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财富全球论坛申请书怎么写三
书像什么?书像山间一缕清风,使人心旷神怡;书像古城温润的光,使人倍感温暖;书像一笔财富之匙,使人开启前路。书是财富、是梦想,也是生活。
每当翻开油墨印刷的书页,我的内心都会无比激动:闻着袅袅书香,品着一杯好茶,其实这才是真正的财富。
真正的财富无关华丽的衣裳,无关外貌的美丑,无关高贵的地位;真正令人羡慕的财富其实藏在内心深处的某一处。不可买卖,不可交换只有心里和脑海中的内含着知识的事物,才是无可替代的。
每当我聆听杜子美在内心的赤诚吟唱:“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时,心里的波澜便从腹中的堤坝漫延出来,无法可止,也无法可想。
每当我晓得《呼啸山庄》中希斯克厉夫的悲痛呐喊:“没有你,我就是身在地狱!”时,愤愤的情愫便由内而外地弥漫出来,不能抑止。这是希斯克里夫对凯瑟琳绝望的呼喊啊!
每当我想起伍尔芙这个一生在爱与恨中作茧自缚的女作家是,也不免想到,在英格兰干燥阳光照耀下的木房,在充满矢车菊淡淡香气和鹅毛笔阵阵悦耳擦的阁楼里,这个天才,最终是在幻听和幻想中孤疾终生的,他一生中都在寻找生命的内核,却只找到一间空房盛满孤独的绝疾。
书是财富,是梦想,也是生活。
这些作家的爱恨情仇便都是我的无人知晓的独一无二的专属财富。
我认为,这样的财富才是最好的财富,是最私有的、易于保存的因为它就在你深深的脑海里,像《三体》中的思想钢印一般挥之不去。
不管你身在何处,是在冰天雪地的极点;是在酷热难忍的热带;还是温润如玉的四季分明的故乡,这一笔财富,将永不抛弃你,它将永远跟着你。
如果你问我读书有什么用?又不是钱,又不能吃饭,我将会告诉你:书是一笔财富,很可能你从前度过的书的内容,你已经忘得一干二净,但是它已经成为你的一部分就像是你吃了饭,不记得吃了什么,但它已成为你的一部分,那就是你的骨与肉。财富是内心的,而书将成为你心灵中的财富骨与肉。
推荐财富全球论坛申请书怎么写四
人生的财富,并不仅仅是钱而已。真挚的友情是财富;爸爸妈妈们的关心、呵护是财富;我的乐观、积极同样也是我的财富。经过了将近十二个春秋,正是因为这些财富,才使我一次又一次的从人生旅程中的坑里爬起。在我看来,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是友谊。
我最好的朋友,她有着一双不大却水汪汪的眼睛,可就是这一双不大的眼睛,让我看到了人生中很多真善美的东西。虽然我们俩几乎是同岁,但她却有着一颗远远超过我的明事理的心。
有一次,她正在认真的写着作业,可一位粗心的同学却将墨汁洒在了她心爱的本子上,那位同学急忙向她道歉。我想,如果是我,一定会把那位同学给大骂一顿。可是她却没有,她只是叹了一口气,说:“算了。”我问她为何不生气,她却镇定从容的对我说:“既然已经无法挽回了,生气又有什么用呢?人世间最大的美德,就是包容。”
于是,我在她那儿学会了包容。
一次,在上课时,一位男同学无意间将铅笔尖在我的眼角边划了一下。我哭了,那位男同学求我原谅,可我还是大叫。她也让我别说了,我没有理她,于是她在我耳边说了一句话:“宽恕,是人世间最大的善事。
于是,我在她那儿学会了宽恕。
每天下午,她都会在教室里帮助一些同学,如:辅导功课、帮助打扫卫生之类,把自已弄得满身疲倦。我问她为什么要这样做,她说:“帮助他人,便是在帮助自己。”
于是,我在她那儿学会了助人。
友谊是多么珍贵。单单只在一个朋友身上我便学会了那么多:人世间最大的美德,人世间最大的善事,还有帮助自已的方法,这些可算得上是一笔巨大的财富了。说不定连世界首富都得不到那么多的财富。你说,友谊难道不是自已的一笔巨大的财富么?
是的,能够拥有一位这么好的朋友,便是我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