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信阳,如今,这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原来的学校是平面板房,地上的垃圾遍地。桌椅破烂不堪,有的是三条腿的,有的是两条腿的,甚至没有腿。那时的学校没有灯,夜里黑乎乎的,伸手不见五指。而且,那时的学校只有一层。而现在,学校是五六层的高楼,教室内的墙壁洁白亮丽,桌椅都是钢铁制的,既大且干净。室内装上了点灯,夜里,教室在灯光的怀抱下显得无比明亮。
不仅如此,家乡的道路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过去的是泥路,而且又细又窄,现在的是柏油路,又宽又平。
我的家乡是多么美丽,它的美丽包含着多少人的劳动和汗水,我长大以后要为家乡献一份力,让我们的家乡一天比一天美好,我爱我的家乡。