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_____月_____日
推荐学校室内球场申请书范本七
尊敬的各位家长、各位来宾:
今天是我校的第十二届“开放日”,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向所有参加活动的家长朋友和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朋友们在百忙之中抽空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2008年8月8日,第29届奥运会的圣火将在北京燃起,奥林匹克运动史将翻开新的一页。届时,全球瞩目北京,世界聚焦北京,这是全国人民的共同心愿,也是中华民族的百年期盼。在这海内外中华儿女期盼已久的体育盛会和文化庆典即将到来的时刻,我校举行“快乐大课间,环保迎奥运”主题活动,为北京加油,为奥运加油。 我校的大课间活动坚持了多年,孩子们积极参与,大胆体验,享受艺术与体育的快乐,做到人人有特长,班班有特色,去年曾获得东莞市大课间活动竞赛一等奖。我校的大课间活动项目花样多,水平高,球、帕、圈、车,应有尽有,各种玩法,精彩纷呈,将让家长来宾,目不暇接,
将秀出阳光体育的魅力,秀出师生的综合素质,秀出师生的精神风貌。
在鸣凤,培养个性化的学生,不是一句空洞的话语,而是一个个的特色创意,一个个的新颖活动,是学生们一阵阵动听的歌声。正如谢健怡同学的家长谢柏华所说的:“鸣凤学校不单是靠一本教材、一本教参、一本练习本打天下,而是实施全方位的教学模式,充分发挥学生自身的主观能动性。一滴水可折射出太阳的光辉,从我女儿身上可见学校教师的雄才素质。”
正如家长所言,在鸣凤,素质教育被实实在在地落实在了学校各项工作之中,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蕴涵无尽的智育因素;形式多样的班队活动,巧妙地渗透着丰富的德育内容;多姿多彩的文体活动,让学生的生活充满阳光;独具风格的特色培养,使各类学生都有了成功的机会??在鸣凤,孩子是真正地享受教育,而不是简单地被教育。
各位朋友,让我们积极投身于“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的活动,我们坚信,2008年北京奥运会一定能够办成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体育盛会,给全世界人民留下美好而深刻的印象,北京奥运会必将在奥运史上留下绚丽辉煌的新篇章!
i’m sure ming feng school is going to be bright and sunny tomorrow!
再次感谢各位来宾、各位家长的光临,对你们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推荐学校室内球场申请书范本八
尊敬的学校领导、全体老师:
你们好!
首先,我衷心感谢你们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我虽然是不幸的,在人生最灿烂的时候却与病魔羁绊前行。但又是幸运的,因为有你们最纯洁的爱心在伴我前行。
我普普通通的一名学生,出生于一个农村家庭,被查出患上系统性红斑狼疮。发病之时口腔多处溃烂,难以进食,面部有明显红斑,病情已影响心、肾、肝脏,无力承担巨额医疗费用。一筹莫展的时候,学校得知情况后,立即发起“爱心无价,真情无限”的募捐倡议活动,得到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及帮助。
特别是我们高三班的全体同学、班主任x老师、x老师、x老师、x老师等,在百忙中抽出时间积极筹措,为我奔波,共募捐人民币xxx,目前所有捐助的善款及一些慰问用品,已经足额及时地送到我及家人手中,你们所有的爱心我全部收下了。是大家的爱心行动,给了我生命的希望,是你们的善行义举激励鼓舞了我从病榻上站起来,让我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我一定会自信和坚强!目前,我的病情已经基本稳定,虽然还要长期治疗但是我和我的家人,深信在大家的祝福、关爱和帮助下,我一定能早日康复,重回课堂,和大家欢聚一堂,努力学习,成为栋梁,为社会多做贡献,来回报社会,回报你们!
在此,我再次衷心感谢所有捐款的各界朋友、老师、同学以及家长,感谢你们的爱心捐助,是你们给予我重新拥有生命和美好人生的希望!你们的善举永远铭记在我心中。最后,我谨代表我及我家人向所有奉献爱心的你们致以最诚意的谢意!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习进步、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