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x月x日
老公去世争孩子协议书简短五
我知道真正喜欢一个人是说不出什么原因的,当然我是很爱很爱我的老公的拉!为了我们的爱情,我特此写了一份爱情保证书:
一、我会只爱你一个,只疼你一个男生,只在乎你的一举一动;
二、答应你的每一件事,我都会做到;对你讲的每一句话都是真话哦!
三、不气你,不随便骂你,不动不动对你发火!会百分之一百相信你!
四、如果有别的女生缠着你时,我会在第一时间出现在你身边!
五、你开心时我会陪你一起开心,你不开心时我会哄你开心拉!我惹你不开心时肯定会道歉再哄你开心的拉!
六、永远会觉得你是最帅的!在你面前觉不会偷看别的帅哥!或对帅哥发花痴!
七、做梦会有你!想你会有你!开心时会想你!伤心时会想你!激动时会想你!无聊时更加会想你拉!反正会时时刻刻想你!
八、保证你不在线时 我会瞪着你的灰色qq发呆!然后等待你的上线!
九、保证每天会偷偷去看你的空间和你写的东西,了解你的世界和你想法!
十、保证不会用的别的男孩子和你做比较!
十一、保证我的心底只有你一个,想你的所有!
保证书
老婆
老公去世争孩子协议书简短六
也许一直习惯了老公对我的呵护和宠爱,曾一度对他的话语当做耳旁风,这耳朵听了那耳朵冒出来,从不放在心上。曾对他的一遍遍叮嘱厌烦透顶,想他为什么那么絮叨,像个七老八十的老头子。也许当激情已过,爱情便回归成自然的亲情。一切都变的有点熟视无睹,宠辱不惊的平平淡淡起来。
想不起这么多年,老公是如何照顾我和年幼的儿子了,点点滴滴似乎都融合在昨天的记忆里,提笔无处下手,那人太过于熟悉,以至他的缺点全盖过了优点,好比作画的墨汁浸染了宣纸,不能在上面潇洒自如的画画一样,只能对他望而兴叹!转而想对他的熟视不能代表着漠不关心,忽觉得心里惭愧,有一阵子疯玩电脑,把孩子和老公抛到了九宵云外去了,值此对他俩略表歉意!
有次暑假里,我要带孩子回老家,老公考虑到回老家比较远,天热嚎嚎的,来回挤车不方便,思索在三,最后时刻还是决定推推手头的工作,开车送我和儿子一起回老家。
我知道他自己打理公司业务繁忙,很是辛苦,不好意思给他添麻烦。见他一同前往很是高兴。天公做美,飘起来迷蒙细雨,空气凉爽,少些燥热和太阳的暴晒,心情从未有过的舒畅。一家人一路上听着邓丽君的歌曲,车子稳稳的驶向高速公路……
回到老家自不必说全家人的喜悦和高兴了。
从来都是老公为我安排我的生活,我从来不知道为别人操心是什么感觉。我不会顾及他长途开车的劳累,很满意享受他在我家陪我的父母说话的体贴,直到看到我父亲累了,想要午休,我才明白他也需要休息,就打发他去休息。他应着,不顾劳累又去洗车……
往回走时是第二天下午,出门在外的他一直没有休息好。临走时他妹妹怕他路上瞌睡,就给我们装了大杯茶水,路上喝。
回老家那几天,老公其实很累了,但是为了保持精力充沛,一路上喝个不停。还一边不断的陪我说话,并悄悄握紧了我的手……
当时我觉得他很好笑,都老夫老妻了,觉得有点忸怩做态的嫌疑。
我们就这样一路走着,儿子在车后座上睡着了。
公路前面两侧出现了起伏的丘陵,天色开始昏黄起来,我抬腕看看表,夏日的傍晚上,不知觉的就六点多了。
儿子醒来了,说饿。我也觉得饿了,老公说,我们赶着去前面的路边小店吃三页饼吧!回家就不做饭了。以前回老家他和儿子去吃过,儿子说不错,他是想带我去尝尝这家小店的手艺。
一家人拍手表决,不一回就到了。
老公点了两道菜。一道是白菜粉皮炖排骨,儿子最爱吃的。一道是韭苔炒肉丝,老公最爱吃的,他说卷三页饼,味道好极了!
我们一家很久难得在一起吃个雅致了!看着电视,喝着茶水,坐在几分干净别致的小店里,陌生而又亲切的店家,陌生而又温馨的背景,恍如梦境,人生无时不在旅途啊!……
菜上来了,老公先给儿子盛上排骨,然后又给我盛上,最后他才给自己盛一点菜,我不忍心,最劳累的还是老公啊,就把自己碗里的排骨给他夹一块。老公推开我的筷子一个劲儿的说,我不喜欢吃肉,你和儿子吃吧!……
老公拿起饼来,麻利的给儿子卷了一张,递给他。然后又给我卷。我吃的时候,老公已经给儿子卷第二张了……
老公就坐在我对面,我好像很久没有这么近的仔细端详他了,他依然刚毅的脸略显疲惫,生活的磨砺已让他没有了年轻时的奶油气,更添了几分成熟男人的魅力!他满意的看我和孩子吃饭,习惯性的往上推推眼镜,英俊的脸上浮现一丝笑意。直到看到我和儿子狼吞虎咽的吃饱了,他才开始打扫战场……
说实话,我以前对他的这个举动总不屑一顾,认为他一个大老爷们这么婆婆妈妈的,吃饭就吃饭吧,谁也别管谁!但此时此刻,身在陌路,我好象第一次感觉到了老公的责任和爱,他是多么爱我和儿子啊!对我们的关爱和体贴,无怨无悔,默默付出,他的确像个老人,只有父母对待自己的儿女才这么任劳任怨,甘心付出……
我忽然心里一阵莫名的感动,眼眶禁不住湿润了!即使你的老公有责任照顾你,你也要学会感恩,两个没有丝毫血缘关系的人在一起生活一辈子,说长不短,说短又很长。爱到底要多深,才能值得付出一生的时间去打磨?
即使是一种责任,到底要多爱,才能将责任坚持到底?现在这个物欲横流的年代,又有多少男人为爱将责任坚持到底?
我不禁庆幸自己找到了一个好男人!他说过爱就是对爱的人付出,不要花言巧语的承诺,不要甜言蜜意的虚伪,给老婆孩子一个温暖的家,用一个男人的臂膀,永远呵护着我们,不让我们受半点委屈,可以没有很多钱,可是他愿意为我们去奋斗,去努力,去付出……一生足矣!
老公,我以为人的付出,一直认为是应该的,这世上又有什么是应该的?没有什么是应该的,是因为缘于爱,爱才心甘情愿的付出,为了自己爱的人,为了爱人的幸福,心甘情愿的去爱,学会感恩吧!感谢爱你的人,感恩你的心,感恩你的老公,我想夫妻之间不会再有恩怨,少些争吵,多的肯定是快乐和幸福……
吃完晚饭后,我们一家重新起程,说说笑笑的,气氛开始活跃起来。夜色涨上来了,车窗外的燥热开始撤退,老公把车窗摇下了,伸出手去给儿子示范飞机飞行的原理。远远的嗅到了大海的腥味!到家了!终于在天黑前走到了大海边的家。真有点像童话里的结尾。……
老公一直把车开到海边,说难得有这么个好日子,到海边走走吧!
站在海边,享受着海风带来的惬意,我主动拉了老公的手,紧紧握着,和老公并肩站在沙滩上,忽然想起一句话:“寻寻觅觅,蓦然回首,那人确在灯火阑珊处……”
老公,才是我今生要珍惜的人,一起牵手到白头,一起经历人生的风风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