傅非彼康师傅,虽然康师傅看着年轻,但是刘师傅已有16年的驾车经验,由他行车大家可以把心从嗓子眼放到原来的位置了。
朋友们注意下我们的车是蓝白相间的金龙车,车牌号是,希望大家上下车时注意识别。
此次宜宾之行,我们将在蜀南竹海零距离感受感受,忘忧谷里走一走,七彩飞瀑前看一看,仙寓洞里瞧一瞧,天宝古寨转一转,翡翠长廊逛一逛,墨溪旁边站一站,在走一走,看一看,瞧一瞧,转一转,逛一逛,站一站之后,我们再去尝尝地地道道的全竹宴,朋友们的旅行生活一定有说有笑,有打有闹,有情有意,有声有色,有滋有味。
有一首歌叫做《常回家看看》,有一种渴望叫做常出来转转,说的就是旅游,旅游固然重要,但平安最重要。
最后祝大家在宜宾吃的舒心,玩的开心,住的爽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