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诗如画的校园,温馨舒适的家。在环境宜人的文化广场对面,就是无数实验小学孩子度过五彩童年的家——汝阳县实验小学,她至今已有三十多年的历史了。走近学校大门前,就会看见“汝阳县实验小学”七个金色大字,它们在太阳的照耀下闪闪发光。
当你迈步缓缓进入校园,第一眼便看见我们体育健儿的最爱——篮球场,标准的场地,高大的篮球栏,无数节体育课,数不尽的课外活动,留下了我们挥洒的汗水,欢乐的笑语,金色的友谊。
离篮球场地不远,便是我梦想的起源地——足球场,碧绿的草坪,舒适的场地。课堂上,老师带领我们带球、进攻、防守,课外活动时,我和同学们在一起组队、呐喊、狂奔。小小的足球场,有无限的精彩,无数次让我们流连忘返!
足球场两旁是两个五十米的跑道,体育课、大课间,我们在这里走步、跑步、游戏,留下了无数的欢声笑语。
跑道旁还有两个半圆形的大花坛,那里边不知名的花正争相开放着:红的似火、白的似雪、黄的赛金……它们的形态各不相同:含苞待放的,像是孙悟空从天宫里偷来的仙桃;半开半放的,像是害羞的小姑娘藏在门后,从门缝中偷看着美丽的人间;盛开着的,像是天上的仙子飞落在此。空中飞舞的蜜蜂、蝴蝶也嗅到了花的芬芳,忍不住落下来,在花朵上面跳舞。
操场的后面,便是我们高大雄伟的“凹”字形教学楼了。她像张开双臂的老师,呵护着我们,教我们知识,伴我们成长。教学楼的第五、六层是我们学校的少年宫,里面是各种各样的社团教室,电脑、手工、舞蹈、彩泥、国画……在这里,我们可以尽情地发挥自己的特长,展示自己的才华。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一个五彩缤纷的学校,给我带来无穷快乐、无尽知识的地方。这是我们的家——一个温馨舒适,让我们快乐成长的地方。
我爱我们的学校,我爱我们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