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上午好!
师:首先感谢县农业局的 各位领导,在百忙之中来参加我们的六一活动,并给我们部分同学捐赠生活,学习用品,我代表板寮小学的全体教师和同学欢迎你们的到来。
合:同时也感谢亲爱的家长们参加我校校庆六一活动,对你们到来 。我表示热烈的欢迎!
师:今天晨曦幼儿园校朋友和板寮老年协会的老奶奶们也与我们共同庆祝我们的节日,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
生:今天,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天。看,教室里,会场上,活泼的是我们孩童的天真。
生:听,阳光下,绿荫里,收集的是我们童年的欢笑。
师:看到小朋友们在学校老师们和家长们的精心呵护下和关爱下正茁壮的成长,我们由衷的为他们感到高兴!
合:在大家的关心和支持下,我们学校和小朋友们一起进步,一起发展,同时我们在这里也很快就要迎来了小朋友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a:六月,是童年的摇篮。
b:六月,是童年的梦想。
a:六月,是养育我们的沃土。
b:六月更是照耀我们的太阳。
a:六月,更有一个小朋友最喜欢的节日。
合:在这欢乐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祝愿全世界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合:我们的快乐不仅是老师们的希望,同时也是爸爸妈妈们的期望。
合:今天上午,我们的小朋友们将会用最美的歌舞会给自己送上最真心的祝福。
师:现在我宣布xx小学“庆六一”汇报演出,正式开始,为了使我们庆六一更丰富,更精彩,我们今年同样为大家准备了许多精彩的节目,大家拭目以待吧!
师:我们的这次演出分舞蹈,相声、小品,综合三大类,进行评奖。
师:评奖办法是舞蹈评出前三等奖,其他各评前两名发奖,获奖节目给班上发奖状,给学生发奖品。
合:请评委老师:徐老师,赵老师,康老师,叶老师,张老师,前面就坐,记录员杨老师做好准备。
a:首先,为大家带来的是,三年级给我们准备了《快乐的节日》,请五年级《踏浪》作好准备。
b:大家掌声热烈,代表他们演出很成功,请评委亮分。
通报分数。
长江前浪推后浪,一浪高过一浪,看五年级踏着波浪来了,请四年级小品《卖马》做好准备。
a:真是太好看了,请评委亮分。
快马加鞭,万马奔腾,马年大吉,四年级同学给我们带来小品《卖马》,请大家欣赏,五年级三句半《讲安全》准备。
b:请评委亮分,通报上个节目的分数。
是呀,安全关系到我们健康成长,安全关系到我们社会稳定,安全关系到家庭幸福,五年级三句半《讲安全》告诉我们在学校,家里该怎么做,请大家掌声欢迎他们,也请一年级的小朋友们诗歌朗诵《快乐节日》做好准备。
a、诗歌是大家熟悉的《快乐节日》用诗歌方式朗诵方式展现出来,真是发自内心,请欣赏。请四年级《最炫民族风》作好准备。
b:请评委亮分。
中华民族是伟大的民族,是自强不息的民族,四年级的《最炫民族风》给我们带来了自豪,请大家掌声欢迎他们,也请三年级相声《考不好的下场》作准备。
a、考试是我们学生的主要任务,是爸妈期盼的,当然,考得好爸妈高兴,老师喜欢,那如果考不好呢?请欣赏三年级带来的《考不好的下场》!请三年级电子琴节目作好准备。
b:请评委亮分。
电子琴是同学们喜欢的乐器,也是同学们才艺展示的好平台,下面欢迎三年级,曾佳玉同学表演电子琴《献给爱丽丝》大家欢迎,一年级舞蹈《手牵手》做好准备
a:手牵手,心连心,大家有劲一起使,没有干不成的事情。请一年级舞蹈《手牵手》上台表演。请六年级《吹牛》做好准备。
火车不是推的,牛皮不是吹的,有些人故意把小事说成天大的事,请欣赏六年级相声《吹牛》给我们带来的快乐,请二年级《连厢舞》作好准备。
b:吹牛真是不要本钱,太好笑了,请评委评分。
连厢是我们学校的特色课间操连续几年从未间断过,在全省影响较大,得到各级领导的好评,滚龙连厢更是非物质文化遗产,在我校得到传承和保护,下面以热烈掌声请xxx老师带领他的弟子们给我们展示他们自己编导的滚龙连厢吧!请一年级《手指歌》做好准备。
a:同是一双手,手指不是一般齐,但他们作用各不相同,有的用手创造财富,创造奇迹,而有的用自己双手给自己挖掘坟墓,请欣赏一年级的《手指歌》给我们带来的启示。请一年级《勇敢的兵兵》做好准备。
b:请评委亮分
精忠报国是每一个有志青年应尽的义务和职责,更是青年学生的远大理想,下面请欣赏一年级到来的《勇敢的小兵兵》。请三年级葫芦丝《妈妈的吻》作好准备。
a:请评委亮分。
妈妈的吻,甜蜜的吻,叫我思念到如今···如今,许多爸妈外出打工,天各一方,不能相见,为的是给我们创造更美好的明天,请欣赏多才多艺的曾佳玉同学的葫芦丝演奏《妈妈的吻》带给我们的额相思吧!请四年级《隐形的翅膀》做好准备。
b:请评委亮分。
隐形的战机是现代最先进的战斗机,它是根据隐形的翅膀演变而来,下面请欣赏《隐形的翅膀》。请六年级的《nobody》做好准备。
a:请评委亮分。
b:下面欢迎六年级大姐姐们上台展示现代流行舞《nobody》。请二年级《母亲》做好准备。
a、不管你走多远,不管你官多大,有一个人总是关怀着你,她是谁?大家猜一猜——母亲》。请二年级师生小乐队闪亮登场。请三年级《小背篓》作好准备。
b:请评委亮分。
《小背篓》这个歌曲大家都熟悉吧,作为舞蹈肯定能把我们带进美好的童年回忆中,请大家掌声有请三年级《小背篓》登场。请五年级《一吐不快》作准备。
a:请评委亮分。
有什么心事,告诉知心朋友,告诉老师,不就一吐不快乐吗?有请五年级相声《一吐不快》是为了什么事?大家欢迎,请二年级渔鼓《夸夸我们的新校园》作好准备。
b:请评委亮分。
是呀!我们学校在老师们的辛勤努力下,在上级领导的关心,帮助,支持下,一学期一个样,到底有哪些变化呢?请大家听听二年级小朋友的渔鼓《夸夸我们的新校园吧!》你就知道了。请五年级《让我们荡起双浆》作好准备。
a:请评委评分。
中国梦,我的梦,《让我们荡起双桨》去共同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吧!有请五年级同学。四年级《送别》做好准备。
b:评委请亮分。
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马上就要告别他们小学生活,告别天天相处的同学们,告别教他们知识、教他们生活、教他们做人的老师们,我们在这里衷心希望他们走的更远,我们在这里向他们祝福!我们用《送别》结束这次演出。请!
a:请评委亮分。
a: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时光再美好,也总有分别的时候。
b:进校园我们是含苞的花蕾。
a:出母校我们是鲜艳的花朵。
b:让我们永远记住这无限美好的回忆。
合:明天,我们共建伟大的祖国,放飞我们的额梦想吧!
我们的演出马上就要结束啦,祝领导们,老师们,同学们,家长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