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系03级博士研究生,我要对贵单位的唐(动力运行服务中心)和周(校园管理服务中心)二位老师对我的帮助表示感谢。
4月9日中午,我在图书馆(北区新馆)不小心将手机掉进了水坑。当时我感到非常焦急,因为手机中有大量的通讯信息。情急之下我找到了周老师,她又找来了唐老师。二位老师急他人所急,经过一个多小时才将手机捞出。
帮助师生打捞手机本不在他们的职责范围内,但他们却一心为方便广大师生着想,牺牲了宝贵的休息时间,体现了后勤集团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质。我代表同学们向后勤集团表示敬意和我个人的衷心感谢!向周、唐二位老师表示感谢!
祝集团领导身体健康。祝后勤全体工作人员顺利、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