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公
亲爱的老公,你还好吗
请允许我现在这样叫你老公,好吗 虽然我们没有结婚。但是不管以后我们是不是在一起,现在的你只属于我,只有我可以这样叫你老公!我也只属于你!我们的世界不允许有别人的出现!
亲爱的老公,我想你了!你知道吗 虽然我们不在同一座城市,但是我从没有一刻停过爱你的心!虽然我们不能像其他的情侣那样天天腻在一起,但是我知道你是爱我的,这就足够了!
亲爱的老公,此时此刻你也在想我吗 我不管你是不是在想我,但我每时每刻都在想你!想你,想你,想你,真的好想你!
亲爱的老公,你在忙吗 看着以前的聊天记录,有甜甜的回忆在里面,有欺负你的话语,有幸福,有离合。一切的一切!天天上网就是习惯去查找你的给老公道歉信范文给老公道歉信范文,当看到你给老公道歉信范文给老公道歉信范文头像是灰色的,我会有一种莫名的失落,为什么你会没有上线 是真的忙吗 还是有别的原因呢 我不愿意去多想,我怕这样会出事,因为我不知道会想到那里去。你知道的,女人天生是醋坛子!很容易打翻的。
亲爱的老公,你知道吗 当我打你电话打不通,或者是你没有接,这时的我就会在胡思乱想,你在干什么 忙吗 还是你身边有个她在呢 是不是正在抱着她呢 是否在说一些你曾经对我说过的话呢 她是不是也像我那样傻傻的听着这些老掉牙的甜言蜜语呢
亲爱的老公,还记得我说过的话吗 "说了是一辈子,差一年,差一个月,一天,一个时辰,都不是一辈子。"也许你已经忘记,或者是用我的话去哄另外一个女人了!但愿这样的事永远不要发生。好吗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