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地球是人类的共同家园,几千年的人类文明进程没有牺牲地球的绿色,但是三百年的现代文明却使我们绿色的地球日渐披黄蒙黑、黯然失色,尤其是被称为环保头号大敌的“白色污染”,已成为影响人们生活环境和质量的一道难题。
所谓“白色污染”,主要包括塑料袋、塑料快餐盒、餐具、杯盘、塑料包装等废弃的不易降解的塑料对环境的污染。目前,我国每年塑料废弃量多达1000余万吨。
不难发现,在我们周围废塑料碎片星罗棋布,随处可见。这预示着“白色污染”已到了非治不可的地步。同学们、朋友们,作为二十一世纪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有义务、有责任保护我们的地球,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制止“白色污染”,拒绝塑料制品,使用可降解产品,共同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空间。
大连作为全球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当环境保护成为中央和广大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一个主题的时候,一批乐于为公益事业出谋划策的大连的优秀企业及企业家行动了起来,我们具有强烈环保意识的大连市民行动了起来。
那么,作为一名有责任感的当代大学生,我们更应该在此时行动起来,制止“白色污染”,拒绝塑料制品,使用可降解产品,共同美化我们赖以生存的空间。为此,我倡议:
1、不使用一次塑料饭盒、一次性餐桌布和一次性筷子。
2、重拎布袋子、重提菜篮子,重复使用耐用型购物袋,不使用一次性塑料袋。
3、积极参与校园的环保活动,为杜绝白色污染而努力。
4、当好环保宣传员,带动家人和朋友使用环保产品。就让我们所有的大学生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用我们的小手牵起越来越多的人的大手,牵出绿色长城,牵出绿色希望,为珍惜绿色、创造绿色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吧!让天更蓝,让水更清,让地更绿,让我们的生活环境更美丽。
倡议人:___
2023年拒绝安装电梯申请书如何写二
需 方(甲方):
供 方(乙方):
项 目 名 称:
合同签定时间: 年 月 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有关规定,甲、乙双方本着自愿、公平、诚信原则,经双方协商签订本合同并遵照执行。
一、产品型号规格及报价明细表(技术规格详见附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