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是贵校1202期的学员,如今我已经顺利通过理论、科目二以及科目三的考试,即将领取驾照。在为自己付出的努力肯定之际,感谢学校各位领导为学员们营造的良好的学习环境,并在此感谢我的授业教练——周跃辉教练。
对于从未碰过车的我来说,对机动车的认识十分肤浅,可以说得上是车盲。学习的时间总共一个月的学时,也对能否顺利拿到驾照有些信心不足。但是,在学车的过程中,周教练显得十分有亲和力,给予每个学员耐心的讲解。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周教练诲人不倦的教学,让学车的我更得心应手。
周教练是一个很注重细节的教练,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从基本操作到注意事项,再到学车技巧,上路后,从系安全带到驾驶坐姿,在点滴之间教我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只有良好的驾驶习惯才能学好车,开安全车。
周教练是一个非常有教学耐心的教练。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内,先后教授学员初步学习、倒桩移库、坡起、侧方位、连续障碍、上路等等。由于没有学习基础,在学习过程中经常出现不稳离合器、不放手刹、不摘挡、熄火等一系列问题,他从来没有责怪过学员,而是耐心的提醒教导。仿佛此时耳边还在回响着周教练的话语,“松油门,踩离合”,“靠边停车,打方向灯”。
周教练也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教练,他在教学中对每一个学员都做到负责。我是一个学生,开学日期和驾校学习时间存在冲突,是周教练劝我一次性完成,以免日后多出来的麻烦;在考试之前,他会打电话安慰心理紧张的学员,放宽心对待每一场考试;考试带队教练中没有他,他自己开车去考试现场看看他的学员考试如何,听到学员考试通过的消息,他是那么开心,那种笑,是一种父亲般的笑。
短暂而快乐的学车时段已经过去了。我感谢航佳驾校为我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车环境,为我们配了这么优秀的教练,在学习过程中的每一个学员都受益匪浅。在此,我代表周教练1202期全体学员向航佳和周教练致以最真诚的感谢!
我们再次真诚的感谢航佳驾校!感谢周跃辉教练!
此致
敬礼!
20xx年x月x日
2023年感谢协议书汇总二
各位领导/同事:
由于本人将去上海:华东师范大学,攻读管理学研究生(国家全额公费),在此特向各位领导、同事,真诚道别,真心感恩,诚挚道谢!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同事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支持、信任和指导。各位给了我太多的感动,每念及此,我都会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情不自禁。曾经梦回_-x,今天为了梦想而暂别_-x,但不管我如何选择,我身上都已经刻满了_-x的印迹,我也都会为_-x曾经选择了我而感到骄傲与自豪,都会为_-x的每一位领导和同事感到骄傲与自豪,当然我对_-x的感情也会愈发深厚和浓醇。
站在这里,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日子的流淌,永远抹不去我对_-x的思念,却让我一步步的走向成熟、更让我收获了无数的感动!我的感动来自哪里?它就来自于我们这个火热的集体,温馨的家园,阳光的港湾!来自于_-x的每一位同仁,是你们的温手相扶和精心指导,让我平凡的经历中,有了更多的精彩和美丽!真的谢谢你们!
回想去年6月,一个青涩的小伙子,独自来到美丽而朝气的龙城,来到这有着悠久历史文化沉淀的_-x汽车集团,是你们的真诚、友善以及精心的安排,给了我最初的职场经验,给了我扎实的专业技能基础。区域工厂现场见习的磨练,部门实际业务的承担和锻炼,使我逐渐成为一
名合格的人力资源管理人员。我衷心的感谢培养我的_-x(这片锻炼我的热土)。_-x的事业一直感染着我、熏陶着我、教育着我,并使我受益终生。
一路走来,我时刻都能体会到大家庭的温暖,时刻都能感受到亲人般的关怀。对汽车事业的激-情、对_-x的殷殷深情已经溶入了我的血液,这种哺育之恩,将鞭策我更加努力地担起肩上新的责任,也必将成为我今后更加努力学习和工作的力量源泉。
虽然我即将前往上海学习深造,但我的心并没有离开,_-x集团是我永远的家,这里有一直关心、帮助我的领导和同事,你们对我的悉心培养和关爱教育我将倍加珍惜并永远铭记;这里有我情同手足的兄弟姐妹,我们相识、相知、相勉,共同的事业、共同的目标、共同的奋斗,让我们结下了志同道合的深厚情谊,成为了好同事、好伙伴、好朋友,这种情谊是我一生中最为宝贵的财富。430多个日夜的点点滴滴,凝聚了太多的欢笑与辛劳,一场场青春闪亮的感动不停地在我眼前出现,那么熟悉,那么留恋。
最后我衷心祝愿_-x集团兴旺发达、蒸蒸日上,越来越好,也祝愿各位领导/同事生活甜蜜,幸福美满,工作顺利,万事顺意。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致辞
敬礼
2023年感谢协议书汇总三
学府医院领导:你好!
我代表我们全家向重庆学府医院致以衷心的感谢!
20xx年xx月29日,我母亲突发肠穿孔,腹剧痛。于30日晨来到重庆学府医院,由普外科曹嘉华教授成功的做了部分切除和造瘘手术,在普外科病房10号床住院月余。
在住院期间,曹嘉华教授及护士长对我母亲给予了亲人般的关怀,使我母亲在与病魔做斗争的过程中充满必胜的信心。普外科护士们的美丽善良温柔以及干净利落娴熟的业务素质,给我们全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从前看大病,我和周围的朋友一般都选择知名的大医院,感觉大医院的技术水平高,但是这次因为紧急情况,带母亲来重庆学府医院做了手术,我深切的体会到重庆学府医院真的很好!在就诊和手术时充满人性化的服务过程(特病特办,急病急办),诊断之准确,手术之成功,以及术后对病人无微不至的护理,仍是出乎我的意料的,仍是使我们全家感动不已的。说到底一句话,曹大夫及普外科护士们的敬业精神无时无刻不在感动着我和我的家人,这使我不得不拿起笔来,写这封感谢信。
当然,我更要感谢院领导,我知道,没有领导们的努力没有领导们以人为本的充满人性化的和谐的管理,就不可能有我们所享受到的以人为本的充满人性化的和谐的服务!
这使我看到了一个没有在荣誉面前却步的时刻充满着使命感和危机感的不断发展不断前进着的充满旺盛生命力的朝气蓬勃的学府医院!
再一次深深地感谢你们!
病人吴国兰家属
20xx年xx月xx日
2023年感谢协议书汇总四
亲爱的老师:
勤工俭学结束了,但我们想用这种通俗的方式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虽然我们都知道这可能不是最好的方式,你为我们付出的一切都无法用感谢信来形容,但我们还是希望把我们的感受告诉你。
经过十天的假期,我们十几个学生选择留在学校参加勤工俭学,因为这确实是一个锻炼身体的好机会。作为我们的班主任,你不能在假期回家。每天你在宿舍大喊要早点动手。工作的时候没有老师的架子,跟我们一起做。当我们有时候偷懒的时候,你在那边会大喊大叫,哈哈大笑,会鼓舞我们的士气。感谢信“给老师的勤工俭学感谢信”。下班后,你会组织我们从事其他活动,争取机会带我们出去玩。在我们看来,你就像我们的哥哥,给了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
我们都知道你为我们做了什么,我们也知道你为我们遭受了什么,尽管你对此只字未提。马先生,对不起,我们给你添麻烦了。
我记得那天你送货回来,很生气,觉得对我们不公平。迷茫中,尼迪说了一句话,你说:“亲爱的同学,对不起。”但我想说:马老师,你不是对不起我们,也不是以我们为耻。其实多亏了你,你在工作上做的工作不比我们少,结果你受了委屈。
马老师,非常感谢!!!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