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新学期刚刚开始,我们就召开高三全体教师、学生大会,其目的,就是动员全体师生从今天起、从现在起就要以傲视群雄的信心投入到高考的竞争当中去,要以百分之百的精力投入教与学的过程当中去,要以前所未有的毅力投入到决战攻关当中去,书写每个同学人生的新篇章,书写平原一中的新篇章。
围绕本次会议的主题,我讲四方面内容。
第一、本届高三年级高考目标是两个“突破”。到底哪两个突破呢?第一个突破是本科上线人数在20__届基础上有较大突破;第二个突破是北大、清华上榜人数有突破,以此来进一步提高平原一中在省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