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财富全球论坛申请书怎么写七
人生的财富,并不仅仅是钱而已。真挚的友情是财富;爸爸妈妈们的关心、呵护是财富;我的乐观、积极同样也是我的财富。经过了将近十二个春秋,正是因为这些财富,才使我一次又一次的从人生旅程中的坑里爬起。在我看来,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是友谊。
我最好的朋友,她有着一双不大却水汪汪的眼睛,可就是这一双不大的眼睛,让我看到了人生中很多真善美的东西。虽然我们俩几乎是同岁,但她却有着一颗远远超过我的明事理的心。
有一次,她正在认真的写着作业,可一位粗心的同学却将墨汁洒在了她心爱的本子上,那位同学急忙向她道歉。我想,如果是我,一定会把那位同学给大骂一顿。可是她却没有,她只是叹了一口气,说:“算了。”我问她为何不生气,她却镇定从容的对我说:“既然已经无法挽回了,生气又有什么用呢?人世间最大的美德,就是包容。”
于是,我在她那儿学会了包容。
一次,在上课时,一位男同学无意间将铅笔尖在我的眼角边划了一下。我哭了,那位男同学求我原谅,可我还是大叫。她也让我别说了,我没有理她,于是她在我耳边说了一句话:“宽恕,是人世间最大的善事。
于是,我在她那儿学会了宽恕。
每天下午,她都会在教室里帮助一些同学,如:辅导功课、帮助打扫卫生之类,把自已弄得满身疲倦。我问她为什么要这样做,她说:“帮助他人,便是在帮助自己。”
于是,我在她那儿学会了助人。
友谊是多么珍贵。单单只在一个朋友身上我便学会了那么多:人世间最大的美德,人世间最大的善事,还有帮助自已的方法,这些可算得上是一笔巨大的财富了。说不定连世界首富都得不到那么多的财富。你说,友谊难道不是自已的一笔巨大的财富么?
是的,能够拥有一位这么好的朋友,便是我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