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的成长在一次次挑战中,我的挑战在一次次中成长,在一次次失败的挑战中,我成功地崛起……
看着墙上的那张奖状,我的思绪回到了二年级时的那一天。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天空上挂着一个炽热的火球,我此刻的心情正如此状,焦躁不安。
“夏雯!过来一下”,毛老师将我叫了过去,“今年……我想让你去参加小博士竞赛!”
真的吗?我在心中质疑,紧张,喜悦的感觉夹杂在一起,纷纷涌上心头。
两个月的时间里,我在不停地努力。
……
坐在考场上,我忐忑不安,四处多是聒噪声,大家都在讨论。
又是十分钟过去,正式开始了,到处都能听见,笔写在试卷上“沙沙”的声音,大家的呼吸声都清晰地听见了。
时不时传来的咳嗽声,就像一颗炸弹扔在考场中,如雷贯耳。
终于,结束了这场考试,急切想知道成绩的我是紧张不安,又是迫不及待,此种感觉好像组成了一曲乐曲在我的心中演奏着。
急切的我,终于“梦想成真”,老师兴奋地告诉我:“你得了二等奖!”知道了自己的分数,我心中原来紧绷着的那根弦,松懈下来了。哇!哇!
这是第一次挑战不可能,第一次挑战成功。
我的心里也有快乐的音符在跳动,像谱成的一阙阙乐曲。
我好像躺在软绵绵的云朵上,无限的欢乐、舒畅向我袭来,心里好像泛起阵阵波光闪闪的涟漪,喜悦的种子洒在了全身上下。
第一次挑战不可能也是有可能的,也是会成功的,成功,还在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